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图片内容在正文后阅读) 在我的梦里始终有一辆列车,它哪也不去,它哪都能去。只是在环状轨道上不断的行驶,不断循环,却有一种魔力让人相信,只要登上它就能到达梦中的归宿。 小时候眼里的世界很小很简单。真正未知的世界似乎只有头顶的星空,会幻想乘上火箭遨游太空的旅行,遇见另一颗未知的星球,只是偶尔会有这样的美好愿望。 再长大些,应试的压力一点点压在身上,日常的生活依旧安稳,却开始感觉乏味枯燥。我开始不停地想象自己处在地球的另一个角落,过上截然不同的生活的样子。当时是我最想环游世界的时候:想去北欧看极光,体会那里的慢节奏生活;想去看上海纽约东京,这些经济大都市的繁华;想去体验各处截然不同的风土人情…… 直到现在,去过的最远的地方,还只是省内。客观与主观的原因,我也分不清哪边才是阻力。 而如果现在,能乘上那辆梦中的列车,我想我会到达的站点会是“郴阴”——一座我一直在幻想着的城市,月兔的城市。自从读完卡尔维诺的《看不见的城市》之后,她的形象逐渐清晰又模糊,从模仿着去描述的甚至有点可怕的奇观,逐渐变成了我脑海里的理想乡。 每次梦到,就不愿醒来。 图片内容是模仿《看不见的城市》写下的,“郴阴”最早的样子 最后分享一首歌《南京夜无电波讯号》 不知道有没有重复投…
生日快乐,小皮,感谢一直积极的情感输出,让我们能够在生活中正向面对自己,也安慰受伤失落的人,必须要承认皮是一个很好的人,在此真诚祝愿皮天天开心٩(๑^o^๑)۶
(一位刚来没多久的c皮u悄咪咪走到此地) (悄咪咪的掏出扩音大喇叭) (悄咪咪的开启扩音大喇叭) 祝!!皮皮_channel!!生日快乐!!(超大声.mp3) (留下扩音大喇叭悄咪咪的逃跑) [与此同时一张小卡片不经意掉落的掉落在了此地] [是否要拾取卡片?] 【是】 【拾】 『致,今日的寿星皮皮_channel,生日快乐!啪叽啪叽啪叽!』 (世界之音:这是担心声音没有被听到而做的二手准备吗?) (世界某处角落,那个鬼鬼祟祟的人影,此刻正在地上打滚踱步低语并来回反复) “口瓜!瓦大西因为刚来没多久但又想凑热闹所以就只能出此下策了口牙!” “瓦大西是一位最近在失眠,哪怕刷助眠小故事也没有太大作用的苦逼大学牲。” “但刷到皮皮读小王子的视频后,这对我产生了一定影响的失眠问题就淡淡的不经意间解决了,也因此瓦大西对皮皮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因为刷别的类似视频都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但皮皮读的小王子就可以解决,并在最近开始成为了在直播与录播还有视频中慢慢了解皮皮的新c皮u。” “瓦大西也在看了几天皮皮的直播后发现,皮皮的直播间仿佛有一种魔力,或者用科学点的说法来讲皮皮的直播间有一种非常强大的氛围感,这种氛围感非常美好,温暖,安心,包容,欢乐,等等诸多的正面情感,而理解了这些后得出的结论那就是!只要待在这里就会很舒服!不论是身还是心,又或是灵魂?” (天外之音:得!这家伙大概正经过后就要整活发电了😓) “所以瓦大西是在渴望在此地多做停留,而且!” “口瓜!皮皮声音这么好听可爱,性格又是这样令人温暖安心!口瓜!可能就是瓦大西在寻找的!美好存在!口牙!总之再次祝皮皮生日快乐!要永远幸福快乐口也!”(震声) (说完那人便在地面上蠕动着包爬走了) (天外之音:不知道这样的抽象小剧场有没有博你一笑呢!?再次祝今日的寿星生日快乐,然后再送上一些祝福就写完了㖏。) 为寿星送上纯粹祝福(˵¯͒〰¯͒˵) 祝皮皮以后的人生里, 不被恶意的荆棘所伤, 尽情观看世界的美好。 见苦涩后可以更多的欢笑, 遇苦难后迎来更多的美好。 人生长路上身边少分离多热闹。 每天充满力量,每刻前往美好。 【ok!写完了!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写棉花糖啊!哈哈哈哈!】 ——南明忘记了离火
我记得这次是不限主题吧,那我就随便说点,我并不是河南原住民,我是从河北转学到河南的,因为我爸在河南,之后就在这上小学、初中,初一的时候还好,但是初一受到了校园霸凌,当时是在学校吃饭的,有饭卡,有一次吃完饭后忘拿饭卡了,跑回去找的时候,饭卡已经到另一个人手上,我想去拿,他一直不给,直到快进班时才给,为了不麻烦家长,就一直忍耐着,最后还是撑不住了,家长也给对方家长和老师打电话了,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之后到了初二,休息的时间更少了,此时精神也有点问题了,直到12月的时候终于撑不住了(其实之前已经请了两个月假)去医院经过各种检查后,重度抑郁,至于是什么原因……高压?还是别的什么,但由于重度抑郁了,所以休学了一年,这一年间,我几乎没怎么出门,只有网上有几个朋友,讲真的,有时候我甚至会想把所有联系人全删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清静吧,日子就这样过着,有时也会在深夜中哭泣,我已经忘了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熬夜的,现在早成了习惯,当时看见了皮的啄米皮视频真的很感动,一年后又回到了学校,但还是不习惯,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有时候会突然情绪不稳定,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并且变的极度反感学校,我不知道我还回来不回的去学校,大概率回不去了吧,我不知道我以后能干什么,先把初中上完吧(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就是了),然后说个别的话题(真的要说吗),就是……额……嗯……(在这说是不是不太好)……我想了20分钟了,还是说吧,就是我想……当主播!!!!(呼!说出来了),应该不会有事吧……应该吧,其实我也不太确定我能不能做好,试试吧。总之呢,话就先说到这里了,对了,生日快乐!皮!
首先祝可爱元气小偶像皮皮生日快乐!不知不觉已经认识皮皮大半年了!无论是唱歌还是玩游戏都是肉眼可见的大提升!祝皮皮早日百万粉!千舰!上b站的开屏动画!早日实现梦想!我们uu永远支持你!下面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