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觉衍静
@InkyaMegane
@InkyaMegane
来自 音觉衍静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鼠你好!这是我填的半首莫愁乡歌词,如果可以的话能唱一下吗!…(如果不知道调的话就算了ww) 我扎根在了 这片土壤 土豆发芽 一根一根一根一根又一根 悄然顶开 冻硬的地层 烤箱里传来了 吐司蓬松的欢呼声 和小芽聊得来 也有许多人喜爱 照亮路的从来 不是阳光 而是热爱 放纵自己奔跑 直播间问号扣满 哦我茅塞顿开 原来是今天还没吃饭 口胡又来 鼠只是每天每时每刻美国作息 在深夜把自己种进音频 可笼罩在他头顶上的迷惘 被土豆发芽带来了希望 他的光芒 不卑不亢 激昂向上 闭上眼超市吐司在打折 坠入梦乡土豆小芽围绕 梦把我带到片青壤 摇摇晃晃到土豆乡 小芽突破层层屏障 音符追着晨光长 “这芽,茁壮成长” ta讲 “你在发光” 褪去了这迷惘 你眼底住着朝阳 我诉真心向土豆乡 把郁闷折纸向天上放 热爱浇灌的成长 心有远方自会明朗
想问问阴角为什么这么体弱多病?另外你会建议参考了你的一些性格写了一本gb一受多攻文吗(还在大纲阶段,您要是不在意我就写了😋)
多珍惜喜欢你的小芽们,不要忽略你其实被很多人爱着。一周年快乐,祝安好。
悄悄再发一条(? 很高兴可以成为爱着鼠播的一员,鼠播总是会说梦想太远,但是时间会让成功浮出水面,也可以洗淡失败带来的痛苦,但至少尝试过的人不会后悔,小芽们也始终都希望鼠播只是鼠播而已,不需要华丽的舞台我们也会为鼠播的每一次直播喜悦,当然我们也期盼着鼠播可以发达一点,然后苟富贵 勿相忘(x 如果哪天我们真的有了那个闪闪发光的舞台,恩情,那我们就一起哭吧,以最最喜悦的心情哭泣到无数个闪闪发光的舞台-w-
鼠播和直播间的大家,还有看录播回放的大家,早上中午晚上好呀。 又到了激动人心的写小作文环节了。我总是只会说一些很鸡汤但实际上没什么用的废话,所以今天还是会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文化水平不高,文笔也很差,请大家见谅ww 很高兴能成为可以从79首个视频当天一直支持79至今的一员,这可能并不困难吧,但也是我第一次如此完整的支持自己喜欢的创作者,为79创作同人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在网上发布一些关于创作者的同人,诸如此类的,我也很高兴能在一张张给79的同人中得到成长(我的天啊我在说什么,大家一点不要熬夜突然开始写这种东西,最关键的是不要熬夜!) 我一直都惧怕着像“放弃”一类的事物,所以很高兴可以因为喜爱而坚持关注79到今天,也很高兴79能在诸多困境中依旧坚持和大家走到今天,让我们能如此相聚一堂,可以聊聊天,偶尔团建,偶尔像今天一样说说心里话,我也很期待我们有无数个明天甚至是明年,可以像今天一样聚集在这里。 能有今天这场直播,我们每个人都很了不起,所以我也希望不论是鼠播还是大家,都能得偿所愿。我们可以看一辈子7979吗(b站大哭黄豆)
无论如何,要坚持体会幸福呢。
如何评价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