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温_
@ily050424
@ily050424
来自 不知名温_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祝温温周年快乐呀!原来已经跟着你来到小破站一年了吗?时间过得好快啊,遥想当初,刚来这边的时候,你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比较拘谨的一个小女孩(直播间的人都反思反思,怎么把小温教成这样的),然后我想支持你一下,看了一眼舰长一个月要138!!!然后就只能留下一个粉丝灯牌了,但是在你第二天就收获了你在这边的第一个舰长。而当时的直播一直都在被“欺负”(一堆人送人气票让你喵喵叫),但是过了几天,你就收到了第一个提督,你当时激动的语气,我现在都还记得,然后我那时候也是真为你开心(我一直关注的宝藏主播终于有人懂了)。在这边见过你开心的样子,也见过你难过的样子,有一天你在直播间破防大哭,那个时候我听的心都要碎了,后来你跟我说这边直播怎么怎么样,但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你(可能是我嘴比较笨吧),转天看你直播听你的语气感觉还可以,我的心就踏实了。后来有一段时间家里有一点事情,就没怎么来看你直播,每天基本上都是进你直播间跟你说一声晚安(还有续火花),然后就挂睡了。 看着你的上船数量慢慢的多了起来,我也是真的打心底里为你开心,每天那么辛苦的直播给我们唱歌,也算是有了回报。虽然直播间里的人我都不认识,但是每次到你直播间总会有几个熟面孔在陪着你,真好。但你放心,虽然我看你直播的时间短了,但是基本上不会有缺勤的一天(如果有那就是手机爆炸了),而且我对外都是宣称你是我的爱播呦(感不感动)。 最后呢,还是要祝我们可爱的温温呢周年快乐,也希望你能够在这条路走下去,能够有第二个周年,第三个周年。。。。。也祝温温每天都要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不为生活中的琐事而烦恼,早日成为千舰大主播
to小温,想说的话在附件哦
温温宝宝,生日快乐,自从认识你来都已将一年多了呢,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呢,我还以为都还只过了半年时间呢,从之前那个紧张的小温温,变成了大家的开心果了呢,但是了你给自己太多压力了呀,可以少给自己点压力多给自己开心的事情,不用想太多其他人的好,在我心里面你就是最好的,希望温温宝宝之后会越来越好了。最爱你的宝宝哦,猜得到吗?
致不知名温_: 生日是热闹的日子,按理不该说扫兴的话。但热闹是你们的,我向来只算个看客。 这一年,倒是头一遭,为一个人看了许久的个人直播。说来可笑,我这人不同于现实的活泼,网上素来是沉默的,经常冒泡反而像做贼。但你这里不同。你让我觉得,每日还有些期待。 如今还是要渐隐了,倒也不是头一次,毕竟消失是我的常态。水底的鱼,偶尔浮上来换口气,终究要沉回去的。 期盼,只愿你一直往前走。做大做强自然好——大了,舞台宽了,人多了,我若再来,你大约看不见我。那也无妨。维持现状,那也好,至少我哪日冒个泡,你还认得这个名。 都好。都好。 我且去做我的功,考我的试。等来年春暖,那一场结束了,我还会回来。那时再让看看,断断续续沉默,会不会在现实里长出些新样子。 愿彼此刮目相看罢。 生日快乐。万事可期。 补在胡言乱语那一篇之后 喜欢迷彩的不喜欢迷彩
不不不不不——!!! 你不能换!你不能丢下她啊!!😭😭😭 那个深蓝色头发、眼睛里有星星的她,怎么办?! 她陪了我那么多个日夜,她对我笑过、比过心、喊过我的名字…… 你说换就换?你知道我和她感情有多深吗?!💔 我不允许!!(抱紧旧皮套) 你狠心吗?你忍心吗?她眼睛里的星星会灭的啊!!✨💀 (好了我演完了……你换吧,但我永远爱那个星星眼的小深蓝毛🥲)
不知名温你好,我是不知名路人耐压子。不太喜欢热闹的地方所以不太来直播间,路人感太强常常会被无视,但是尽管只是群发的消息,只要能想起发我一份,我也会(不)好好回复的。感觉我就像被每天签到打卡就会好感度upup的好搞定角色,想必这就是嫌社交麻烦的我应得的报应罢。又或者是嫌麻烦一直跳过剧情,只在大更或者心血来潮时好好看一看剧情,然后大家都在讨论剧情的时候只能“啥啊,不知道啊,随便应付应付吧”的我应得的报应罢。我的事情就到此为止,你的大喜之日,勉为其难祝你多赚点大米吧,哼!才不是因为你周年才留到这么晚呢,我只是碰巧这个时候不想睡而已,才不要搞错哦!而且你都那么求我了,我才于心不忍来帮你庆祝庆祝的!虽然我脑袋空空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掐指一算,你必是熬夜如吃饭喝水之人喵。熬夜不好的哦,人一到夜里就容易伤感起来,多被日光净化净化吧!虽然现在的我不知道你的大苦大难,也没法立刻给你的苦难带来些什么,但是谏言还是会抄两句的。改变总是会的也是要的,可以慢一些错一些,但不要停下尝试哦(当然我可以不改),逢周年之际,谨以此言,聊表心意,祝你前途似锦啊,祝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