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沢Orange@YuO1ange_
来自 鱼沢Orange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小鱼生日快乐喵!!!从首播到现在,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未来也要继续快乐下去哦。祝小鱼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收获更多舰长,获得更好的直播成绩,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保重身体,毕竟健健康康的小鱼喵才能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我也会一直一直陪伴着小鱼喵。最后再来一次,生日快乐!小鱼喵!“ψ(`∇´)ψ
这是封本是不该出现的棉花糖。先声明,猜出我是谁的人先别说。 我这人一向疏懒,极少为人着墨,写东西怪累的,我也不想敷衍。本是萍踪过客,相逢一瞥便算缘分,何必沾染一身烟火气。 只是今晚散步,夜风温柔得有些意外,吹得人微醺。天上的云舒卷得漫不经心,夜色朦胧难辨轮廓,倒也有几分可爱。偷得浮生半日闲,忽然有了动笔的兴致。 细想起来,记不清最早上舰是哪天了,十一月底,或是十二月初?兴许是赶上百舰凑个热闹,又或许只是偶然路过,因为是妖管的新人,便顺手支持了一下。总归不是因为觉得你可爱或者唱歌好听——还记得第一次点那首歌,你唱得生涩,熟练度欠奉几分,横竖没踩在我的好球区。后来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来看,只隐约听说糖丸了,还有什么快乐糖猫,只是我会凑热闹,却不会为热闹驻足。再后来续过一次,大约是你说想要舰长,我那日心情尚可,电池恰好也够,就续了。然后,又是许久的缺席。我是个无可救药的声控,不是很喜欢少女音,确实更喜欢大姐姐些的音色。可偏生第一印象这东西最是弄人,我惯常爱挂歌势,若不是一听倾心的嗓子,绝少会驻足太久。 转折大概在三月。 那次顺手上了舰,凑巧发现你都是上午直播,与我摸鱼的时间恰是相合。那种聊着聊着、突然唱起来的直播方式,倒也别致有趣。不知是你唱功确实精进还是日渐习惯了你的声线。习惯最是难缠,我是个懒人,既成习惯,也懒得挪窝。如今你上午开播,我总是挂着,不怎么言语,偶尔冒泡打趣调侃两句,算是打个招呼。 我不擅长表达,情话和惦念不大说得出口,所谓的热爱、羁绊、牵挂,或许有,或许也没有,心意深浅难定论,索性不去细究。 抬头望天,月亮还没出来。也是,正值下半月,想赏月得捱到后半夜了。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初夏的天气难得不闷热,有微风徐来,暗香浮动,倒也惬意,只是步履辗转,归途将近。 既然赶上了半周年,终归还是凑几句祝愿吧。 首先,自然是愿你被更多的人瞧见,有源源不断的小鱼咪自愿上供小鱼干。但相较于那些宏大的期许,我更念着你快乐。唯有快乐的小鱼喵,才有源源不断的底气去治愈旁人。主播是个很消耗精神的职业,所以,多留意身边的美好,多出去走走,多交交朋友,不要总是埋头务农。再有就是想你按时吃饭,努力加餐,保重身体是老生常谈,却最是要紧,健康的小鱼喵,才能陪大家走得更远。 哦,要到家了,兴致已尽,不再赘言。 小鱼,祝你幸福。 ——一个无聊散步的好人。
摸摸头,刮下小鼻子,半周年快乐小鱼
多年以后,当我的耳机里播放着怀旧金曲《爱情买卖》时,我依然会回想起那个遥远的午后,一只甜甜的小猫唱着逐渐力竭的歌。不知不觉,已是半年,但对我而言,这段时间好像很短,短到像昨天才与那个可爱猫娘第一次见面;又好像很长,长到像是度过了数十个春秋。我早已忘记她是如何来到我身边的,就好像她在我身边,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一样。她有着宽广的胸襟,仿佛能包容我的一切;她有着动人的歌喉,或许大珠小珠落玉盘就是对她歌声最好的注脚。她的一嗔一笑,都牵引着我的心。我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其实我一直想说——啊,鱼沢Orange,我的黑听之光,我的乐子之火!半周年快乐,我是你的(随便鱼鱼填什么)粉gachi啊!最后,大家知道为什么鱼鱼喜欢早播吗?因为鱼择晨啊! (嘿嘿,鱼鱼肯定不可能一次就猜到我是谁~)
老大,半周年快乐。 突然想起来明天就6.6了。棉花糖还没有准备,就已经到deadline了。(绝不是在水字数) 老大已经陪伴我半年的早上了。老大是一只努力,唱歌好听的小猫,虽然经常糖糖的,喜欢跳脸,但这些都是我喜欢老大的原因。 祝老大直播顺利,早日万粉,希望我们能再度过半年,一年,更久。
祝小鱼更甜(糖)
宝贝~你的小唐猫来叫你起床了哦,再不起来就吃不到你心爱的薯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