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焓Akit
@ahanakit
@ahanakit
来自 阿焓Akit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To 阿焓: 展信佳 见字如晤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当时就觉得这只小狗咋这么可爱!白毛挑染和异瞳真的特别可爱!一直在等待首播 最后蹲到首播了我却没时间了(不嘻嘻!)不过在出道第七天的时候赶上了 没想到阿焓还记得有我这个小粉丝在!(看来每天在评论区疯狂刷存在感还是有用的哈哈哈哈哈) 阿焓就是歌力很强也很真诚的小狗! 感觉焓对歌曲风格的驾驭范围很广泛 很多歌曲都唱的很舒服很好听也很有阿焓的特色!特别是阿焓的古风小曲真的很权威!每天听着小狗唱歌声留下了幸福的泪水(不知道反正阿焓嗓子很曼妙!) 也不会漏礼物和评论!大家送的礼物都有很认真的感谢 每条评论也会认真看认真回复!每天傻萌傻萌的就坐在直播间和大家互动(褒义!)也一直在提供很足很足的情绪价值 会很开心的听着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小事 不会让大家的话落在地上!很吵闹的直播风格(褒义!) 后面有一回看阿焓的时候 朋友问我在看什么 我说在看家里养的小狗哈哈哈哈哈(褒义!) 阿焓就是一只开心了会到处唱歌如果没唱好就会有点小伤心但没一会又和大家开心地聊天的快乐小狗(长难句挑战!)小狗就大大方方地唱!你都唱了我们还不会溺爱你吗!而且你根本没有唱过难听的歌!! 当然你也不要一开心就到处唱歌!保护好嗓子照顾好自己知道吗!还是希望家里狗要健健康康的! 出道一周快乐!!希望可以像我评论的那样 一百年以后一定有你也有我们!大踏步向前!回首望小焓汪一定在你身后 From 冬怜
阿焓生日快乐呀 天天开心ʕ`꒳´ʔ要注意身体!
祝阿焓Akit生日快乐—— 我要词穷了! 但是在这么浪漫的日子里我还是说两句吧 其实我是个浪漫过敏的人,也不擅长所谓“仪式感”。 但我一直会为真心所打动。而在一起相处的这几天里,我能真切地感受到阿焓和小焓汪们的真心,很热、很烫、很温暖,所以我也想说,真的很感谢你们 遇见阿焓和小焓汪们就是最浪漫的事
生日快乐!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当然是忘不了我们的生日快乐!(1/1) 从一月份到今天大家一起经历了很多,也算是跟焓一点点长大了,从最初青涩,稚嫩的小狗,不知为什么变成今天这个邪恶老抽色的大黄狗,不过放轻松些,大家会跟你一起走下去的,就像月亮伴随着星辰,春风伴随着温暖,夏雨伴随着蝉鸣,秋天伴随着收获,冬雪伴随着与你相遇。 仅仅是相伴前行,在此般浓烈的故事似乎太显俗套,那就愿你: 夜晚有星辰照亮,春日有暖风相扶,夏雨有蝉鸣相伴,秋收有幸福收获,冬雪有伙伴相陪 520彩蛋环节: 寒躯亦曾温。 若天之公允,何来泪吞声。 花落风雪夜,芳菲践作尘。 谜语环节: 信件的落款 解不开的谜题 9把钥匙 9个谜题 提示: 故事的开头 夏日的气息 空白的话语 永恒的存续 看不懂没关系,万能的小焓汪会帮助你的 收尾环节:在520祝,阿焓,akit,大家,我和吾爱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单身也活得潇洒 也愿我与吾爱心灵相通
哇,不知不觉已经认识131天了,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呀,还记得第一次来直播间的时候,第一印象是这个直播间好热闹啊,那个时候没有停留很久,但这份热闹在那一刻确实短暂的触动了我,再到后来偶尔来看一眼,渐渐的渐渐的我也成为了热闹的一部分,很感谢阿焓和akit以及每一位小焓汪陪我度过了一段我不曾说出口的难捱的时光。 我并非一个乐观主义,我对未来的一切都会考虑着最坏的可能,但在这里却真心祈祷着,希望阿焓和Akit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可以陪每一个小涵汪走过或幸福或难过的日子,希望这份真诚和热闹可以治愈每一个或在此停留或偶然路过的心。 我不会写太过煽情的话,希望命运多给阿焓和akit以及每一位小焓汪一点点幸运和机会以及慢慢成长的时间。 当我写到这里时,直播间里正在唱太阳,正如你说的那句话希望阿焓和小焓汪能做彼此的太阳,不管以后的路有多远多长都可以相互倾听,陪伴,取暖,照亮。 最后住阿焓akit生日快乐!日日快乐!
凑黄狗,生日快乐捏!!!! 依旧不知道写什么,很高兴能陪伴你和各位小焓汪走这么长时间,看着大家一点点的聚集在此,真的很开心,也看得到阿焓你的付出,每天都在进步,想把最好的自己带给我们,辛苦啦凑狗,记得别给自己压力太大了,还有记得喝水!!!后面一段时间估计得黑听一下啦,这次没准备太多东西给大家和你抱歉捏_(:зゝ∠)_, 好啦,赶时间写的,铸币大脑想不出太多来,先这样 我们见证着四季的更替 同时也见证着不曾知道的一切 明日究竟会带来什么, 晴天 雨天 还是多云的天气 无论怎样的四季 我们会一直都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