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焓Akit
@ahanakit
@ahanakit
来自 阿焓Akit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hi阿焓~~~好久不见~我是??(猜)哎呀呀!祝我们的小狗百天快乐!不知不觉我们就一起走过了一百天!最近有好好吃饭吗?有好好休息嘛?有好好爱自己吗?有好好处理情绪吗?咳咳咳….问的是不是有点多了?当然啦!那是关心你哎嘿(下面开始写小作文)阿焓~我们隔着屏幕在直播间与世界(全国各地各地的人相遇,我们不知道对方的身份,来处,就像我不知道风的来处一样,但,如果我们是那一抹清风,那你就是那一片不骄不躁的暖阳,让我的坏心情烟消云散,也让我难受的来,开心的走,非常感谢!工作的时候看看电子小狗真的很开心!当然啦!百天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有半周年,一周年!1000天!无论如何!只要我还在!我会一直陪着你!(wink)一起走下去吧!
阿焓生日快乐呀 天天开心ʕ`꒳´ʔ要注意身体!
祝阿焓Akit生日快乐—— 我要词穷了! 但是在这么浪漫的日子里我还是说两句吧 其实我是个浪漫过敏的人,也不擅长所谓“仪式感”。 但我一直会为真心所打动。而在一起相处的这几天里,我能真切地感受到阿焓和小焓汪们的真心,很热、很烫、很温暖,所以我也想说,真的很感谢你们 遇见阿焓和小焓汪们就是最浪漫的事
生日快乐!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当然是忘不了我们的生日快乐!(1/1) 从一月份到今天大家一起经历了很多,也算是跟焓一点点长大了,从最初青涩,稚嫩的小狗,不知为什么变成今天这个邪恶老抽色的大黄狗,不过放轻松些,大家会跟你一起走下去的,就像月亮伴随着星辰,春风伴随着温暖,夏雨伴随着蝉鸣,秋天伴随着收获,冬雪伴随着与你相遇。 仅仅是相伴前行,在此般浓烈的故事似乎太显俗套,那就愿你: 夜晚有星辰照亮,春日有暖风相扶,夏雨有蝉鸣相伴,秋收有幸福收获,冬雪有伙伴相陪 520彩蛋环节: 寒躯亦曾温。 若天之公允,何来泪吞声。 花落风雪夜,芳菲践作尘。 谜语环节: 信件的落款 解不开的谜题 9把钥匙 9个谜题 提示: 故事的开头 夏日的气息 空白的话语 永恒的存续 看不懂没关系,万能的小焓汪会帮助你的 收尾环节:在520祝,阿焓,akit,大家,我和吾爱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单身也活得潇洒 也愿我与吾爱心灵相通
哇,不知不觉已经认识131天了,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呀,还记得第一次来直播间的时候,第一印象是这个直播间好热闹啊,那个时候没有停留很久,但这份热闹在那一刻确实短暂的触动了我,再到后来偶尔来看一眼,渐渐的渐渐的我也成为了热闹的一部分,很感谢阿焓和akit以及每一位小焓汪陪我度过了一段我不曾说出口的难捱的时光。 我并非一个乐观主义,我对未来的一切都会考虑着最坏的可能,但在这里却真心祈祷着,希望阿焓和Akit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可以陪每一个小涵汪走过或幸福或难过的日子,希望这份真诚和热闹可以治愈每一个或在此停留或偶然路过的心。 我不会写太过煽情的话,希望命运多给阿焓和akit以及每一位小焓汪一点点幸运和机会以及慢慢成长的时间。 当我写到这里时,直播间里正在唱太阳,正如你说的那句话希望阿焓和小焓汪能做彼此的太阳,不管以后的路有多远多长都可以相互倾听,陪伴,取暖,照亮。 最后住阿焓akit生日快乐!日日快乐!
凑黄狗,生日快乐捏!!!! 依旧不知道写什么,很高兴能陪伴你和各位小焓汪走这么长时间,看着大家一点点的聚集在此,真的很开心,也看得到阿焓你的付出,每天都在进步,想把最好的自己带给我们,辛苦啦凑狗,记得别给自己压力太大了,还有记得喝水!!!后面一段时间估计得黑听一下啦,这次没准备太多东西给大家和你抱歉捏_(:зゝ∠)_, 好啦,赶时间写的,铸币大脑想不出太多来,先这样 我们见证着四季的更替 同时也见证着不曾知道的一切 明日究竟会带来什么, 晴天 雨天 还是多云的天气 无论怎样的四季 我们会一直都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