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an
@Refan
@Refan
来自 Refan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to:亲爱的凡凡老师 凡凡老师,半周年快乐呀~不知不觉我们也将走进新的篇章里面啦! 有人说过:“所有的相遇都是阔别已久的重逢。”所以,我相信每一次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不论好与坏,都值得拥有。 温柔,傲娇,阳光,热烈这是你最真实的底色,很多人也许都觉得你是一个特别要强的人,总是斗志满满,不轻易认输,但其实你遇到问题会很容易陷入周期性内耗,可哪又怎么样呢!你的光芒万丈,会温暖每一个靠近你的人,你的温柔细腻 ,会吸引温暖的人为你驻足,虽然你老是在直播间调侃自己是个“清汤寡水”的主播,可你的言辞例句,你的想法理念不就是你的调味料吗,就像你的歌声一样,虽然你老是调侃自己没有调调,可你的歌声你的旋律就很让人感觉到明媚啊,这就是你的特色,你的“一路生花”~ 有人说过:“素未谋面,也算见面。”那些随手分享的小事,那些我们一起啃的瓜条,那些有力量的话语,她们慢慢堆起来,浮现眼前脑海生活中不就成了很具体的陪伴,怎么不算见面呢~即使我们现实生活中没有见过面,我的心里也有个位置安安稳稳的放着你,我永远会在你身后无条件支持你哒!今天是你给你2025年交卷的一天,今天也是我们认识的218天,2代表双倍的好运,1代表一帆风顺,8代表一路发财,希望你的直播生涯亦是如此~也希望你能够每天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这封信也希望她能跨越网络的距离,抵达你的心间,毕竟你的身边那么多的小美!马上就要新年了,愿我们都能继续这样轻松自在地分享生活里那些小小的闪光和淡淡的烦恼,愿你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向阳生长,也希望无论你在哪里,和谁一起,请知道有一个因直播而认识你的人,很庆幸与你共度这一年的时光,并且非常希望年年亦是如此,半周年快乐!爱你的之~
凡凡 我好钟意你啊
凡凡,转眼咱们携手并肩整整一周年啦。回望这一年,从刚开始接手我们一起摸索磨合,到慢慢积攒喜爱你的听众,每一场直播、每一段音频、每一次直播间和粉丝的互动,都藏着你的用心和坚持。 作为运营,亲眼见过你奋斗的每一个清晨,见到你用心打磨节目活动脚本、用心准备直播话题,反复调整音频质感、用心接住每一位听众,在平淡的日复一日里守住热爱。很庆幸遇到你,能陪你走过开播第一年,见证你的成长与高光,也一起扛过“官签”瓶颈期(哈哈)。 一周年是过往的收尾,更是全新的起点。未来我依旧做好你最坚实的后盾,配合你优化内容、对接资源、打理琐事,让你安心深耕喜欢的直播事业。希望你的声音被更多人听见,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我们,直播间大家庭人越来越多,岁岁有新收获,前路星光满载,周年快乐!
你知道我最近是怎么过的吗,你的礼包里一块饼分作三天吃,终于在你周年前活下来了。 你已经很久没给我写小纸条了,但我是个礼貌的人,还是不拿你的小纸条给刚吃完零食大礼包的我擦手了。黏糊糊的手用来打字,自然多了一份黏腻。虽然上面还没有两行字,但是情感溢出了,忙不迭地点杯冰美式来中和一下,不至于说话失了分寸。不过心血来潮的我往里面丢了几片龙井,这柔和的口感让我怔怔地望着远方出神。突然想起来你自诩你的直播间是赛博冰美式,在每个霞光披着的清晨都予以人间清醒。越想越不对劲,那我呢,原来我是绿茶。 以前的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一个满月、半周年,主播就要搞得轰轰烈烈,仿佛没有仪式感这个世界就不曾走过一遭似的。后来突然想明白了,像那个车马很慢、书信很远的年代一样,如果平均寿命都不到50岁,这何尝不是一种人生得意须尽欢的生活态度。你是幸福的,越过山丘,发现并不是无人等候。熙熙攘攘的小伙伴还在那里不遗余力地黑你,而你真的来到一周年的这一天,相信此刻你正在体会到的是一种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满足感,是一种轻松和释然。到这一刻,你可以骄傲地回首自己做过的一些决定,经历过的一些事,看看来时路再肯定一下自己那些咬咬牙的坚持。过去也常说直播间是一个非常脆弱的生态系统,蝴蝶任意扇动一下翅膀,都可能带来热带的风暴。但是与此同时你又不得不赞叹它的精妙,正是这样一个脆弱而又保护完好的系统,以一种鲜活的生命力向阳而生。熟悉量子力学的大家都知道,在直播间这种微观尺度里,一年已经算是一条岁月的长河,重要的是它还有自己的矢量方向。 下一站天后,阿凡出发咯。 因为我长得不好看就不让我录VCR,我原谅你了。用沸腾的水去烹煮咖啡豆或者茶叶,大家都说有手就会,但是好像能真正做好的也没几个。冷萃更不必说了,茶叶都很难舒展开来,但是谁说这种冷冽的温柔没有力量呢。人际关系好像也是这样。字打完了,茶叶沉底了,但是在冰水里也泡开了。
点我,然后写点什么... 恭喜周年!!! 上了舰之后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吗?我投稿呢?
哈哈哈,我也写一个信条,不知道说啥,阿巴阿巴。 阿饼真香(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