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接下来这一段请皮皮用赛博朋克2077的语气来读) 晚上好,皮之国! 上周的棉花糖回,最后结果是整整19个! 皮皮姐就占了1个——全拜Cpu们的热情所赐 还有几名黑听UU,你们都得观看,EGUU绝不会善罢甘休! 这周早播又迟到了,还是皮皮闹钟搞的鬼,在房间里睡大觉。 皮皮恰闹二创那边,二创小组还是日以继日创造皮皮channel的二创。 至于kook嘛……好吧,kook还是老样子。 我是你们的铁uu季节日!和我一起,开启逐梦之城崭新的一周吧! 那么今晚的啵啵就到此结束了,感谢所有为小皮而停留的UU,以防今天没有人来夸夸你,那么我就来夸夸你。你们都是最棒最棒的小U。拜拜,拜拜,🦐🍍🍐。(原来EGUU是恶搞UU的意思)。 那我要向皮皮提问了,皮皮channel你可知罪(拍桌子)……感觉这不像提问的话语,换种方式。皮皮皮皮皮(参考尼克狐尼克)你的问题是,如何烹饪口蘑。对哟我忘了皮皮不会做饭了,待会不小心把厨房炸了。那换一个皮,皮皮channel又名皮皮_channel那问你皮皮为啥要用channel这个英文单词作为后缀呢。众所周知,channel在英语里有渠道的意思,翻译过来就是皮皮_渠道。那我问你这个皮皮渠道是进货渠道吗,如果是进货渠道那她可以进什么货。……皮皮,哦,对了。皮皮虾也是叫皮皮。那我问你皮皮渠道是不是进货皮皮虾的,那皮皮等不等于水产养殖大户?请正面作答。 Moving on to the next question. 皮皮之后会和饭丝有多一点联动吗?不仅限于游戏回的联动。能不能两个人一起开个杂谈回来个双口相声。 Last question. 以后能点助眠博客吗,或者ASMR。毕竟距离小皮上次助眠回已经过去很久了。那些东西是不是已经落灰了,或者找不到了。 最后请uu欣赏皮皮绕口令表演(利用了皮皮写什么读什么的特性) 蓝兰拎着蓝竹篮,来到南边拦牛栏。 牛栏拦路篮难搬,蓝兰难搬心里烦。 黄牛拉犁泥路烂,路烂拦篮篮更难。 黄芳捧着方花盘,风刮花盘翻了盘。 花翻盘翻芳慌乱,慌忙扶盘扶花还。 凤凰飞过房檐边,房上黄蜂嗡嗡烦。 刘六牵着六头牛,溜到柳下路尽头。 柳丝缠住牛犄角,牛扭扭头刘发愁。 刘六拉牛牛不走,柳丝绕头手难抽。 红凤拿着红绒线,坐在风中缝风鸢。 风吹风筝线儿颤,缝了半天缝不圆。 凤缝风筝风捣乱,风乱风筝凤心烦。 南边牛栏拦蓝兰,西边花盘乱黄芳, 柳下刘六愁牵牛,风前红凤缝风筝。 篮难搬,盘难翻,牛难拉,鸢难缝, 越搬越难,越翻越乱,越拉越愁,越缝越烦! (冤有头债有主,该绕口令为豆包生成) 这周我的棉花糖就到此结束了吗?。 假如你的朋友UU要来你的家乡游玩,请写一封信给UU,介绍家乡。 要求:使用英语或者日语作答。 英语要求作答:不少于100词。不能抄袭,套作。介绍家乡的风景,美食,习俗 日语作答要求:字数300-500字左右,使用礼貌体,注意书信格式,介绍家乡的风景,美食,习俗。日语用词自然。 不过如果是小皮皮的话那就用中文来作答吧。 这篇棉花糖真到这里结束了。
⁽⁽ଘ( ˙꒳˙ )ଓ⁾⁾ 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啦!!还能说什么嘛! 看这么长时间,现在还变得这么话痨,能说的早说过了啦! 感觉跟人相处久了就会变成这样,能够变成文字来传达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比不得面对面谈话一样,想说什么就脱口而出,也不用担心冒犯,因为我们都有分寸。开开玩笑啦、装着凶你啦、突然戏精附体啦、开团秒跟啦之类的,哈哈。 这种感觉真是太好啦~ 究其原因!!! 我们是豪朋友哒!~\(^o^)/~ 豪朋友万岁~~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嗯——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好写什么,只是想投稿而已。 但是刚刚还没写完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发送……啊啊啊并且没有办法撤回,导致我沮丧了一分钟º·(இωஇ)‧º·˚. 我现在正在凑字数,因为想到其他uu写了很长很优秀的投稿,而我这个投稿像小孩子的日记一样短且没有逻辑,这个投稿自己也会感到丢脸的吧(ᐡ o̴̶̷̤ ﻌ o̴̶̷̤ ᐡ)(虽然也没多出多少字) 是时候写点正经的东西了!感谢皮皮!皮皮让我对葡萄汁产生了兴趣,我发现葡萄汁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喝。 我养的小猫,前几天尾巴被门夹了一下,然后它再也不在门旁边趴着了。 好像完全想不到还能写什么了欸。 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把这个看着很不认真的邮件发出去了。 但是!既然你看到了,就说明几分钟后的我还是发了邮件! 我要点发送了——即使我依然非常担心看到它的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写的糟透了。 哼哼,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发邮件。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那么下面是一些想和皮分享的事。
首先,祝我们的小偶像生日快乐喵! 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和所以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亲爱的皮皮恰拿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皮,泥嚎喵,我是人喵~ 这次竟然是这个人和皮过的第一次生日喵!(左右掏兜)(再次掏兜)(发现什么都没准备)(哇的一声哭出来)呜呜呜,明明知道是皮的生日,这个人竟然什么都没准备喵(=ω=;),好坏的人喵。 既然可以说想对皮说的话,那这个人想说:这个小偶像已经很厉害了喵,但也请皮能好好休息喵。那么,(盯着皮)(和善的笑容)(身后隐约有几个!!)皮今天几点睡的喵!几点起的喵!睡了多久喵!(在这里放几个!!!!准备用来凶不好好睡觉的皮,不过好好休息的皮应该用不到的……吧)((ᗜ ˰ ᗜ) 盯ing) 对了!皮,这个人在皮国书店买的《最后的雨天》怎么还没有发货喵。 最后,希望皮宝能越来越好喵~拜拜喵¯꒳¯(逃) (皮找到一个掉在地上的“!”,这是用来干什么的?) (皮发现了“!”✖️1) (皮又又又发现了一个“!”) (三个“!”合体变成一个2星“!”)
小皮我来晚了!我是咖啡!可能赶不上生日周了哈哈哈,为了排版美观我把文档写在PDF里了!请下载查看哦~
咳咳———— 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和所有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皮姐姐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就算生日过了也要再唱一遍~878787878787~~ 生日回棉花糖当然要聊和生日相关的话题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挠头awa)我能想到的只剩下没完成的生贺了awa 宇宙免责声明:我真的没有在装只是觉得想法很好但是没画完很可惜也没有总而言之——希望大家容忍一下(大脑宕机.gif)———— ——关于生贺《Still Shining(后以中文依旧闪耀代称)》—— 1.琐事:《依旧闪耀》这首英术是E在寒假刚结束(三月份)刷到的曲子,第一次听就觉得,不止是皮,这首曲子的填词适于所有人呢,在那个时候就想拿这首曲子给皮姐姐画生贺了,起初是打算画全曲的。但是由于种种因素到了四月份才开工制作,结果提前一个月引来期中复习,本来想着期中考试结束之后终于有时间画生贺了吧,结果遇上精神状态不佳以及学校里更多的事情,生贺的速度拖得很慢很慢,截止到高考假结束的进度也就是生贺原片中正片+废稿所有的内容(摊手QAQ)。以防这种事情再次发生,下次的生贺。。。提前大半年年制作来得及吗(思考)? 2.演出的/未出演的片段:时间问题,有好多的想法连草稿和分镜都没有。。。 ①“Glittering tears are falling down on the sidewalk”这段虽然已经在废稿放出来了,但之所以是废稿是因为没达到预期的效果,这一段的背景是群山围绕的草地,对应的是皮说过的“大山阻挡了我的梦想”,不过。。。完全没达到效果呢(摊手)。 ②“My dreams dissolve like shining rays on the new drops,now it's disappeared I know that I can never hold on,to who I thought I would be”这段是以小小皮的第一人称视角呈现的,她先看了看脚下,聚光灯照在她身上,视角上移,头顶是无限的鲜花与赞美。她伸手,却无法触及。。。眨眼过后,有一个脸上画着XII的偶像姐姐一手握着话筒,一手向她身去(这里对应的就是皮小时候的梦啦,记住这里)。。。 ③“Until the day I fade away”阳光照射,皮躺在花丛里面,但是鲜花和藤蔓围绕在身边,鲜艳的玫瑰甚至挡住了皮红色的异瞳(详见p1啦awa)。 ④原曲有两段高潮部分(具体歌词见生贺吧,太长了qwq),皮从云端坠落,在突破云霄之前皮被厚云覆盖,金光闪过之后,皮浮空与夕阳与海平面之上,“I‘m still shining”三句重复完之后,迎接皮的会是——主舰乘风破浪号、uu的舰群(外貌以鲨鱼兄弟的纸模作为模板)以及梦寐以求的巨大舞台和话筒权杖(目前。。。没有具体设计稿),拿起话筒的那一刻,世界变成空白,摆在皮左右的是两个选择:左,迈向聚光灯之下;右,扶起那个女孩。皮走向了右边,向她伸了手,在小女孩想要牵起手的时候将话筒放在她的手中(对应上文),小女孩碰到话筒的瞬间,黑屏,放二创组致词,全篇结束。结尾不是Fin,而是“To be continue”。 3.关于封面的巧思(可能B站看不清所以详见p2):皮手里捧着的十字光线刚好与XII重合;以及皮身后的轮廓是cpu应该看不太出来吧(小声)。 以上,就是生贺确定下来的内容啦。 还有啊突然想到。。。 super idol的笑容都没u的甜(皮皮恰那除外) 八月正午的阳光都没u耀眼 热爱105°的u(那很香了) 滴滴清纯的蒸u水(煮uu的来的吧) 开玩笑的啦皮还没吃uu呢(老实人发言) 虽然棉花糖该结尾了都没给出署名,但估计皮姐姐已经猜得到我是谁了,那这应该算实名投稿吧~洋洋洒洒,不知道多少字,但已经不重要啦,再次祝皮姐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