王宝煲
@1978636705
@1978636705
来自 王宝煲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From 四狐) 最近又开始电子ED了(其实有段时间了)。看着硬盘里一堆游戏,每个都有点儿想玩的感觉但又都没什么动力真的点进去玩,经常打开游戏标题画面发呆几分钟关掉这样。 对小说的兴趣反倒增加了不少,感觉再这样发展一段世界,就可以把没啃完的日轻啃完了(特指《特級ギルドへようこそ》),窝去还剩7卷没看。要不先把邻家天使看了吧,才看到5.5卷,也攒了9卷了,对这部的兴趣还挺高的,但其实有些想等它完结了再看,毕竟后面没什么主线剧情了,真的会看完忘了前面。 前几天补完了魔法少女奈叶的4部剧场版,虽然也是老作品了,但各方面都还挺精致的,奈叶也终于解开的心结,不像tv版那样抱着随时暴毙早逝的心态过日子,挺好挺好。唯二不太满意的地方,一个是第一部奈叶和菲特的感情(友情)发展没怎么刻画,看着就感觉你俩也没发生多少事情啊怎么就感情那么深了?篇幅有限可以理解就是了;第二个是后面装备风格有些太偏高科技了,好看是好看,我也觉得很帅,但总的来说我还是偏向传统魔法少女风的(话又说回来,总归也是比tv版后面的拳击套装强)。新作今年也要出了,画一个期待。 近期因为一些原因,进行了持续两周的三餐自炊活动,虽然不用去买菜,但光是烹饪和洗碗环节就超出了每日的腿部耐久度上线,一天更比一天疼,今天终于彻底寄了,但幸好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儿开始可以继续歇着了,再多一天感觉我得瘫床上。双腿一直麻痒的感觉真是让人想像蓝毛小狗一样嗷嗷叫( 等好些了打算整点儿口蘑,弄个芝士烤口蘑或者虾滑烤口蘑吃。附近能吃到的烤肉店都关门了,非常sad,很馋,希望能做好(¯﹃¯) 我还想吃皮皮虾,某宝上的皮皮虾虾仁小零食卖60+一袋,买起来挺心疼的,评论里还说份量挺小的,啧。但要让我去菜场买回来自己做那我就不愿意了,我不想剥壳,而且皮皮虾巨难剥,猛猛戳手,还是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