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qNc2IaAg
@3537115535117114泡泡树洞
4cqNc2IaAg
@3537115535117114
@3537115535117114
来自 4cqNc2IaAg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基本就是这几个啦,当初喜欢玩五星好市民就是喜欢“自由的气息”哈哈哈,剩下的基本都是射击类型的游戏了orz,简单好看的游戏吗……感觉好看的游戏我的库里没多少www 单机简单的话 limbo地狱边境、INSIDE(难度还好,但是有些暴力场景不知橘能不能hold住) 纪念碑谷(至少一开始还是简单的) pvz各种改编版也可以hh 联机的 如果晕3D严重的话就胡闹厨房?也挺不错的,不晕的话麦块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