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川千鶴
@chiduru233
@chiduru233
来自 綾川千鶴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基本是想到啥写啥了…) 小鹤是太阳,而我是那个,刚好路过、刚好抬头、刚好被照亮的人。 送小鹤一首我自己写的诗: 愿如初桃,灼灼其华。 朝染明霞,暮含春纱。 岁添一分韵,日久更清嘉。 愿如初桃,灼灼其华。 朝染明霞,暮含春纱。 岁添一分韵,日久更清嘉。 愿如修竹,渐引风长。 根深自稳,节节向上。 世事经眼过,眉间有晴光。 愿如小舟,渐入平川。 前路多花事,回首尽青山。 所行皆坦途,所愿俱得全。 愿如新月,渐满渐明。 阴晴俱是景,圆缺总成晴。 一日胜一日,步步向春行。 愿你所遇皆温柔,所得皆所期, 往后光阴,皆是好光阴。 ——青羽 (我找了老师改过的,我草稿很烂的!)
豹豹,半周年快乐哦!无论如何,在i鹤TV这里,可以永远做一只任性的小雪豹哦!隔壁已经10W粉啦,期待小鹤皂占领全世界!最后的最后,鹤门!永存!
鹤宝半周年快乐~♪
嗯?小鹤半年了真的假的?几天前不是才刚开播吗?(哈哈开玩笑的)我当然知道我已经陪伴你半年了可是你刚开播的光景却也依旧恍如昨日这半年时间让我认识了一个名为“綾川千鶴”的小雪豹我看她哭看她笑默默地陪伴她度过直播的几个小时和他聊天和他分享生活见闻。明明当初并不觉得我可以陪伴你走多远打算过一段时间看到你成长起来后就马上离开毕竟我的能力实在是太有限了随时都做着被你无视然后默默离开的准备因为我知道没有价值就是这样,可是我发现我似乎是多虑了你可是綾川千鶴呀你会害怕孤独会害怕寂寞会对离别感到伤心,你不是一个冷冰冰的工具你是我所喜欢的我所爱着的綾川千鶴啊。所以我立下了誓言只要你不放弃那我永远永远都在你的面前。emmm是不是有点太傲慢了我也不是什么大人物啊……咳咳,嗯总之祝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最帅气的小鹤半周年快乐!以及日后的每一天也是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哪怕是我已经不在你的面前你也一定一定要幸福快乐!毕竟你可是被大家爱着的綾川千鶴呀~ ——只是一团空气罢了
信的开头总是充满了回忆,半年来我们也走过了许多,我想说的话很长,长到漂洋过海两千五百千米数据才能与你相遇 我想说的话也很短,短道一个手机屏幕就能塞下所有的思念 绫川千鹤-半周年快乐!awa~ 时间真的很快,仿佛上次的活动还是在昨天,从满月,到百天,再到现在的半周年,有你的陪伴,让我觉得时间也可以流动的如此之快 听着喜欢的歌,玩着喜欢的游戏,屏幕旁边是千鹤的直播,有了千鹤,这样的日子真的很令我安心 但是最近真的是忙于自己的事情无法抽出太多时间来看直播了,我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继续陪伴在你身边,但我希望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也能继续成长,无论是否还在陪伴对方 如果哪天我已不在你身边,那就祝你 早安 午安 晚安 半周年快乐!! ——木亲鱼喜
鹤! 第一次来的时候是在高考刚结束的暑假,小破站一见钟情,转来就搜鹤的直播,点了一首kokia的spirits,并在鹤门的感召下加入了人生中第一个粉丝团。从此往后,每当迷茫疲惫的时候,就会来看鹤的直播。天南海北的人们,在鹤门聚集在一起。送上一个灯牌,听鹤的一声“今日も大好きだよ”,看一看屏幕上那只闹腾的,宇宙第一无敌可爱的鹤,一天的负面情绪都一扫而空。半周年回,庆祝之余,鹤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呀,早点休息,按时吃维生素。 等我学好了霓虹语,也要去一次霓虹,看一看鹤看过的风景! 来自寒江子(小鸟)
咳咳,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三次提笔了呢,虽然此时此刻我可能并不在直播间,但是我相信,这封信一定会把我的心意带到。 首先很抱歉,在百天之后我其实并没怎么关注直播了,对我来说,有时候平衡现实和网络真的很不容易,经常沉迷一边而忽略另一边,所以真的很抱歉。 但是请相信,我一直记得,也一直喜欢着大家。诚然,网络是虚拟的,但是我们曾经创造的快乐无比真实,我想带着这份弥足珍贵的感情,和大家一起走下去,生日,一周年,以及往下无数个周年,所以假如我不在直播间,请原谅我的短暂缺席吧。一直一直很高兴,很荣幸认识你们。 小鹤,半周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