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刀Kodachi
@Kodachi
@Kodachi
来自 小太刀Kodachi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kodachi对于来到人类社会到现在的感受是什么呢————?如果有人给自己画了同人但算不上顶尖,也会很开心的收下么? 以及,kodachi是最萌的小鲤鱼——————ʕ ◦`꒳´◦ʔ
见信安。 深夜里向🐟投了一份五月补档 ① 人钝钝的,偶尔反应过来,会感到不好意思 好喜欢群里的氛围,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但是和很好的人在一起,有时候更感觉蒙了一层灰一般 做不到和大家火热聊天,也不敢分享日常。有时候鼓起勇气想发一些消息,但是好像为时已晚 难道是我的大脑运作比较慢?? 遇到这样的情况,🐟会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② 由单推人老师那边认真观看了5/20🐟的直播part ,有些小小感叹还好可以看直播回放 于是收到了上封信的回馈,悄悄录屏了那一段 人类开心ing,同时想到我不常来你直播间,丝丝愧疚 每天不算一刻不停的在运作,但应该也是算作一类需要拼命学习的忙人…… 推论下来,决定以后有空随时刷新在直播间打个卡 好消息是,暑假将临。 我可以有更多可支配的时间来拜访你 ^꒳^ ③ 提及这个,我有一丢丢关于二创和之类的疑问。 鱼,你有考虑过在噼里啪啦里面给自己的二创加tag嘛?附议。感觉非常非常需要~ꕤᴗ ᴗ)♡ 还有还有,Kodachi有没有关于二创授权的范围界定? 以下是一些疑惑: (有些只是考虑到,目前并没有去干的意思…) ◎可否放入oc世界并存在着? (只是之前有看到有人问过其他人…疑惑一下) ◎是否接受一些……抽象二创? ◎可不可以写同人文?因为感觉这个可能ooc…虽然我应该也不写 ◎可以切片切片做切片嘛? 可以的话,那可以对直播进行几分钟or百分之多少的使用限制? 以及,以上问题前提是都会标注好来源Kodachi 标注像 *同人二创与实际设定无关 类似的话! ④ 如果这个四有标题那应该叫做贪心 我想在你的世界留下一些刻痕 用一个可能无关紧要的身份 我把现在的想法归咎于夜晚 我无法用文字准确地描述这一种贪心 可能还是没有把自己养的特别内心富足 总想了解你多一点,你记得我多一点,产生的关联多一点……什么都多一点 ⑤ 如果问起关于想了解你什么,那我的话大概要渐渐密起来了(可能有些你的直播上回答过…) Kodachi,Kodachi,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mbti? (虽然但是我的是ENFP) Kodachi,Kodachi,在群聊中看到过有人问起你的生日,同等的好奇🐟的生日。不过如果忘了的话,那就忘掉吧——那也很好。 Kodachi,Kodachi,你好甜口还是咸口?…… (某只人类来回踱步) 问题太多,还是先🤐啦(´ω`♡%) ⑥ 锵锵,推荐部分! 不知Kodachi是否有意愿去翻翻推荐的内容,人与人之间的审美不近相同,Kodachi看自己意愿就好啦! 推一首术力口……其实更喜欢英文歌,如果鱼有意愿听那就下次推!o(*^▽^*)o♪ キーウィ [Long Version] (feat. 初音ミク) ⬆️这一首!比较美味的一首……跳跳伤伤的 蹲一个kodachi推歌) 嗯……如果可以的话推一本小说《鱼没有脚》 因为有鱼字才想到的。虽然跟🐟没什么太大关联啦。翻译和文风有些诗意,虽然可能会过于轻飘飘了,但是我喜欢。剧情比较复杂,依旧围绕爱情主题描述……故事有部分发生在海边,闲的话可以去看看嘿嘿(*`▽´*) 补充前② 一点小遗憾,没有Steam,不能和Kodachi和大家玩很多联机游戏,看到在打游戏往往瞅两眼然后扁扁离开忙碌现生 对咯,kdc你知道吗!有一款金酒叫KODACHI! 特别特别惊喜,更惊喜的是在上海竟然有存这个酒的酒馆!等我做些制品我将带着kodachi去打卡… 诶多?好像还要说什么忘记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希望Kodachi能够早日棉花糖回💙 勿掷却。
我不要再做人了啦
🐟 身为人类确实有很多要考虑的事,比如金钱,人际交往,学习成绩等等。而小鱼不用考虑,小太刀每天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身为人类看到小鱼如此幸福,我也很开心。 人类很无聊每天机械化的做着同一件事。 人类世界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一眨眼一天就过去了。你在成为人类的这一个月是不是也会有这种感受? 身为人类每天最大的快乐来源于一个叫手机的盒子,而这个盒子是我和你唯一联系方式。 【4.29】记录第一次相遇的时间。你作为神社的小鱼好像真有魔力,看了小鱼的直播后似乎真给我带来快乐和好运气。 人类似乎身体多多少少都有点问题,小鱼在作为人类的时候,身体有没有出现过问题?要是有了问题一定要去一个叫医院的地方去看病。 我作为一个人类,并不喜欢玩游戏。可是却愿意看小鱼玩游戏,可能是小鱼身上有什么吸引力吧。 人类真奇怪,一串数字也能成为节日,但是既然和小鱼满月回撞了,那么我向神社的小鱼许下愿望:希望你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无忧无虑的度过每一天,发财喔(身为人类没钱可不行)还有大家也是。 我是一个不太会表达的人类,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希望你能看懂。 希望能和小鱼和大家发生更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