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觉衍静
@InkyaMegane
@InkyaMegane
来自 音觉衍静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鼠我是無咎我一直在哭求安慰 就是初中的时候,我们宿舍里面一共有八个人,其中有两个女孩子提议在中元节那天玩笔仙,然后我周六周天回家就去弄了一点黄纸朱砂,还有毛笔,因为我家有亲戚是搞纸扎的,然后奶奶又是道教的,然后我就拿了一点去学校,但这件事情我并没有跟家里面人讲,因为我家里人挺忌讳这种东西的,也不让我去玩,当然她们玩这个笔仙的时候,我也没有参加,只是坐在床上面看着她们玩,玩笔仙就是很普通的过程,什么也没有发生,当时已经12:40多了,他们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就直接把东西撇在那里,不玩了,然后我就说请来的鬼神要请走的,然后她们还说我迷信,我也没有去管这件事,当天夜里,其中一个体质比较弱的女孩子就被上升了,她一边哭一边笑,然后开始疯狂砸墙,我们就去拦着她,头倒是没有事情,但是流了鼻血,耳朵也在流血,满脸的血,满头的血,其中有一个女孩子就去叫了宿管,当时来了两个女老师,一个男老师,一个宿管阿姨,还有一个保安,本来是两个女老师去按那个女孩子的,但是没按住,是保安上来和男老师上来才按住的,当天夜里就被120拉走了,说是注射了镇静剂,还有催眠的药物才让它稳定下来,爱一个女生也很后怕,但是碍于明天有课,也睡了,当天晚上,我们都做了同一个梦,梦到一个长头发的女孩子在我们面前哭,然后质问我们为什么要抛弃她,第二天起来一看那个女孩子就发高烧了【后面没什么了,我就直接跳过吧⊂(◉‿◉)つ】后续是两个女孩子都退学了
多珍惜喜欢你的小芽们,不要忽略你其实被很多人爱着。一周年快乐,祝安好。
悄悄再发一条(? 很高兴可以成为爱着鼠播的一员,鼠播总是会说梦想太远,但是时间会让成功浮出水面,也可以洗淡失败带来的痛苦,但至少尝试过的人不会后悔,小芽们也始终都希望鼠播只是鼠播而已,不需要华丽的舞台我们也会为鼠播的每一次直播喜悦,当然我们也期盼着鼠播可以发达一点,然后苟富贵 勿相忘(x 如果哪天我们真的有了那个闪闪发光的舞台,恩情,那我们就一起哭吧,以最最喜悦的心情哭泣到无数个闪闪发光的舞台-w-
鼠播和直播间的大家,还有看录播回放的大家,早上中午晚上好呀。 又到了激动人心的写小作文环节了。我总是只会说一些很鸡汤但实际上没什么用的废话,所以今天还是会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文化水平不高,文笔也很差,请大家见谅ww 很高兴能成为可以从79首个视频当天一直支持79至今的一员,这可能并不困难吧,但也是我第一次如此完整的支持自己喜欢的创作者,为79创作同人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在网上发布一些关于创作者的同人,诸如此类的,我也很高兴能在一张张给79的同人中得到成长(我的天啊我在说什么,大家一点不要熬夜突然开始写这种东西,最关键的是不要熬夜!) 我一直都惧怕着像“放弃”一类的事物,所以很高兴可以因为喜爱而坚持关注79到今天,也很高兴79能在诸多困境中依旧坚持和大家走到今天,让我们能如此相聚一堂,可以聊聊天,偶尔团建,偶尔像今天一样说说心里话,我也很期待我们有无数个明天甚至是明年,可以像今天一样聚集在这里。 能有今天这场直播,我们每个人都很了不起,所以我也希望不论是鼠播还是大家,都能得偿所愿。我们可以看一辈子7979吗(b站大哭黄豆)
无论如何,要坚持体会幸福呢。
如何评价这个世界。
主播还会坚持做下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