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晚上豪皮皮,我的五一计划最后制定地比较曲折哈哈,因为中间改变了好几次计划。 一号二号本来想着都没有安排自己想干点什么就干点什么吧,因为班长大人要和他妈妈去北京,结果隔了一天跟我说放弃去北京了。我问为什么,他给我发了一张短视频的截图。 我:“这是什么,天呐这么多人。” 劳冰:“北京街头.....我的老母亲动摇了,我也动摇了,我们一拍即合决定不出去了。” 过了几天又跟我说想不想去济南看漫展,我可以,结果隔了一天又给我发消息 劳冰:“要不....咱假期不往外面跑了吧......”(发了一张济南街头的照片) 我:“I agree.” 一号干什么呢,我还是决定先闲下来躺一躺,多睡点觉,虽然平时我的睡眠很充足很充足,但是就是想和自己家的小床多一点亲密互动,家里的床才是最舒适的哈。当然也不能一天都是躺在床上的状态,难得回来肯定和班长大人出去逛一逛,吃个晚饭还是看个电影呢?也可以两个都干吧,哪怕只是散散步,也很不错吧,其实我们都不是什么点子王,能想到的出门能干的事情也就是固定那几类。说实话虽然不在一个地方上学,但是并没有很强的那种好久不见的激动,因为班长大人想见的时候真的会自己在某个周末闪现到我的所在地。所以就算是假期一块出去玩他看起来也比较平静。(真的平静吗,其实很明显也很开心吧,边走路边哼歌了都) 劳冰:“我是特种冰。”(昂起头) 二号干什么呢,白天追追剧,晚上的话出去打打羽毛球,这是我最擅长的运动,班长大人并不擅长它,但是十九二十岁的男孩子的机体数值还是太高了,所以经常能看到一种情况就是明明破绽百出但就是能跟你掰两个,经常会因为笑而累得不行,而不是因为打球累得不行。 在28号的时候我和老闺们约好五月三号去拼豆,之前尝试过几次,真的很有意思呢,拼出来的作品也很适合自己收藏或者作为礼物送给别人,之前拼的冰块图案送给我们的班长大人,他拿到的时候没什么很惊艳的那种表情,就是稍微睁大了一点眼睛然后嘴角微微上扬,但是逛街的时候却一直在摆弄端详它哈哈哈,现在也挂在他的背包上。这次也拼点我们都喜欢的东西吧。 四号干什么呢,这一天班长大人出去做青年节志愿服务,没空,但是班长大人的姐姐带我去尝试美甲,感觉会很漂亮呢之前没有尝试过,而且姐姐大人真的很亚萨西很漂亮。(凭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姐姐)至于为什么会和班长大人的姐姐熟识,责任全在这块冰真的什么事都不瞒着家里人啊。 劳冰:“就算瞒也瞒不住的,全家本质情报员。” 五号干什么呢,五号就该回小岛咯,下午回学校,上午的话如果收拾东西还省的时间比较多的话就写封信给班长大人吧。早点回学校收拾收拾,下半学期也加油加油。
生日快乐,小皮,感谢一直积极的情感输出,让我们能够在生活中正向面对自己,也安慰受伤失落的人,必须要承认皮是一个很好的人,在此真诚祝愿皮天天开心٩(๑^o^๑)۶
(一位刚来没多久的c皮u悄咪咪走到此地) (悄咪咪的掏出扩音大喇叭) (悄咪咪的开启扩音大喇叭) 祝!!皮皮_channel!!生日快乐!!(超大声.mp3) (留下扩音大喇叭悄咪咪的逃跑) [与此同时一张小卡片不经意掉落的掉落在了此地] [是否要拾取卡片?] 【是】 【拾】 『致,今日的寿星皮皮_channel,生日快乐!啪叽啪叽啪叽!』 (世界之音:这是担心声音没有被听到而做的二手准备吗?) (世界某处角落,那个鬼鬼祟祟的人影,此刻正在地上打滚踱步低语并来回反复) “口瓜!瓦大西因为刚来没多久但又想凑热闹所以就只能出此下策了口牙!” “瓦大西是一位最近在失眠,哪怕刷助眠小故事也没有太大作用的苦逼大学牲。” “但刷到皮皮读小王子的视频后,这对我产生了一定影响的失眠问题就淡淡的不经意间解决了,也因此瓦大西对皮皮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因为刷别的类似视频都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但皮皮读的小王子就可以解决,并在最近开始成为了在直播与录播还有视频中慢慢了解皮皮的新c皮u。” “瓦大西也在看了几天皮皮的直播后发现,皮皮的直播间仿佛有一种魔力,或者用科学点的说法来讲皮皮的直播间有一种非常强大的氛围感,这种氛围感非常美好,温暖,安心,包容,欢乐,等等诸多的正面情感,而理解了这些后得出的结论那就是!只要待在这里就会很舒服!不论是身还是心,又或是灵魂?” (天外之音:得!这家伙大概正经过后就要整活发电了😓) “所以瓦大西是在渴望在此地多做停留,而且!” “口瓜!皮皮声音这么好听可爱,性格又是这样令人温暖安心!口瓜!可能就是瓦大西在寻找的!美好存在!口牙!总之再次祝皮皮生日快乐!要永远幸福快乐口也!”(震声) (说完那人便在地面上蠕动着包爬走了) (天外之音:不知道这样的抽象小剧场有没有博你一笑呢!?再次祝今日的寿星生日快乐,然后再送上一些祝福就写完了㖏。) 为寿星送上纯粹祝福(˵¯͒〰¯͒˵) 祝皮皮以后的人生里, 不被恶意的荆棘所伤, 尽情观看世界的美好。 见苦涩后可以更多的欢笑, 遇苦难后迎来更多的美好。 人生长路上身边少分离多热闹。 每天充满力量,每刻前往美好。 【ok!写完了!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写棉花糖啊!哈哈哈哈!】 ——南明忘记了离火
我记得这次是不限主题吧,那我就随便说点,我并不是河南原住民,我是从河北转学到河南的,因为我爸在河南,之后就在这上小学、初中,初一的时候还好,但是初一受到了校园霸凌,当时是在学校吃饭的,有饭卡,有一次吃完饭后忘拿饭卡了,跑回去找的时候,饭卡已经到另一个人手上,我想去拿,他一直不给,直到快进班时才给,为了不麻烦家长,就一直忍耐着,最后还是撑不住了,家长也给对方家长和老师打电话了,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之后到了初二,休息的时间更少了,此时精神也有点问题了,直到12月的时候终于撑不住了(其实之前已经请了两个月假)去医院经过各种检查后,重度抑郁,至于是什么原因……高压?还是别的什么,但由于重度抑郁了,所以休学了一年,这一年间,我几乎没怎么出门,只有网上有几个朋友,讲真的,有时候我甚至会想把所有联系人全删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清静吧,日子就这样过着,有时也会在深夜中哭泣,我已经忘了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熬夜的,现在早成了习惯,当时看见了皮的啄米皮视频真的很感动,一年后又回到了学校,但还是不习惯,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有时候会突然情绪不稳定,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并且变的极度反感学校,我不知道我还回来不回的去学校,大概率回不去了吧,我不知道我以后能干什么,先把初中上完吧(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就是了),然后说个别的话题(真的要说吗),就是……额……嗯……(在这说是不是不太好)……我想了20分钟了,还是说吧,就是我想……当主播!!!!(呼!说出来了),应该不会有事吧……应该吧,其实我也不太确定我能不能做好,试试吧。总之呢,话就先说到这里了,对了,生日快乐!皮!
首先祝可爱元气小偶像皮皮生日快乐!不知不觉已经认识皮皮大半年了!无论是唱歌还是玩游戏都是肉眼可见的大提升!祝皮皮早日百万粉!千舰!上b站的开屏动画!早日实现梦想!我们uu永远支持你!下面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