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i
@noii
@noii
来自 noii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应该从小就有了吧,那种强烈的自卑。讨厌自己的长相,也厌恶自己的声音,应该不是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所以自卑,讨厌自己,而是单纯的看着镜子里的脸,听着手机里播放的语音,哪一个都不符合审美。 常常被教育你没人喜欢是因为你不值得被喜欢,可我难道没有火热的心吗?我不值得被爱,被拥有,被珍惜吗? 我讨厌人类,也讨厌自己,noii是蜗牛所以没关系🐌,喜欢你🍀❤️
noii你好呀。对,又是我。 这一个月以来,我心里一直都不太舒服,感觉整个人状态都不能算得上是很好。为什么呢?我想果然还是因为5月3号的那个晚上。 那个晚上,看着我喜欢的女孩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里面有张字条,但是她的字迹有些潦草,我头一次看时没能认清),我误解了她的意思,不知怎么的,竟然鼓起勇气在线上跟她表了白(准确来说,在那四个字发出去之前我就被打断了)。其实之前我一直是不愿意这样做的,因为打字很没诚意,说出来的话很难让人觉得是可信的。她给出的答复是“感觉学业压力好大,目前对男的女的都没兴趣”“如果说谈什么男女朋友的话我想还是得高考后”。是我意料之中的结局,我当天晚上并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跟她道歉之后,问她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我们还能不能做好朋友的同时,她也发来了“我们不是好朋友吗”。我于是又向她道了谢,说有什么事情高考后再说。 第二天起来后,我发消息问她还在生我气吗,她两个多小时后(她打游戏开免打扰,平时就是这个回消息速度)回复说“我没生气其实”,我再次道了歉,并借口说是自己昨晚喝高了(事实上根本没碰酒,我就这样违心地撒了个慌)。 我们在那之后又能正常聊天,我一开始为这件事还比较高兴,至少还是好朋友没错。但不久每天晚上睡觉时,我都为这件事情而内耗,说真的,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内耗什么,但就是浑身难受,欲哭而无泪。这种现象持续了约两周左右。后来就不容易主动想起这件事,除非看到班里的鸳鸯有聚在一块儿。 最近她和我最近的来往是在我的梦里,头一回又是在打游戏,第二次就在前天晚上,她又来找我了,但是是在梦里。我俩久违的并肩走在一起,在阴雨天一条昏暗的小吃街里,她记得我的忌口。小吃街很昏暗,她很明亮,不久整个背景越来越亮,她的脸和声音却越来越模糊,直到我再也看不清,再也听不见。她似乎惊讶于我对她念念不忘,劝我学会放手。梦就这样醒了。
地球没了我还能转,但是小被窝离了我就不暖了,为了照顾好它,我决定在黎明,也就是最冷的时候多陪陪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