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予Pingo
@tuyupingo
@tuyupingo
来自 兔予Pingo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哟吼哈喽啊阿苹,嗨!✧*。٩(ˊᗜˋ*)و✧*。最开始我是在竖屏刷到你的切片的,但是我意外地留下来看完了(对,天然呆那个视频嘿嘿嘿),不管是皮套还是声线还有音量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和最开始比起来已经看了好久直播咯但有时候不说话,可能是我在线时间完全错开了哈哈,每天都有好多事故啊……>人<嘿呀!(ˊ˘ˋ*)♡不过没关系,都会过去的,大家也会一直都在的,虽然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一直看你(我很多时候会忘记有这么回事可能躺关注列表什么时候翻一翻动态更新才回来看一回),但我刷到你的话就会来支持的。 除去新鲜感以外,总感觉阿苹是个温馨又日常(?)的主播,啊就是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画面会感到情绪变得稳定,很安心的感觉(想表达的大概就这个意思)!谢谢你平静地出现在我混乱的时间里!(๑´∀`๑)救命开头那里叫“阿苹”是因为苹果兔是之前看到的粉丝牌征集(望天)(呆滞)(返回去再看一遍id名字)要不还是叫阿予?(混乱)(这个笨蛋) 哦呀才发现我现在已经认识你好久了诶,唔,已经不知道还要说什么了捏!呜哇,总之就这样在身体健康状态好的状态里一直直播下去吧,有一段时间你生病请假了好久嘞🥺要天天开心呀阿苹!祝你幸福♥
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但是呆呆兔生日快乐🎂 经历了好长的时光了,这只呆呆兔什么时候成为大兔子呀(浇水)(。•̀ᴗ-)✧ 就这样急急急的写一段(胡言乱语)
兔子生日快乐 原来距离我们认识那天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啊,希望今后的日子里,兔子也一直开心顺遂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投稿了,而且我还是感谢兔兔,愿意倾听我的烦恼,安抚我有时低落的情绪,所以还是真心希望,兔兔可以一直坚持的直播下去,而我呢也会一直追随兔砸的,虽然有时候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但是每到了一天该分别的时候,我还是会在场的捏(让我多啃啃兔头) (不是亡者)
蛋糕很好吃,奶油一点不甜,不过里边夹了一层芋泥酱和饼干碎,好吃。 吹灭蜡烛的时候我没许愿,那希望呆呆也有蛋糕吃吧
一个 (我在想我要不要再写一个) (呆:写呗~)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缘分使我们相遇相识,愿兔砸天天开心,事事顺利,还有生日快乐呀 阅后及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