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晚上好皮,晚上好,是神秘的五一假期的计划,其实我一般假期都没什么计划(真神秘),都是想干点什么就干点什么,除了事先安排好的事情以外我就不刻意安排事情了。 本来五一我的老母亲想带我去北京玩,但是有一天她刷到了北京故宫博物院的排队队伍的视频,她动摇了。 冰妈:“儿子,还去吗,我动摇了。” 我:“我也动摇了。”然后母子俩就这样一拍即合地决定在本地里待着吧,然后我看了看济南有漫展,同样的,第二天就因为同样的原因直接彻底pass掉出远门的打算了。 (30号和老爹打完游戏后) 冰爸:“小十回来了吗” 我:“回来了呀” 冰爸:“行”(转账请接收) 我:“(看到数额)〈(OoO)〉?!这么强!?” 冰爸:“多拍点照片......(拍拍肩)” 既然如此那只能一号二号和十块钱多出门逛逛了,三号的话和朋友出门聚一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剧本杀,然后晚上一起玩玩游戏,四号有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要去当志愿者。 牢姐:“四号你有事儿对吧。” 我:“昂,咋了。” 牢姐:“小十有空但是没人陪对吧,那我要带她去.....(很多很多项目)” 我:“......她是你亲妹妹还是我是你亲弟弟,咋不对我这么好。” 牢姐:“快帮我问问人家。” 我:“拒绝” 牢姐:“咳咳.....下次你俩出去玩我给你报销。” 我:“(握手🤝)适才相戏耳。”无所谓了,反正十块钱大人也挺喜欢牢姐的,何乐而不为呢hiahia~不过有一说一,十块钱的存在大大促进了我和牢姐的关系亲密。 五号的话,中午和十块钱吃个饭吧,然后送去高铁站之后,下午的时间就自由安排吧,晚上再送牢姐去济南机场,回来收拾行李准备明天返校。这么一看的话五一还是很满当的。
⁽⁽ଘ( ˙꒳˙ )ଓ⁾⁾ 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啦!!还能说什么嘛! 看这么长时间,现在还变得这么话痨,能说的早说过了啦! 感觉跟人相处久了就会变成这样,能够变成文字来传达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比不得面对面谈话一样,想说什么就脱口而出,也不用担心冒犯,因为我们都有分寸。开开玩笑啦、装着凶你啦、突然戏精附体啦、开团秒跟啦之类的,哈哈。 这种感觉真是太好啦~ 究其原因!!! 我们是豪朋友哒!~\(^o^)/~ 豪朋友万岁~~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嗯——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好写什么,只是想投稿而已。 但是刚刚还没写完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发送……啊啊啊并且没有办法撤回,导致我沮丧了一分钟º·(இωஇ)‧º·˚. 我现在正在凑字数,因为想到其他uu写了很长很优秀的投稿,而我这个投稿像小孩子的日记一样短且没有逻辑,这个投稿自己也会感到丢脸的吧(ᐡ o̴̶̷̤ ﻌ o̴̶̷̤ ᐡ)(虽然也没多出多少字) 是时候写点正经的东西了!感谢皮皮!皮皮让我对葡萄汁产生了兴趣,我发现葡萄汁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喝。 我养的小猫,前几天尾巴被门夹了一下,然后它再也不在门旁边趴着了。 好像完全想不到还能写什么了欸。 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把这个看着很不认真的邮件发出去了。 但是!既然你看到了,就说明几分钟后的我还是发了邮件! 我要点发送了——即使我依然非常担心看到它的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写的糟透了。 哼哼,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发邮件。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那么下面是一些想和皮分享的事。
首先,祝我们的小偶像生日快乐喵! 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和所以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亲爱的皮皮恰拿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皮,泥嚎喵,我是人喵~ 这次竟然是这个人和皮过的第一次生日喵!(左右掏兜)(再次掏兜)(发现什么都没准备)(哇的一声哭出来)呜呜呜,明明知道是皮的生日,这个人竟然什么都没准备喵(=ω=;),好坏的人喵。 既然可以说想对皮说的话,那这个人想说:这个小偶像已经很厉害了喵,但也请皮能好好休息喵。那么,(盯着皮)(和善的笑容)(身后隐约有几个!!)皮今天几点睡的喵!几点起的喵!睡了多久喵!(在这里放几个!!!!准备用来凶不好好睡觉的皮,不过好好休息的皮应该用不到的……吧)((ᗜ ˰ ᗜ) 盯ing) 对了!皮,这个人在皮国书店买的《最后的雨天》怎么还没有发货喵。 最后,希望皮宝能越来越好喵~拜拜喵¯꒳¯(逃) (皮找到一个掉在地上的“!”,这是用来干什么的?) (皮发现了“!”✖️1) (皮又又又发现了一个“!”) (三个“!”合体变成一个2星“!”)
小皮我来晚了!我是咖啡!可能赶不上生日周了哈哈哈,为了排版美观我把文档写在PDF里了!请下载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