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辞眠
@lcm123456
@lcm123456
来自 怜辞眠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去年,我的身体发生了一些不可控的化学反应。跳舞变得像老奶奶抽筋,唱歌更是变得像在马路上乱跑的无人快递车一样,一张嘴就得让附近的人保持两米安全距离。是的,我意识到我前半辈子的爱好打水漂了。 这一年来,我见到最多的画面就是惨白的天花板,排队前方全院统一的蓝白条纹大码潮牌,以及针头刺入皮肤后大姐姐重复说了不知道多少遍的:你咋这么白?有啥秘诀? 如此循环往复,在某个熟睡的凌晨,熟悉的心率报警响了。我又睡不着了。 拿起手机,打开B站,看看今天有没有错过什么熟悉的up更新了什么感兴趣的内容。 嗯?怜辞眠 - 猴哥冠?现在V名字都这么长吗?南宫问雅?摸谁谁傻?难道是和我同龄的人吗?一堆问号钻进我的脑子,看看吧,小V都不容易,听完三连再见了您嘞。 嗯,听完了,是个甜妹,声音条件很好,没处理细节,下意识的有点夹着,平平无奇,给个三连关注支持一下,奥对,把收藏取消了。 第二天~(过场黑屏白字) 嗯?昨天关注的那个小V在直播?进去瞅瞅。 嗯?这姑娘有点可爱,居然是乡党? 嗯?还挺有趣一姑娘,她的声音好耳熟啊…… 在主动和老婆坦白以后,我入坑了。 没错,一开始我是把眠包当成了一个很要好,但是已经去了忘川的一个朋友。一个曾经我花了整整5年才走出来的意难平。 陆陆续续看直播一周以后,我老婆问我,你一个从来不看直播的人,为啥突然关注了一个主播?(话外音:其实我也看直播的,比如双十一的李佳琦) 我下意识的说出,如果我有个亲妹妹,我希望是这样的。我老婆也知道我一直想要一个妹妹(因为我弟就是个瓜怂),也就同意了我看直播。 短短一周过去,我就分清了,眠包就是眠包(我不叫你宝,我的宝只有我老婆),眠包是会努力尝试理解直播间按秒刷新的破梗,会努力记笔记学习自己完全不懂的日语谐音学歌,会勤俭持家不买特别贵手机的懂事孩子,会钩至今都不属于我的可爱挂件,会认认真真的读直播间几乎每一条弹幕(虽然经常跳字跳行),是在整活横行烂梗遍地的阿B里的一股清流,一个认真工作的牛马。 这就是我眼中的眠包,一个我唯一看直播的主播,一个我第一次追的V,一个我唯一一个希望能开上路虎的网友,一个很可爱的妹妹。 直到今天,看眠包直播是我在尝试夺回身体控制权的抗争中养成的最健康的习惯,早9晚10,就连我老婆都说我心态变健康多了。废话有点多,删删改改好了几次。最后,希望老妹直播蒸蒸日上,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希望眠包直播间的所有朋友们都能过上自己想要的人生。 感谢与大家的相遇,感谢与眠包的相遇,一周年快乐!
其实很遗憾,眠宝其实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主播,很遗憾种种原因不能再一直陪伴,只能偶尔回来,也很感谢眠宝,希望眠宝能越来越好,一路长虹
晚上6点26,也是赶上开播前完成那句话了,一周年快乐!牢眠!说实话,可能是我写的太多,我在想我该对你说些啥,作为认识最久的老东西之一,在写小作文这方面有点江郎才尽了。不知从何时开始,也许是生活中的不如意和我时间安排有问题,我掉舰了,然后就是喂你吃假大空的大饼,我自己有时都不信我的话。哪怕是这样,你总是在为我找补,为了我这种直到现在还一无是处的人,太让我感动了,哈哈,你也许该想了,哎呀,话说到这份上了是不是要回大航海了,那我告诉你,哈哈,暂时还不会,哎呀,我这死鬼怎么这样,好坏呀嘿嘿嘿。不过还是得感谢b站,能让我们相遇,照例大饼王依旧画大饼,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今晚就跑路)
贼额,祝怜辞眠–唱见连一周年快乐
周年快乐,认识了很久,看你加班,练歌,为了完成流水任务,拼命努力,之前还去回馈粉丝福利等等,你总在细心的讨好每一个人,你总说说出来的话就要做,我很佩服你的毅力。 但是,有的时候不需要太强迫自己,也不要太为难自己,因为你可以做一个没那么优秀,也没那么努力的普通人。也许很多人对你有各种各样理解和看法,有人觉得你很可爱,有人觉得你很无趣,我觉得你非常寂寞,之前因为各种原因怕你在播间流露太多感情会影响氛围,然后你就逐渐变成了一个沉默的姑娘,外加中国人的含蓄,很多话很多感情被憋在了心里,除了哭也许只有冷静的消化。 一年一晃而过,我们粉丝之中有些人“鞋带”散开了,蹲下系“鞋带”,落下了队伍,你总在拼命的去等,去给他们系上鞋带,播间的大家也希望你们知道,也许现实生活原因,我们会经历很多的事“鞋带”散掉,但播间总会有一个姑娘等着你,她可以帮你系上“鞋带”,生活在推着我们前进,大家有缘聚到这里尽量都别掉队了。 今年马上23岁的你,我希望你能做成很多事每周运动三次,如果太难就每个月运动三次,二十三岁希望你能谈段恋爱,去感受青春,新的一年希望你能请三次假,一次为朋友,一次为家人,一次为自己,上班太忙也要给自己放假。最后希望你新的新一年平安,快乐,健康。能做到最后三点其他的可以不算,新的一年请多多关照。
也不知道写⚽️些啥,就祝你一周年快乐吧,每天开心 (批注:多吃点核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