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沢Orange
@YuO1ange_
@YuO1ange_
来自 鱼沢Orange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我是一个不擅长纪念的人,按理说每个人都有最值得纪念的一天,可“纪念”这个词,既需要有可以铭记的事情,也需要自己心里有足够的念想。 按理来说我做过可以用来铭记的事情也不少,例如考上心仪的学校,成功策划一场令人难忘的晚会,又或者喜爱的电竞选手重回巅峰乃至三连冠。但对我而言考上了是应该的,我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并且拥有良好的心态;成功的策划也是正常的,因为我严密把控了几乎每一个环节并且做了足够多的准备工作和风险预防;我喜爱的选手重回巅峰乃至三连冠着实令人欣喜可我清楚实际上那与我无关,自己的精神可以被他人所振奋却不可依附于他人。 细细想来这么多年我却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纪念过任何一件事情,成功的事对我而言只要做了足够的努力成功是理所应当的,尽管我很清楚人力有穷尽,突发意外也是不可控的,运气好才能将努力转化为成功;而失败的事情我往往认为做的还不够好,失败也自然并不值得纪念而应当反省。 纪念在我看来终究是停留在过去的,虽然我还算挺念旧的一个人,朋友送的礼物我会一直留着哪怕只是一张写了祝贺的纸片,但我很少会去翻看过去的物件,我只是将它们留下并放在一个不会遗忘的角落中封存起来,就像一只背负夜色的猫头鹰,一直往前飞吧,还不到回头的时候。 我想对我而言,比起自己去纪念什么,我更希望我做的事情可以让他人去纪念 不过纪念或许也没有这么复杂,人记住,人想念,这或许也只是一刻的感觉,那我想,最值得纪念的一天,大概是遇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w,她很可爱唱歌也很好听,坚强又温柔,猫头鹰第一次觉得也不一定要飞那么快,夜还长,落在枝头听听小猫唱歌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或许这就是猫头鹰最值得纪念的一天OVO❤️
想说的话不少,但能真正写出来不多,从过年那会儿关注鱼开始,鱼给我的初印象是一个温柔的知心大姐姐,但有时又是可爱搞笑的精分小糖猫。三个月来,我gachi的事干的不少,anti的事也从不缺席,看到过鱼沢橙的抽象时刻:叫主人,喊妈妈,抽屁股,指压板,猛击隔音棉,把你头打掉掉喵,快乐糖猫,误触撒尿,和被闪击血条的无能狂怒,也知道小鱼喵在带给观众笑声的同时自己也背负了不小的压力。中途短暂的缺席让我看到了平日里无所不能,幽默勇敢的大姐姐也有自己的脆弱时刻。不过我作为小鱼咪肯定相信鱼沢Orange能克服困难啦~大姐姐这次也是成功做到了,厉害喵!未来很长,希望小鱼能坚持自己喜欢的路。至于我嘛,那就听姐姐的好啦,当一个毛线球,你现在可是被我缠住啦,不许偷偷溜走哦~最后祝主喵早日恢复状态,嗓子快快好起来!(坏笑)
恭喜🐟️半周年,咱黑听乐子人一枚,上舰时间不长,但我从首播开始都在了,后面都是间断出现,因为那段时间一直是高压工作的状态,所以基本没怎么和🐟️互动过(虽然我看直播的状态一直都是挂着黑听,偶尔冒出来发两句弹幕)。第一次上舰已经忘了是为什么了,但大概率是因为🐟️的糖笑,平时工作的时候,被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弄得心烦意乱,这时候耳机里突然传出🐟️的笑声,感觉就是给我上了一个强制冷静的buff,一下心情平复了(番外:耳机漏音严重,经常开会的时候戴一只耳机,另一只放会议桌上,有时候大家都没讲话的时候,突然🐟️一个糖笑,整个会议室都能听见,成功的治好了我的尴尬症)。年纪大了,写不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东西了,放到以前,高低让🐟️扣出一个独栋别墅。还有很多想说的,留到下次吧,我还要赶工。最后祝🐟️越来越好,收获更多小鱼咪,也要注意身体,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哦。
芜湖!
喵喵喵
芜湖,半周年快乐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小鱼的半周年了,时间过的还挺快 我们剁椒鱼在今天也终于,变成小糖鱼,从有癔御症的憨憨糖醋鱼变成了承认自己糖糖的憨憨萝莉糖 不知道怎么说了,毕竟我文笔和口才是真的差 祝,剁椒鱼,糖醋鱼,小糖醋,糖焦黄,糖鱼饼,糖小鱼,半周年快乐,期望未来我们能见到更多形态的糖
小鱼半周年快乐! 第二次给你写棉花糖,从tong切片认识的鱼,黑听两个月的时候,当时有上舰的意图,刚好赶上了背单词,顺手就加上了,嘻嘻。 半周年快乐,要天天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