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先不要看图喵!!一会儿我会让皮宝看!! ⁽⁽ଘ( ˙꒳˙ )ଓ⁾⁾ 计划!我的计划已经超级划满! 其实主要是回来为UU歌回提前录个歌啦~ 我准备了三个方案,只不过在学校没有条件供我测试,来看看我的设备能不能支持我录完。 为了让录歌工作顺利,我在学校的这几个月几乎天天听来着,轮着听,我都快听吐了! (饿啊——————) 经过30号晚上和1号晚上的超绝熬夜后。(最多3点,不敢熬了) 我已测试完毕,皮宝帮我选的那个数字是可以录的!皮皮恰拿大幸运! 其他两个歌真的录不了喵~ 因为唱到高音唱嗨的时候会炸麦! (!!!我的麦很炸嘛!!!!) 具体怎么描述嘞? 就拿我现在决定唱的那首歌,我拿着麦克风,只需要在保持正常距离的基础上稍微拉远即可。 而那两首歌呢,我甚至需要把麦拉到自己的腰那里!! (拉麦吗,这种技术是我这个级别能用到的么!)Σ(⊙▽⊙"a 此处请参考附加图~ 不过确实得这么做,要不然我耳朵就要被自己炸没了~ 而且我发现诶,耳返真得开!堵住耳朵唱跟听着自己声音唱之间的区别真的超大! 我在不断学习中! ( ⌯' '⌯)📚 当然,我不可能白天也录歌,因为我不敢 (赔笑)。 所以白天就睡觉了,睡醒了就看会儿书或者出来溜达会儿,家里的床真舒服~ 等会儿!你先别舒服!你还得看比赛的题呢!快考试了!!!皮念的时候记得凶我!这样UU就有理由说小皮凶阿星了! 哈哈,就当激励我一下啦~ okok~看皮摸鱼的时候写的~想到啥写啥~ 今晚我也要录歌!祝我顺利~
⁽⁽ଘ( ˙꒳˙ )ଓ⁾⁾ 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啦!!还能说什么嘛! 看这么长时间,现在还变得这么话痨,能说的早说过了啦! 感觉跟人相处久了就会变成这样,能够变成文字来传达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比不得面对面谈话一样,想说什么就脱口而出,也不用担心冒犯,因为我们都有分寸。开开玩笑啦、装着凶你啦、突然戏精附体啦、开团秒跟啦之类的,哈哈。 这种感觉真是太好啦~ 究其原因!!! 我们是豪朋友哒!~\(^o^)/~ 豪朋友万岁~~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嗯——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好写什么,只是想投稿而已。 但是刚刚还没写完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发送……啊啊啊并且没有办法撤回,导致我沮丧了一分钟º·(இωஇ)‧º·˚. 我现在正在凑字数,因为想到其他uu写了很长很优秀的投稿,而我这个投稿像小孩子的日记一样短且没有逻辑,这个投稿自己也会感到丢脸的吧(ᐡ o̴̶̷̤ ﻌ o̴̶̷̤ ᐡ)(虽然也没多出多少字) 是时候写点正经的东西了!感谢皮皮!皮皮让我对葡萄汁产生了兴趣,我发现葡萄汁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喝。 我养的小猫,前几天尾巴被门夹了一下,然后它再也不在门旁边趴着了。 好像完全想不到还能写什么了欸。 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把这个看着很不认真的邮件发出去了。 但是!既然你看到了,就说明几分钟后的我还是发了邮件! 我要点发送了——即使我依然非常担心看到它的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写的糟透了。 哼哼,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发邮件。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那么下面是一些想和皮分享的事。
首先,祝我们的小偶像生日快乐喵! 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和所以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亲爱的皮皮恰拿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皮,泥嚎喵,我是人喵~ 这次竟然是这个人和皮过的第一次生日喵!(左右掏兜)(再次掏兜)(发现什么都没准备)(哇的一声哭出来)呜呜呜,明明知道是皮的生日,这个人竟然什么都没准备喵(=ω=;),好坏的人喵。 既然可以说想对皮说的话,那这个人想说:这个小偶像已经很厉害了喵,但也请皮能好好休息喵。那么,(盯着皮)(和善的笑容)(身后隐约有几个!!)皮今天几点睡的喵!几点起的喵!睡了多久喵!(在这里放几个!!!!准备用来凶不好好睡觉的皮,不过好好休息的皮应该用不到的……吧)((ᗜ ˰ ᗜ) 盯ing) 对了!皮,这个人在皮国书店买的《最后的雨天》怎么还没有发货喵。 最后,希望皮宝能越来越好喵~拜拜喵¯꒳¯(逃) (皮找到一个掉在地上的“!”,这是用来干什么的?) (皮发现了“!”✖️1) (皮又又又发现了一个“!”) (三个“!”合体变成一个2星“!”)
小皮我来晚了!我是咖啡!可能赶不上生日周了哈哈哈,为了排版美观我把文档写在PDF里了!请下载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