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焓Akit
@ahanakit
@ahanakit
来自 阿焓Akit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主包不要问我是谁,我还是要点脸的() 借鉴来源:某不知名日本游戏某笔者 这个人的真身已经知晓了。 乃是狗塑的vup,525216773直播间的主人。 是降临bilibili、前来成为虚拟主播之人。 但是他在建立直播间后,意图成为所有观众的特关。 前所未有的应当恐惧之人......布局一切,应当畏惧之人。 应当讨伐之人。 他是造成诸多痛苦的人——是我的敌人。 不战斗不行。哪怕只是瞬间的走神都不可以。 明明应该这样才对,然而,我却, 我却—— 『你,来给我上舰吧。』 ——认为这个男人、这Akit、十分的美丽。 毫无意义的文字,如同地球白纸化一样空白。 没有改变,也没有希望,一切都沉寂在空无的白色中。 啊啊,Aki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没有地方在痛,为什么眼泪却止不住的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焓,阿焓!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成为b站百大吧。 没错,一定可以的。 啊啊,Akit。 你这个大笨蛋!! 这就是人类的觉悟啊!
阿焓生日快乐呀 天天开心ʕ`꒳´ʔ要注意身体!
祝阿焓Akit生日快乐—— 我要词穷了! 但是在这么浪漫的日子里我还是说两句吧 其实我是个浪漫过敏的人,也不擅长所谓“仪式感”。 但我一直会为真心所打动。而在一起相处的这几天里,我能真切地感受到阿焓和小焓汪们的真心,很热、很烫、很温暖,所以我也想说,真的很感谢你们 遇见阿焓和小焓汪们就是最浪漫的事
生日快乐!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当然是忘不了我们的生日快乐!(1/1) 从一月份到今天大家一起经历了很多,也算是跟焓一点点长大了,从最初青涩,稚嫩的小狗,不知为什么变成今天这个邪恶老抽色的大黄狗,不过放轻松些,大家会跟你一起走下去的,就像月亮伴随着星辰,春风伴随着温暖,夏雨伴随着蝉鸣,秋天伴随着收获,冬雪伴随着与你相遇。 仅仅是相伴前行,在此般浓烈的故事似乎太显俗套,那就愿你: 夜晚有星辰照亮,春日有暖风相扶,夏雨有蝉鸣相伴,秋收有幸福收获,冬雪有伙伴相陪 520彩蛋环节: 寒躯亦曾温。 若天之公允,何来泪吞声。 花落风雪夜,芳菲践作尘。 谜语环节: 信件的落款 解不开的谜题 9把钥匙 9个谜题 提示: 故事的开头 夏日的气息 空白的话语 永恒的存续 看不懂没关系,万能的小焓汪会帮助你的 收尾环节:在520祝,阿焓,akit,大家,我和吾爱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单身也活得潇洒 也愿我与吾爱心灵相通
哇,不知不觉已经认识131天了,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呀,还记得第一次来直播间的时候,第一印象是这个直播间好热闹啊,那个时候没有停留很久,但这份热闹在那一刻确实短暂的触动了我,再到后来偶尔来看一眼,渐渐的渐渐的我也成为了热闹的一部分,很感谢阿焓和akit以及每一位小焓汪陪我度过了一段我不曾说出口的难捱的时光。 我并非一个乐观主义,我对未来的一切都会考虑着最坏的可能,但在这里却真心祈祷着,希望阿焓和Akit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可以陪每一个小涵汪走过或幸福或难过的日子,希望这份真诚和热闹可以治愈每一个或在此停留或偶然路过的心。 我不会写太过煽情的话,希望命运多给阿焓和akit以及每一位小焓汪一点点幸运和机会以及慢慢成长的时间。 当我写到这里时,直播间里正在唱太阳,正如你说的那句话希望阿焓和小焓汪能做彼此的太阳,不管以后的路有多远多长都可以相互倾听,陪伴,取暖,照亮。 最后住阿焓akit生日快乐!日日快乐!
凑黄狗,生日快乐捏!!!! 依旧不知道写什么,很高兴能陪伴你和各位小焓汪走这么长时间,看着大家一点点的聚集在此,真的很开心,也看得到阿焓你的付出,每天都在进步,想把最好的自己带给我们,辛苦啦凑狗,记得别给自己压力太大了,还有记得喝水!!!后面一段时间估计得黑听一下啦,这次没准备太多东西给大家和你抱歉捏_(:зゝ∠)_, 好啦,赶时间写的,铸币大脑想不出太多来,先这样 我们见证着四季的更替 同时也见证着不曾知道的一切 明日究竟会带来什么, 晴天 雨天 还是多云的天气 无论怎样的四季 我们会一直都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