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栗娅-Freya
@Freya
@Freya
来自 芙栗娅-Freya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不!!!写了一大堆被后台杀掉了!有种写作文写一大堆发现偏题的无力感,先回忆补一下。 这个是关于!关于,关于……… 先说了再想。可以当作一个自我描述。我大概一直都知道自己是比较冷淡的人。冷淡的态度会伤害很多人。这个问题不是那种故意的排斥别人,而是根本没有感觉,然后在很久很久以后思绪突然飘到了各种奇怪的地方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原来别人可能是这样想的的意思。你们应该理解不了但是是这样的。(斯,现在的环境吵的我有点烦躁)不过至少我过安检的时候暂时还不会响警报,我想说的是我感觉我应该还没那么铁石心肠吧。上面这段应该是我想要辩解什么,我觉得语言表达还是很重要至少我可能做不到足够精准的表达那样造成不好状况的时候会很伤心。挺窝囊的(ーー;)。不过我也误解别人过然后把别人像冲进厕所里面一样抛弃掉。虽然最后从化粪池里面拉出来的时候应该已经变成骷髅了,太“骨”独了。好气又好笑的。我到底想说什么呢?“你看周围,又吓人又陌生。迎头而上,像一头公牛一样冲上去,这样人才能成长。”“ 别为失败做打算,这比庸常的打算还要愚蠢。”“ 父母也不过是有小孩的小孩罢了。”看起来像鸡汤?说不定是我想说服自己果断,坦率一些。你觉得呢。 其他的,有时候我感觉我装的挺善良的,但是我会在心里鄙夷别人像,这点事情足够伤心吗,这点事情就觉得生无可恋了,为什么不开始把问题解决了不就好了。虽然嘴上还是会安慰安慰。什么的。我知道每个人的承受能力不一样,希望解决的地方也不一样,关注的重点不一样,但是还是这样想。有时候我也会把他们踢开,因为我确实理解不了原因,或者我真的忍不了了。为了逃避问题建立的行为只是新的问题,我会这么想。 真的难受的时候,我有时候真的会很想求助一下,但是,没有人有义务,我不能轻易把痛苦的东西展现给别人,以及,我如果变得那样就快乐的时候,我还是我吗。这也是另一种说服自己的逃避吗。(也有可能是我描述不出来,那种无形的难受,需要仔细想想发生什么了才能知道) 有时候,找人说几句,逻辑通畅了也就没那么难受了。或许处理问题比处理情绪会更有效一点。会这样想。 应该是说,会想找个人聊天,因为这样会有满足的感觉,不是日常琐碎的那种吃了什么,干了什么的聊天。我缺少这样的朋友。他们接不住,他们会疑惑。就像我同样疑惑他们一样。(或许需要向某个方向定向拓展一下社交圈,但是有点久,忍不了) 应该,就这么多了。好多字,写作文都写不了这么多。
老大老大,我来寻求一点分析和帮助了,文字应该会有点长呢 大概是前年开始吧,自己好像换了另一个人一样,先说一下以前的自己,说不上优秀,但是还是会认真对待工作,有一定的经验成绩,生活中也会欣赏方方面面的东西,乐于和朋友一起旅游一起打游戏 然后大概是因为是年龄的关系,大概还有社会环境和ai崛起的关系吧,会觉得自己很容易被淘汰,爱好和努力在ai面前一文不值,人生到了这个阶段好像也没有达到该有的成就比如婚姻,事业等,会有一定的焦虑 后来接触到了虚拟主播,感觉可以缓解一些自己的空虚感,可是看久一段时间,会对主播有强烈的依赖,比如说芙芙老师不开播就会心不在焉,自己也不是主动表现的类型,感觉得不到芙芙老师的在意就会产生焦虑,看到其他dd很优秀,又会觉得自己太无能等等,会忍不住去对比和想被在意的想法 当我反应过来,已经觉得自己变得不是自己了,但什么才是自己呢,就开始剖析自己,也有看芙芙老师的视频,知道自己会有高敏感,内耗,丧失自主人格,可是对改善毫无头绪,希望芙芙老师能帮忙分析一下,指引一下,谢谢谢谢
我是组长,我说了建立思考能力有三步,第一步是敢思考,第二步是实践,第三步是脱离欲望。我想你猜一下,这三步哪一步最重要。我已经写好了答案,你可以猜一个顺序。就是一二三步排序。
老大,新年快乐! 时间真快,四月到现在,已经认识老大大半年了。一切好像发生在眨眼间,但是细细回想也是经历了很多事情:看着老大一点点涨粉,尝试了不同的直播内容,认识了很多好伙伴…… 一路走来,一直希望老大的直播间热热闹闹越来越好。看到老大现在播心理内容,收获了很多忠实的观众,事业也是蒸蒸日上起来了,替老大感到高兴捏~ 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一步步稳稳往前走,相信老大在新的一年也会越来越好! 感谢老大一年来的陪伴,在我开学前的这半年里,有老大的直播陪着也是让我的时间充实起来了。 在我准备面试的时候,在我出去玩的时候,都有老大的关心,真的非常开心! 旧叶随风去,新芽报春来。冥冥青雨落,满城桃花开。 直播的道路会有起起落落,但前面一定有好运在等着你,加油老大! [以上是魔精的不知所云]
为什么圣诞节是快乐的?为什么耶稣会在圣诞节诞生?为什么圣诞节的芙老大这么可爱喵!
能让个体做出符合社会规定的能变得健康获取情绪价值生存资源的行为的任何思考便就是好的思考,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