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温_@ily050424
来自 不知名温_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温温周年快乐,你是最棒的小女孩ㄟ(≧◇≦)ㄏ,虽然认识还没满一个月,但是很开心遇到这么温柔善良有点爱小内耗的可爱宝宝˙ᵕ˙ᰔ
致不知名温_: 生日是热闹的日子,按理不该说扫兴的话。但热闹是你们的,我向来只算个看客。 这一年,倒是头一遭,为一个人看了许久的个人直播。说来可笑,我这人不同于现实的活泼,网上素来是沉默的,经常冒泡反而像做贼。但你这里不同。你让我觉得,每日还有些期待。 如今还是要渐隐了,倒也不是头一次,毕竟消失是我的常态。水底的鱼,偶尔浮上来换口气,终究要沉回去的。 期盼,只愿你一直往前走。做大做强自然好——大了,舞台宽了,人多了,我若再来,你大约看不见我。那也无妨。维持现状,那也好,至少我哪日冒个泡,你还认得这个名。 都好。都好。 我且去做我的功,考我的试。等来年春暖,那一场结束了,我还会回来。那时再让看看,断断续续沉默,会不会在现实里长出些新样子。 愿彼此刮目相看罢。 生日快乐。万事可期。 补在胡言乱语那一篇之后 喜欢迷彩的不喜欢迷彩
不不不不不——!!! 你不能换!你不能丢下她啊!!😭😭😭 那个深蓝色头发、眼睛里有星星的她,怎么办?! 她陪了我那么多个日夜,她对我笑过、比过心、喊过我的名字…… 你说换就换?你知道我和她感情有多深吗?!💔 我不允许!!(抱紧旧皮套) 你狠心吗?你忍心吗?她眼睛里的星星会灭的啊!!✨💀 (好了我演完了……你换吧,但我永远爱那个星星眼的小深蓝毛🥲)
不知名温你好,我是不知名路人耐压子。不太喜欢热闹的地方所以不太来直播间,路人感太强常常会被无视,但是尽管只是群发的消息,只要能想起发我一份,我也会(不)好好回复的。感觉我就像被每天签到打卡就会好感度upup的好搞定角色,想必这就是嫌社交麻烦的我应得的报应罢。又或者是嫌麻烦一直跳过剧情,只在大更或者心血来潮时好好看一看剧情,然后大家都在讨论剧情的时候只能“啥啊,不知道啊,随便应付应付吧”的我应得的报应罢。我的事情就到此为止,你的大喜之日,勉为其难祝你多赚点大米吧,哼!才不是因为你周年才留到这么晚呢,我只是碰巧这个时候不想睡而已,才不要搞错哦!而且你都那么求我了,我才于心不忍来帮你庆祝庆祝的!虽然我脑袋空空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掐指一算,你必是熬夜如吃饭喝水之人喵。熬夜不好的哦,人一到夜里就容易伤感起来,多被日光净化净化吧!虽然现在的我不知道你的大苦大难,也没法立刻给你的苦难带来些什么,但是谏言还是会抄两句的。改变总是会的也是要的,可以慢一些错一些,但不要停下尝试哦(当然我可以不改),逢周年之际,谨以此言,聊表心意,祝你前途似锦啊,祝你心想事成。
中文:一周年快乐 英语:Happy 1st anniversary 日语:1周年おめでとう 韩语:1주년 축하해 法语:Joyeux premier anniversaire 德语:Alles Gute zum ersten Jahrestag 西班牙语:Feliz primer aniversario 意大利语:Buon primo anniversario
最美的梦都吝啬于看见温给我的想象
亲爱的小温,恭喜你迎来属于自己的一周年纪念日呀!这三百多个日夜,从最初的青涩开播到如今的温柔坚守,你一路跌跌撞撞却从未放弃,真的特别了不起。 还记得第一次走进你的直播间,就被你温柔的歌声、真诚的模样打动。你总说自己笨笨的、迷迷糊糊,可在我们心里,你认真唱歌、用心陪伴的样子,永远闪闪发光。不管是热闹的巅峰期,还是安静的低谷期,你都坚持站在镜头前,把温暖和快乐带给每一个人,这份执着与真诚,早已深深留在我们心底。 一年的时光不长不短,却装满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感谢你用歌声治愈我们的疲惫,用陪伴温暖每一个孤独的时刻,感谢你一直做那个真诚可爱的小温。很庆幸能陪你走过这一年,也很开心见证你的成长与蜕变。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直陪着你,陪你走过更多春夏秋冬,看你收获更多掌声与欢喜。 愿你永远被爱意包围,永远保持初心与热爱,在自己喜欢的世界里闪闪发光,平安喜乐,万事顺遂,一周年快乐!往后余生,岁岁相伴,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