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参见皮小姐,我是...E?准确来说是来自"皮皮恰那公主"平行时空的无名摄影师,但他们都管我叫..."以撒德"。这不是我本意,但貌似这个世界的E-Sand又投错地址了(这次错到别的世界就离谱)。出于好意,本撒就帮个忙送回到正确的地址了。以下就是E的发挥了: 皮姐姐晚上好!我是依旧是实名匿名的E哇。关于发生在E身上的暖心故事,本来打算写"疫情那段时间E去帮忙买东西没戴口罩有个路人阿姨帮E付了医院口罩钱"的事,但初中的时候该题材拿来写作文的次数过多,感觉写了会很懒于是摒弃。不过也并不是无事可写,这件事刚好就是这周发生的事。 简单的来讲就是E又emo上了,这一周都提不起什么兴致,无精打采的同时性格急躁(这是怎么做到的),这么长时间了E仍然对周边的环境感到反感和乏力,当然皮三月发的关于“善良当做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想法的动态E一直都铭记于心,当我产生不满的想法或嘴里吐出刻薄的话语的时候一直会把这件事拿出来思考,但环境带来的压力...真的值得我怎么做吗?而学业上的不如意是崩溃的导火索。虽然嘴上说说一分耕耘不一定一分收获,但拼搏这么长时间却一点长进都没有,最终也迈不过浮躁这一坎,我真的好麻木好麻木,有时候甚至心里已经到失心疯的状态,感觉就算是回家看皮、和uu聊天都无法表达自己的心绪,心口一直有一块巨石堵着无法释放,真的好难受...当晚睡觉的时候E发了个发泄向的动态以表宣泄之情。当我再次看到这条动态的时候——我看到了皮。其实E没想过皮会出现在这条动态的评论底下。说真心话E确实是希望皮最好没看到这条动态,不想让皮再因为我担心了,但当点击蓝色的"展开"之后,映入眼帘的就是比我的发泄还多的开导,E的心真的震了一下(不是因为心脏的问题啦qwq),一边读着来自皮的文字,一边能感觉到心里在流泪... 我会记住的。不是因为这一刻暖心了,是因为我想到了,还有人愿意体会我的情绪并试图来安慰我这种人,我真的...很感激。 这篇棉花糖不长嘞,但这真的寄托了我真挚的情感了。
⁽⁽ଘ( ˙꒳˙ )ଓ⁾⁾ 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啦!!还能说什么嘛! 看这么长时间,现在还变得这么话痨,能说的早说过了啦! 感觉跟人相处久了就会变成这样,能够变成文字来传达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比不得面对面谈话一样,想说什么就脱口而出,也不用担心冒犯,因为我们都有分寸。开开玩笑啦、装着凶你啦、突然戏精附体啦、开团秒跟啦之类的,哈哈。 这种感觉真是太好啦~ 究其原因!!! 我们是豪朋友哒!~\(^o^)/~ 豪朋友万岁~~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嗯——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好写什么,只是想投稿而已。 但是刚刚还没写完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发送……啊啊啊并且没有办法撤回,导致我沮丧了一分钟º·(இωஇ)‧º·˚. 我现在正在凑字数,因为想到其他uu写了很长很优秀的投稿,而我这个投稿像小孩子的日记一样短且没有逻辑,这个投稿自己也会感到丢脸的吧(ᐡ o̴̶̷̤ ﻌ o̴̶̷̤ ᐡ)(虽然也没多出多少字) 是时候写点正经的东西了!感谢皮皮!皮皮让我对葡萄汁产生了兴趣,我发现葡萄汁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喝。 我养的小猫,前几天尾巴被门夹了一下,然后它再也不在门旁边趴着了。 好像完全想不到还能写什么了欸。 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把这个看着很不认真的邮件发出去了。 但是!既然你看到了,就说明几分钟后的我还是发了邮件! 我要点发送了——即使我依然非常担心看到它的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写的糟透了。 哼哼,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发邮件。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那么下面是一些想和皮分享的事。
首先,祝我们的小偶像生日快乐喵! 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和所以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亲爱的皮皮恰拿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皮,泥嚎喵,我是人喵~ 这次竟然是这个人和皮过的第一次生日喵!(左右掏兜)(再次掏兜)(发现什么都没准备)(哇的一声哭出来)呜呜呜,明明知道是皮的生日,这个人竟然什么都没准备喵(=ω=;),好坏的人喵。 既然可以说想对皮说的话,那这个人想说:这个小偶像已经很厉害了喵,但也请皮能好好休息喵。那么,(盯着皮)(和善的笑容)(身后隐约有几个!!)皮今天几点睡的喵!几点起的喵!睡了多久喵!(在这里放几个!!!!准备用来凶不好好睡觉的皮,不过好好休息的皮应该用不到的……吧)((ᗜ ˰ ᗜ) 盯ing) 对了!皮,这个人在皮国书店买的《最后的雨天》怎么还没有发货喵。 最后,希望皮宝能越来越好喵~拜拜喵¯꒳¯(逃) (皮找到一个掉在地上的“!”,这是用来干什么的?) (皮发现了“!”✖️1) (皮又又又发现了一个“!”) (三个“!”合体变成一个2星“!”)
小皮我来晚了!我是咖啡!可能赶不上生日周了哈哈哈,为了排版美观我把文档写在PDF里了!请下载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