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依sama@3546670467910061
来自 十依sama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十依小老鼠,认识你应也半年有余了,期间发生了许多事。或开心,或感动,又或是有些不快,万语千言不便于直播间说,借此棉花糖,以表达多日来相处的感谢: 记得刚认识你时,仅仅只是“交换质子”这么一句玩笑话,开启了我成为十一尾的第一天。当时的十依对自己很热情:我说喜欢一首歌,便说会给我学。当时我也不是舰长,只是认识十依第一天的一个普通的dd。我一时有点受宠若惊,不知为何十依对自己这么好,又或许这本来就是一个主播该做的?给观众带来满足?至今也不明白,也不愿多想。自是打那起,便开始频繁的进入十依的直播间…… 我是一名学生,自己生活费不高,自然是没有能力给十依上舰的,每天就续个灯牌,就这么过了几个月……这几个月里,只要十依晚上在播,我基本上都是在十依这里挂睡,我于是就调侃:与十依的感情都是睡觉睡出来的…… 这几个月,十依对自己的热情不减,大多时候我进入直播间,十依都会问我想听什么歌——我点,十依或唱,或放。有时会让十依自带,依稀记得,十依第一次的自带是《写给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的歌》。我很喜欢这首歌,十依唱了。至今也不明白,究竟是喜欢这首歌?还是喜欢听十依唱歌?或许仅仅只是喜欢十依?不知道啊…… 记得大一上学期最后一天,我骑着自行车,半夜从学校回家,十依在播,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被问想听什么歌,我说:达尔文。十依唱了……不知为何,又觉得格外好听?当时自行车出了点问题,骑起来特别费劲,路途又特别遥远,这一个晚上,都在挂着听十依呱唧呱唧。一段路休息一会儿,和十依聊两句天,便感觉没那么累了。现在回想起来,是十依给了自己骑回去的勇气和动力。 而后便开启了为期一月的假期兼职,有时深夜下了班,看到小老鼠还在,总感觉,一身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莫名的一种安心涌上心头。在2月航海日,给十依上了舰,当时我很开心,十依也很开心…… 一个月很快过去,我,开学了。手头继续吃紧,不出意外的掉舰了……承认当时是紧张的,明明喜欢,自己却没继续支持,总觉心中有亏,到底亏在哪呢?十依不明白,如今我也在思考。或许自己没有能力时,自己从不缺席的每日陪伴,对小老鼠才是最重要的吧。 十依对自己的态度从来没变过,现如今,十依对于自己的,不再是一个主播这么简单,而是能在夜里给自己的一份安心:十依一直都在,不论如何的夜不能寐,辗转反侧,遇到十依,总能平复自己的思虑万千。十依,谢谢你。 如今,每每想到十依,脑海中总能浮现出一只对着屏幕哈气,画一个爱心的小老鼠(又想被十依:“嘴都给你扯烂”了,知道吗?)。生活中会发生许多事,十依的生活亦是如此,但每每点进直播间,十依总会一如既往的欢迎我,听我诉说,平复我原本的思虑万千。逐渐的会越来越放松,越来越安心,越来越想多待久一点…… 阿哔的观众大多是长情的吧,自己也愿意陪十依久一点,再久一点。而不是一段时间过去了,这封真情流露的棉花糖,在那时变成一份物是人非的遗憾……不会的,一定不会的(暗暗告诉自己) 这封棉花糖,至此也应到尾声了,思来想去,也不知用什么来总结,想说的话太多太多,但浮现于脑海,却只剩下了一份满满的安心感,或许这份安心感,十依给到了我们,也同时给到了自己……又或许这份情感本就不该用总结二字来概括,而是逐渐的回忆出与十依相处的点点滴滴,一点一点,慢慢品味,带着这份情感,悄悄的结束…… 由于现实生活的原因,自己或许无法亲临于十依二周年的现场见证这一时刻,也无法奉上表达诚意的舰长,恳请十依勿要责怪…… 最后,预祝十依小老鼠二周年活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