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致皮皮channel: 有一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想认真地问你一次。如果觉得冒昧,你可以选择无视或删除,我不会介意。 你在直播中多次提到幻丝,尤其每当有人聊到婚恋话题时,你会很快说“已经有幻丝了”“和幻丝结婚了”。我理解这也许是一种回应方式,但我不确定你心里的真实想法到底是什么。 我想问的是:你和幻丝之间的关系,在你自认为里,究竟属于哪一种? · 是朋友、挚友、知己?是你梦想的指引者? · 还是真正的女同性恋伴侣? 这四种关系都可能带有排他性,但我觉得爱情是质上的融合,和友情不太一样。你心里觉得你们之间是哪一种? 另外我也想过另一种可能:你其实已经嫁给了音乐和你自己的梦想,选择了独身主义?还是说,你真的嫁给了幻丝? 你们是相约要一起直播、一起到老、永远不毕业的挚友和知己吗? 还是说,你们其实是真正的女同性恋者,会恋爱、会亲吻,甚至未来可能一直一起生活? 你认为现在是什么状态? 你认为未来会是怎样的状态? 还是说,你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属于哪一种状态? 我知道这些问题非常直接,甚至有点尖锐。但如果你愿意回答的话,我希望你不要用开玩笑的语气,也不要给出模棱两可的回答。哪怕是说“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或“我自己也没想清楚”,也是可以接受的。 我不太清楚,这个邮箱中的非活动来稿,你会不会看。如果你会看的话,其实不回应也是一种回应,只是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 再次抱歉如果让你感到不适,这个问题上我也挺自私的,但我确实只是因为有一点我的观点。
⁽⁽ଘ( ˙꒳˙ )ଓ⁾⁾ 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啦!!还能说什么嘛! 看这么长时间,现在还变得这么话痨,能说的早说过了啦! 感觉跟人相处久了就会变成这样,能够变成文字来传达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比不得面对面谈话一样,想说什么就脱口而出,也不用担心冒犯,因为我们都有分寸。开开玩笑啦、装着凶你啦、突然戏精附体啦、开团秒跟啦之类的,哈哈。 这种感觉真是太好啦~ 究其原因!!! 我们是豪朋友哒!~\(^o^)/~ 豪朋友万岁~~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嗯——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好写什么,只是想投稿而已。 但是刚刚还没写完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发送……啊啊啊并且没有办法撤回,导致我沮丧了一分钟º·(இωஇ)‧º·˚. 我现在正在凑字数,因为想到其他uu写了很长很优秀的投稿,而我这个投稿像小孩子的日记一样短且没有逻辑,这个投稿自己也会感到丢脸的吧(ᐡ o̴̶̷̤ ﻌ o̴̶̷̤ ᐡ)(虽然也没多出多少字) 是时候写点正经的东西了!感谢皮皮!皮皮让我对葡萄汁产生了兴趣,我发现葡萄汁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喝。 我养的小猫,前几天尾巴被门夹了一下,然后它再也不在门旁边趴着了。 好像完全想不到还能写什么了欸。 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把这个看着很不认真的邮件发出去了。 但是!既然你看到了,就说明几分钟后的我还是发了邮件! 我要点发送了——即使我依然非常担心看到它的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写的糟透了。 哼哼,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发邮件。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那么下面是一些想和皮分享的事。
首先,祝我们的小偶像生日快乐喵! 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和所以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亲爱的皮皮恰拿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皮,泥嚎喵,我是人喵~ 这次竟然是这个人和皮过的第一次生日喵!(左右掏兜)(再次掏兜)(发现什么都没准备)(哇的一声哭出来)呜呜呜,明明知道是皮的生日,这个人竟然什么都没准备喵(=ω=;),好坏的人喵。 既然可以说想对皮说的话,那这个人想说:这个小偶像已经很厉害了喵,但也请皮能好好休息喵。那么,(盯着皮)(和善的笑容)(身后隐约有几个!!)皮今天几点睡的喵!几点起的喵!睡了多久喵!(在这里放几个!!!!准备用来凶不好好睡觉的皮,不过好好休息的皮应该用不到的……吧)((ᗜ ˰ ᗜ) 盯ing) 对了!皮,这个人在皮国书店买的《最后的雨天》怎么还没有发货喵。 最后,希望皮宝能越来越好喵~拜拜喵¯꒳¯(逃) (皮找到一个掉在地上的“!”,这是用来干什么的?) (皮发现了“!”✖️1) (皮又又又发现了一个“!”) (三个“!”合体变成一个2星“!”)
小皮我来晚了!我是咖啡!可能赶不上生日周了哈哈哈,为了排版美观我把文档写在PDF里了!请下载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