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久违的又活一天。 “去爱永远不会见到第二次的东西,在火焰与狂喊中去爱随即毁灭自己,人们就在这一刻活着”加缪是这么说的,我觉得加缪说的很对,我下次应该多买点加缪的书。 得益于我对哲学的浅薄见解,我能以另一种方式理解加缪口中的活着的瞬间,虽然不是在火焰与狂喊中毁灭,但也的确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具体的日期我记不清了,但我还记得是个晴朗的冬天,在高中的寒假,已经是七八年前了。 高中时期有假期已经是属实不易,更别提长达一周左右的寒假。我一向不喜欢出门,放假的大多数时间,不是窝在自己的房间里写作业,就是窝在房间里玩手机游戏,除了吃饭,上厕所等必要的事情外,我几乎不出房间。那时候我什么游戏都玩,模拟经营,格斗,RPG,MMO等等,我不是喜欢玩游戏,只是喜欢这种不用思考就能浪费一天时间的消遣方式,当然现在也喜欢。高一的时候我还是板正的在房间里写作业,手机我都是关机丢到隔壁卧室,是别人口中的模范学生;再后来到了高二,我便学会关门打游戏;到了高三疫情时期上网课,我更是有光明正大的理由用手机,我那时候两台手机,我妈的一台用来挂网课,我爸的另一台玩游戏,有时候游戏玩累了我就睡觉,那时候我的房间还没有现在的窗帘,大白天睡觉非常刺眼,但好在老师们的讲课足够催眠,当然不是指老师讲得不好,老师讲的很好,只是我有些不知好歹。 暑假因为要补课,只能在自己租的房子,但寒假不一样,寒假要过年,可以回家。每次回家前都是拖着一箱书,在收拾的时候拿着书说,这个回家复习,那个回家也要看,结果回家之后,能写完留下的寒假作业已经是属实不易,我还记得某次寒假回来之后,作业没写完,放在桌子上薄薄的几张,接下来是家长会,老师让家长检查作业,我有点忐忑,但是还是在学校的凉亭里,开了一把月圆之夜,玩的是游侠,我记得很清楚,因为当时我只会玩游侠,当然后续是没什么事,我也是第一次尝到作业没写完的甜头。 我记不清那天我在房间里干什么,反正我肯定是在房间里,不是写作业就是在玩手机,窗外有声吆喝,很浓重的口音,像是大声喊唱,音调高昂,我听不懂。但我妈知道,我忘了她在忙什么,抽不开身,她让我去买块豆腐。我挂上拖鞋噼里啪啦的跑出去,吆喝声走远了,我忘了那天我到底有没有买到那块豆腐,大概率是没买到。但我记得很清楚,我跑到门口,干燥的路上车辆经过扬起的烟尘有些刺鼻,我看到透过灰土的阳光有些丁达尔效应,一条一条的光柱照在地上,我家门口的桐树光秃秃的,远处的路上有个洼地,里面蓄着前几天下的雨水,因为被路南边的房屋挡着,迟迟没有蒸发。那一瞬间我感觉活着,没有火焰与狂喊,没有爱与毁灭,只是简单的几束阳光,透过烟尘缠上我的心脏,在某一瞬间勒紧,然后血液以八十迈的速度泵到我的四肢,指尖末梢,最后流向大脑,在皮层某个角落停下,留给我一块豆腐的烙印。 在那一瞬间我记得我活着,不是为了什么爱与毁灭,什么火焰与狂喊,是为了晚饭的豆腐。
皮皮酱你好呀~我是秋,秋有话想对你说。 首先再次祝皮皮生日快乐呀,希望皮皮酱可以在新的一年里一日好过一日,一年胜过一年,运气爆棚、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生龙活虎,得了什么病都能马上康复。日后成为坐拥百万粉的超级大皮皮,永远开心!˶>ᗜ<˶ 我第一次见到您是在您25年4月21号的视频,视频标题为「人,你可以做一个正方体」,但看到视频那天是什么时候,我大抵是记不清了。只记得当时初三,那时初二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我因为压力而得了心理方面的问题,初三在家里调整。对于当时的我,皮皮酱的视频真的像乌云里透下来的阳光一样非常暖心。(˵>ㅿ<˵)♡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状态很差的时候,和家里人发生矛盾,赌气独自坐在公园长椅上,那天还下着雨,机缘巧合刷到了你的视频。大概是早就设了特别关注,一眼就看见了。看完之后郁结的心情舒缓了好多,那段难熬的日子里,是皮皮酱给了我莫大的支撑。ε(´。•᎑•`)っ♡ 后来升上高中,我也时常会遇上糟心、不愉快的事,每到这种时刻我都会下意识来找小皮。你就像小小的暖阳,能吹散我心底所有阴霾,让紧绷焦虑的心慢慢放松下来。៷>ᴗ<៷ 我能从低谷中走出来,多亏了小皮的帮助,所以皮皮在我眼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O(≧▽≦)O 爱你的某秋,至皮皮_channel。至于是什么秋……自己猜。( ⩌⤚⩌)
生日快乐,小皮,感谢一直积极的情感输出,让我们能够在生活中正向面对自己,也安慰受伤失落的人,必须要承认皮是一个很好的人,在此真诚祝愿皮天天开心٩(๑^o^๑)۶
(一位刚来没多久的c皮u悄咪咪走到此地) (悄咪咪的掏出扩音大喇叭) (悄咪咪的开启扩音大喇叭) 祝!!皮皮_channel!!生日快乐!!(超大声.mp3) (留下扩音大喇叭悄咪咪的逃跑) [与此同时一张小卡片不经意掉落的掉落在了此地] [是否要拾取卡片?] 【是】 【拾】 『致,今日的寿星皮皮_channel,生日快乐!啪叽啪叽啪叽!』 (世界之音:这是担心声音没有被听到而做的二手准备吗?) (世界某处角落,那个鬼鬼祟祟的人影,此刻正在地上打滚踱步低语并来回反复) “口瓜!瓦大西因为刚来没多久但又想凑热闹所以就只能出此下策了口牙!” “瓦大西是一位最近在失眠,哪怕刷助眠小故事也没有太大作用的苦逼大学牲。” “但刷到皮皮读小王子的视频后,这对我产生了一定影响的失眠问题就淡淡的不经意间解决了,也因此瓦大西对皮皮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因为刷别的类似视频都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但皮皮读的小王子就可以解决,并在最近开始成为了在直播与录播还有视频中慢慢了解皮皮的新c皮u。” “瓦大西也在看了几天皮皮的直播后发现,皮皮的直播间仿佛有一种魔力,或者用科学点的说法来讲皮皮的直播间有一种非常强大的氛围感,这种氛围感非常美好,温暖,安心,包容,欢乐,等等诸多的正面情感,而理解了这些后得出的结论那就是!只要待在这里就会很舒服!不论是身还是心,又或是灵魂?” (天外之音:得!这家伙大概正经过后就要整活发电了😓) “所以瓦大西是在渴望在此地多做停留,而且!” “口瓜!皮皮声音这么好听可爱,性格又是这样令人温暖安心!口瓜!可能就是瓦大西在寻找的!美好存在!口牙!总之再次祝皮皮生日快乐!要永远幸福快乐口也!”(震声) (说完那人便在地面上蠕动着包爬走了) (天外之音:不知道这样的抽象小剧场有没有博你一笑呢!?再次祝今日的寿星生日快乐,然后再送上一些祝福就写完了㖏。) 为寿星送上纯粹祝福(˵¯͒〰¯͒˵) 祝皮皮以后的人生里, 不被恶意的荆棘所伤, 尽情观看世界的美好。 见苦涩后可以更多的欢笑, 遇苦难后迎来更多的美好。 人生长路上身边少分离多热闹。 每天充满力量,每刻前往美好。 【ok!写完了!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写棉花糖啊!哈哈哈哈!】 ——南明忘记了离火
我记得这次是不限主题吧,那我就随便说点,我并不是河南原住民,我是从河北转学到河南的,因为我爸在河南,之后就在这上小学、初中,初一的时候还好,但是初一受到了校园霸凌,当时是在学校吃饭的,有饭卡,有一次吃完饭后忘拿饭卡了,跑回去找的时候,饭卡已经到另一个人手上,我想去拿,他一直不给,直到快进班时才给,为了不麻烦家长,就一直忍耐着,最后还是撑不住了,家长也给对方家长和老师打电话了,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之后到了初二,休息的时间更少了,此时精神也有点问题了,直到12月的时候终于撑不住了(其实之前已经请了两个月假)去医院经过各种检查后,重度抑郁,至于是什么原因……高压?还是别的什么,但由于重度抑郁了,所以休学了一年,这一年间,我几乎没怎么出门,只有网上有几个朋友,讲真的,有时候我甚至会想把所有联系人全删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清静吧,日子就这样过着,有时也会在深夜中哭泣,我已经忘了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熬夜的,现在早成了习惯,当时看见了皮的啄米皮视频真的很感动,一年后又回到了学校,但还是不习惯,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有时候会突然情绪不稳定,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并且变的极度反感学校,我不知道我还回来不回的去学校,大概率回不去了吧,我不知道我以后能干什么,先把初中上完吧(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就是了),然后说个别的话题(真的要说吗),就是……额……嗯……(在这说是不是不太好)……我想了20分钟了,还是说吧,就是我想……当主播!!!!(呼!说出来了),应该不会有事吧……应该吧,其实我也不太确定我能不能做好,试试吧。总之呢,话就先说到这里了,对了,生日快乐!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