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il
@pupil
@pupil
来自 pupi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致瞳ᴾᵁᴾⁱˡ🧩的满月信 满月快乐呀牢瞳!不知不觉我们都认识一个月了,想起来我们第一次见面,哇!好惊艳的皮套,绿色的小蝴蝶,0秒猜出来牢瞳的mbti(其实我之前非常晕高饱和度,不过看牢瞳就不会有这种感觉,简直就是神医!)。 今天是你的满月回,那些熬穿了蹲直播间的日常好像还发生在昨天(后面改时间确实是熬不住了非常不好意思),这一个月好像经历了很多,搬家,拆门,种菜,外卖消失,燃气忘关,还有《可能存在的邻居》等等等等,好像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吐槽着最普通日常,但正是这些最普通的日常勾勒出了最温馨的画面。 接下来进入夸夸时间啦,瞳你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女孩子,很有活力,给人一种活人味,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气,永远都在乐观的对待着生活和工作,很抽象也很有趣,nl不分,辣条音,以及超绝肺活量,虽然我们经常调侃你,还有说什么别人打过来了把你护在身前呀,但是我们还是很喜欢你的。其实做纯杂谈真的很难,很少有人可以做得下去,不过我相信你是可以的,你也肯定可以的,你也说过自己会因为流量不好会焦虑会内耗什么的,我想说,流量就像天气一样阴晴不定,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小蝴蝶可以做到现在这样真的非常不容易了,我相信你也是克服了很大的压力,做了很多的心里建设,你也要相信你自己,牢瞳你总会有一天变成大v的(变成大v补药忘了我啊喂OvO) 其实也很舍不得,我个人的原因导致我以后很少有时间看直播了,(不是移情别恋,是真的要忙自己的学业了)不过我有时间还是会来嘟。好啦,满月就不说那么多伤感的东西啦,祝牢瞳越来越好,祝小拼图们得偿所愿,也祝我们永远不散
不知不觉已经看牢瞳两年了,24年那会一个人在外地工作每天都很累很枯燥,偶然的一个下午刷到了你的播间,那时候还不懂V,抖音也不怎么刷礼物是个1级萌新,那时候就感觉你的声音和话语很有元气。 每次听到你和播间的朋友们聊天就感觉很开心很放松的感觉,每天下班回来就拿起手机看看能不能赶上直播 ,听到你的声音还有和播间的朋友们聊天就特别的开心,身心也不累了,没认识你之前我的米都拿来买中古掌机了,到后来有闲钱了就想着先去支持你直播,毕竟掌机还是没有咱们啵啵间快乐。 牢瞳你啊是最宠粉的御姐音元气主播,真的真的真的超级治愈系,你是最棒的牢瞳,最爱的牢瞳,声音是最特别好听的,听着就特别安心和充满元气,让死气沉沉的我也有了活力。 去年因为一些压力封闭了自己大半年,后面回来发现啵啵间发现大家都没变,牢瞳也没变,还是那样的宠粉,温柔,和充满元气,给我们带来快乐,爱你牢瞳,你是最棒的最好的,大家都会一直陪着你
瞳pp好高冷,气质好迷人,爱死你了呢~
瞳p 已经不知不觉已经和你相遇一年多了,说真的看到你发作品发泄情绪我其实心里很慌但是也有一点真实感,慌在不知道要怎么能让你好一点,真实在我一直以来以为你是一个情绪非常稳定稳定到像人机(不是)突然的情绪让我觉得你不只存在手机里。一开始会叫你宝宝现在叫你瞳p翻到让我感觉更像朋友之间的称呼( ̀⌄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做你想做的事,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无论是账号还是现实生活都希望你更随心所欲一些。很抱歉最近很忙没办法像前段时间一样频繁的陪伴你(我知道你会说没关系但是我要说)希望你一路长虹,越来越好
我再说两句呀pp,其实我们的见面最早应该始于音符执着不懈的推荐。那天我每刷几个视频就会刷到你的直播推荐,一直不停的推送。我还误点进去好几次。后面我想抖音都这么执着了,看来我们俩之间肯定要有点缘分。所以就留下来听了听,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呀!原谅一下这个臭音符吧,希望我以后的陪伴之旅可以多开点!然后再祝pp什么呢。。。祝小区少停电吧!感觉pp已经被停电折磨很多次了。👋🏻
还是认真写一点!pp我算是陪你比较短的,我们认识的时间还不长,也就几个月吧,一开始只是为了吃瓜,但是被你的皮套和声音吸引,后面又被思维导图深深震惊,pp你真的好厉害!你知道吗虽然你一直说你是辣条音,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声音,其实我觉得更像少御(嗯对),我特别喜欢每次你念我的名字,很特殊的念法,每次听到就好开心!虽然之前不是骨灰粉,但是我以后我一定会熬成老资历的!最后还是祝你天天开心,天天有火鸡面吃!
小pp 第一次见面是五一你出道第一天,那天和家里人吵过架心情特别低落,刷到一个很有特色的皮套,进波波间以后你就萌萌地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欢迎词,不知道说了啥但是很萌呦。后来每天进来你都这样凑近萌萌地说一些让人没那么想鼠的话。 其实最近特别忙,没有太多时间来,但每次点进来你都特别热情打招呼欢迎我回家,每天看几分钟都很开心很解压。以后不一定每天都能来,但我有空就回来嘎油嘎油😋。 祝顺利祝长虹。满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