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小鱼
之前看直播也是挂着听ASMR,游戏,聊天,唱歌都看不长,关注了也过几天就忘了。
到后面刷视频突然刷到你了,我对直播一般,因为直播不会一直有高能,不如视频,到后面感觉诶,好像还不错,继续看下去吧。
虽然我不是从开始就看,但我会一直陪着你。
小v生存很难,让我想到我想走下去的路,也很难,有点天方夜谭。我想一直一直玩电吉他,玩日摇,专升本之后学日语,考证去日本当中文老师。我想继续我的热爱,我也想看看更多的风景,更大的世界。
就像小鱼,一直努力,大家一起陪伴,一起从小v到大v,完成大家的梦想。
希望我的生活一直有你,一直陪伴,大家一起努力,到以后小鱼成了大v,自豪地告诉大家自己来时的路。我也能自豪地拍一张日本的风景,跟大家聊自己的工作和趣事。
我很荣幸遇见小鱼,还有大家,请大家多多关照,也请小鱼多多关照,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