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
@pcllp
@pcllp
来自 千雪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半周年快乐,千雪宝宝! 太好了终于半周年啦,一路上坎坎坷坷的,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最终我们千雪还是坚持下来了,真的太棒了,一直很努力,很坚强,我知道你一定在这条路上克服了很多困难,话不多说,我希望接下来的你不管以后的路怎么样,会越来越好,一直闪闪发光,会一直开心幸福下去的,加油吧~
咕咕嘎嘎!咕咕嘎嘎!!咕咕嘎嘎!!! 咕咕嘎嘎!咕咕嘎嘎!!咕咕嘎嘎!!! 咕咕嘎嘎!咕咕嘎嘎!!咕咕嘎嘎!!! 菲比啾比!啾比啾比!!菲比啾比!!! 菲比啾比!啾比啾比!!菲比!!!
以前总是喜欢看夏目漱石 ,知道了把"我爱你"译成"今夜月色很美"的时候,总以为自己看懂了,无非这就是东方人的含蓄之美,我住的地方总是下雨,有时候我朋友会和我开玩笑,伦敦的雨未必有这里大,我倒是觉得有些诗意,特别是是当今天下雨的时候,想把下雨了告诉一个人的瞬间,我才忽然明白了,今夜月色很美是怎样的一种心情,那是和含蓄无关的东西,反而是含蓄的反面,是很直接的情话。哎?千雪,你知道吗,我住的地方下雨了
OK呀,在这里祝千雪半周年快乐呀~˶>ᗜ<˶~。不知道什么读信,也祝千雪今日可以过五十舰哦。¯꒳¯ 也认识很长时间了,直播磕磕绊绊在所难免,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否愿意变得更高更好的心。谢谢你,也是对你的祝福吧。我也算失约了,不是嘛。没陪你走完这段路。怎么说,多有打扰见谅。可能之前也是我的原因,对你也是影响很大了。其他的也没什么说想说的了(有些事你可以再试试万一就同意了呢ᔦ ° ꒳ ° ᔨ ̖́-)这次写的也很匆忙随便看看就好了。人生嘛,相识相遇不是为了留住谁,而是这段时光,有人陪你走过一段路,有人教你学会一些事,有人让你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告别是人生的常态,那些人来了又走,却能把你塑造成现在的样子,那就不算白费。人生本不必被强行定义出意义,只需顺势而行,每一步随心而走,不断选择,也不断修正,内心若始终安定,便自然不慌不布,不执不盼。相信自己的心做的决定。 落花有意随流水, 流水无心恋落花, 花开花落花无悔, 缘来缘去缘如水。
随手写的草稿,没什么精力优化了就这样吧
有你 ,何其幸运。
半年时间居然过得这么快!还记得去年这时候,我天天刷到你的直播间,基本都是看一眼就划走了,但你每次都热情地欢迎我,哪怕我只是个“无情的划走机器”。这么过了几天,我突然觉得:这主播真努力啊!后来干脆留下来看看。事实证明,千雪你果然没让我失望! 希望你接下来也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都看到这里了记得结一下半周年的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