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觉衍静
@InkyaMegane
@InkyaMegane
来自 音觉衍静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鼠鼠一周年快乐呀,最近期末周了草草赶了一张贺图😭😭 因为比较忙精力低下好久没看直播渐渐淡坑了,居然已经一周年了!首先恭喜! 🐭🧀🐭🧀🐭🧀🐭 下面是一点点真情流露(?)不太会说话提前致歉捏orz 刷b站偶然刷到音觉的皮套,感觉和声音好反差啊遂光速入坑() 后来跟着看直播发现鼠鼠也是很开朗很有意思的人哇,有时候真的会想这样的人也算阴角吗! 也是同一时间拿到数位板了开始给鼠鼠拉磨产出,也认识了很多很好的小芽们🫶🫶🫶 有时候看见音觉精神和身体状态不好,抱抱你呀🤲已经坚持到一周年了超级厉害!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下健康不要真的乱吃发芽土豆什么的啊喂! 之后还会一直支持鼠鼠!会继续产出的!(可能频率很低我将限时回归() 总之希望音觉衍静能一直坚持下去——!🫶🫶🫶喜欢大家! 烧烤摊致上! (*^ω^*)
啊啊啊, ,最近因为一直在忙中考的事错过了好多场鼠的直播。。好可惜。。! 不知不觉竟然已经关注j9j9一年了,时间过得好快。。! 实话说我很喜欢🐭的声音和皮(发内异色牛逼) 【这样说显得我好片面。【不】 其实我是个很难静下心来看一场直播的人,但刚看上鼠的那段时间能静下心来一点一点的看着j9j9直播。感觉好新奇。。然后就狠狠开通了舰长。()(然后狠狠的画同人。(?) (啊啊啊,,我真的不是很会写东西。。。) 鼠播一周年快乐呀!! ((()))
一年下来蛮多事的嘛…… 当初突然跑掉也挺遗憾的。那种没有签到365天的遗憾吧(?) 活着该说好吗?拥有的情绪就是在活着呢。好的坏的都是。你能想到很多美好的记忆吧?为了这些继续走下去? 还是想叨叨你……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睡觉?今天开不开心?有什么难过的事情? 想法上有是有……结果因为实习的事情还是没有精力。这句话其实挺借口的。像那种只说不管的(被打(?)) 总感觉现在看到你活着已经很欣慰了,很好了。完全纯想到什么说什么了。 我会一直盯着你的(ᗜ ˰ ᗜ) (隐蔽max)
一起逃去目的地近乎永远的以后吧,逃到生活找不到的地方,好好休息,不要抱歉,我们没有人怪你,愿幸福安乐。
周年快乐! 感觉过得好快,虽然在鼠鼠生日回之后就很少看了,一直没空看。 放一张赶出来的周年贺图,但是还没时间画完(╥ω╥`) 想不到说什么了…后天要考生地,鼠鼠可以祝福一下吗…
什么都可以说吗? 去年刷到视频,感觉up的声音很有特色,总之很喜欢啦。 这一年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情,目前也对未来有些迷茫,但是想到当初听到up的声音一边在宿舍和朋友嗷嗷乱叫一边默默点关注的那段轻松时光也会变得开心起来。 不知道该怎么说,希望up之后一直开心呀 (◍>◡<◍)
某一天闲逛刷到了主播,然后被皮套给吸引了,点进去一看是在直播1999,而且我也刚好在玩,所以就关注了一波; 我很少看直播,真的很少很少,就算关注了大概率也不会去蹲守看的,偶尔看一下可能也呆不了多久,后续关注了主播之后又恰好撞见了主播在直播的时间段,就一直在,久而久之莫名就觉得很不错(虽然依旧呆不长在直播间)后面没有撞见主播直播,就看主播在B站发的日常动态,还有主播的一些吐槽?反正就觉得像是在看朋友圈和QQ空间一样,就莫名有一种亲切感(不是很会说话我,想到哪写到哪了) 后面很长一段时间蹲不到主播的直播我甚至一度怀疑主播没干了(主要是我自己作息比较阴间,而且之前好不容易喜欢上的有两个V刚喜欢上没多久就毕业了,就感觉自己身上有魔咒),但是发现动态又还在发,就每天时不时找一找较为阳间的时间段看一看主播在没在播,蹲到了就进去挂着,我在这边画画啊,玩游戏啊,就挂着听主播说话唠嗑玩1999啥的,总之就很喜欢,虽然主播可能并不眼熟我,因为我甚至没有在弹幕说过话,但还是想跟主播说加油,一周年快乐,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也有人在默默喜欢着你,累了就多休息休息,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啊啊啊啊啊啊,希望主播能看懂我这十分混乱无序的叙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