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Khaos
@amoyrtaevol
@amoyrtaevol
来自 顾晓Khaos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晓晓,三周年快乐 三年了,也是我看你三年的日子 我也写了不少的棉花糖了,有鼓励你的,有对你表达喜欢的,也有过牢骚,也有过想对你说的 最近也很忙,而且心事也比较多 也不清楚自己是否还能再为你带来力量和支持了么,所以请原谅自私的我吧 人们总说,时光飞逝,但三年的时间,足以让一些东西变得十分有重量 它不再是初识时那份雀跃的惊喜,而是渐渐沉淀为一种如呼吸般自然的习惯 习惯在固定的时间守候,习惯在你的歌声里找到慰藉,习惯为你每一个小小的成就感到骄傲 这些看似微小的习惯,串联成了我最珍视的时光 回想起来,一切依然清晰得恍如昨日,一切都是那么历历在目 DD中不经意的邂逅 我们每次欢笑相谈的模样 那首每次都能为我唱起的生日歌 还有那些让我早已彻底沦陷和循环了无数遍的投稿 这些瞬间,像散落在时间河床上的宝石,至今依然在我记忆里闪烁着温柔的光 吸引我的,早已从最初天籁般的歌声,扩展为你整个灵魂的轮廓 是你的真挚,让你在纷扰中保持可爱 是你的坚韧,让你在困难面前不曾退却 也是你喊我大哥时那份毫无保留的信任,让我觉得这份陪伴,拥有了超越这屏幕的意义 我也曾思考过陪伴的意义 是每日的相见么 是常常一起的玩耍么 不是的,最深沉的陪伴,未必是紧密的相拥,更是遥远的共鸣 它是在你高光时刻由衷的掌声,也是在你需要安静时默契的沉默 是你在台上发光,我在人海中,用你能看见或看不见的方式,为你亮起一点微光 所以,我依然会选择在你投稿下留下认真的评论,在你动态里点下代表我还在的痕迹 这不是疏远,而是我选择的,最能让你自由飞翔,也最能让我心安理得的方式 你于我而言,从来不是占有,而是成全 就像我从未想过要独占一片星空,却甘愿在每个夜晚仰望你的光芒 你的歌声,你的笑容,你直播时眼里闪烁的光 这些美好的瞬间,能被我远远地欣赏着、守护着,便已足够 我明白,隔着屏幕的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但正是这份距离,让我们的相遇显得如此纯粹 我不需要闯入你的生活,只愿在你需要时,成为你身后万千支持声浪中的一份子 因为你,我学会了用一种更宽广的方式去爱 爱你追逐梦想时的执着,爱你面对困难时的坚韧,爱你对待每个人的真诚 这份爱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晓晓,谢谢你让我体会到这样美好的情感 未来的路还很长,而我会继续以这样的方式,安静地、持续地爱着你,支持着你 你不必回头,只需勇敢向前——因为你知道,始终有人在你身后,用你最需要的方式,爱着你 三年,我看着你成长,从一棵欣欣向荣的树苗,逐渐枝繁叶茂,向着属于自己的天空伸展 你更自信,更耀眼,也一定承担了更多 我骄傲的妹妹,请你一定记得,无论你飞得多高、多远,都请优先照顾好自己的喜怒哀乐 你的快乐,比任何成就都更能定义成功 未来的路还很长,你还会遇见万千风景 而我的承诺依旧简单,但是依然坚定 我会在这里,用我的方式,陪你走过下一个,再下一个春秋 无论你未来是否还需要这道微光,它都曾真实地、温暖地,为你亮过,并且将继续亮下去 我最想说的祝福依然朴素而坚定 愿你永远拥有真诚爱人的能力,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愿你的歌声永远自由,能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愿你平安、健康、快乐,不仅是在镜头前,更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三周年快乐,我亲爱的妹妹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让平凡的岁月,有了值得铭记的回响 希望你能一直一直好好的 希望你能一直一直的幸福 我愿为你一直一直的祝福 三周年快乐~ 再次感谢与你相遇
首先呢肯定是要庆祝鹅鹅三周年然后,咳咳,我要开始了 岁月的指针第三次悄悄滑过了我们看不到的年轮,模糊的地方经过三季的色彩已经成为了熟悉的风景,这个日子只是每年不经意平常的一天,但是因为鹅鹅让我们大家相见,让这个日子成为属于我们的意义非凡的节点,或许我最近已经很少来这里了,但是我一直没有忘记这里,在需要,有时间的时候我总会回到这里,回到鹅鹅和我们的家里,不只是相信大家其他人也和我一样,因为日常生活的事情减少来这里的次数和时间,但是浪子总是会回到家里的,大家会一直将回忆埋在心里的。而现在属于我的种子在临近三周年的时候发芽了,所以我回来了,回到了这里。种子萌发化作时光馈赠的幼苗,携带着“三周年”这个温暖的词汇在心中的坐标上。这三年,是初心未变的坚守,是步履不停的成长,更是我们每一位晓心星彼此相伴的旅程。 三年前的“我们”随着某次偶然来到了这里,初次到来的我们带着几分的青涩,却又有着共同的目标。而在这三年的旅程里,最珍贵的不是抵达了多少目标,而是遇见了多少同行的人。是始终陪伴我们的晓心星,是并肩前行的晓心星,是摸摸黑听的晓心星们,是这里的每一份 “遇见”。三周年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站在这个节点上相信鹅鹅更好的走向未来。 三载时光,不长不短,却足够让我们从 “启程” 走到 “深耕”;未来山海,不远不近,当初的 “小树苗” 已长出更粗壮的枝干这三年的每一步,都走得扎实、走得温暖。(其实这里听到了鹅鹅刚说的未来的那些有些不知道怎么写了,想说的那些好像突然卡在了手指中间。好像之前写的那些已经废弃掉了,突然失落和寂寞好像一股脑的涌了上来仿佛附近的空气突然冷了下了,祝鹅鹅之后的生活也要加油哦,我们大家也会等着你回来的)
晓晓三周年快乐,不知不觉认识大笨鹅已经一年了,初遇是想看看好朋友的新主推是什么样子的,拿着扇子的仕女鹅还蛮合胃口的,然后就是杂谈力不错耶,粤语好有味道耶,黑听听感不错耶,发言也没有因为白字就区别对待呢,然后不到一个月就被骗上舰了呢,哦咩得多,哦咩得多,以后做蜜汁烤鹅不用刷蜜汁呢。 希望鹅以后也可以一直开心、元气满满下去哦,QAQ还有还有!记得常回来看看!
鹅鹅饿饿饭饭
三周年快乐大笨鹅,我最近活跃的时间一日不如一日,现实的生活压力还是太大,我仿佛也陷入了自我内耗的怪圈,不过每次回到这里,依旧能给我带来抚慰内心的帮助。虽然可能环境不怎么样,但是每次看到鹅鹅有继续存续,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希望我能陪伴下去,一起走更远的距离,也能够留下属于我们的美好的回忆。愿天鹅的翅膀能够继续闪耀着属于她的光辉,怀抱着属于她的美好,也是我们心中所不可忘却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