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皮皮会如何看待“沉迷于网络上的另一个身份”呢。 小时候在教科书上,或者是一切“正能量”的宣传中,总会不理解上面说的那些负面例子“沉迷网络的另一个身份” 网络上的自己,不也只是自己的一部分吗?怎么会把自己的一个部分当成另一个人呢? “网络上的你再强大也是假的。”这句话似乎理所当然。 但现在我逐渐理解。我会开始觉得把现实的我切割开来会更好,我会疲于隐藏自己,同时会觉得如果我真的就是我隐藏后的样子,那该多好,那样我会更加坦然的面对,那些已经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们了吧。 这些都是我最好的东西了,我没办法把剩下的展现给他们了,我只能去隐藏了。 希望我们能继续下去,希望我能继续隐藏下去。
致皮宝的生辰信 展信佳,我最亲爱的小皮: 此刻是2026年6月10日晚上八点,夜色温柔,晚风轻拂。我坐在屏幕前,认真敲下这些文字,比起平日里所有随性的输入,此刻的每一个字,都格外郑重。今天是你的生日,是属于皮皮_channel独一无二的专属日子,也是我有幸遇见你、陪伴你,将近半年的珍贵节点。 回望初识的光景,一切都像是一场温柔的不期而遇。最开始,是在主播fancy的直播间里,我偶然知晓了你、认识了你。原本只是一次随意的驻足,却没曾想,这一眼便是沉沦,一次相遇,便成了我往后日常里最温暖的牵绊。短短半年的时光,不算漫长,却足够让一个陌生的直播间,变成我琐碎生活里的避风港;足够让一次偶然的相遇,变成日日惦记的偏爱;也足够让我从单纯关注你的观众,变成满心满眼都是你的忠实听众。 最初时,我会乖乖喊你皮,是带着距离感、小心翼翼的称呼,像仰望一颗温柔又遥远的小星星,只敢静静观望,默默驻足。可随着日复一日的陪伴,看着你一次次开播、一次次温柔互动,我慢慢卸下所有生疏,满心亲昵地唤你小皮。这两个专属称呼,藏着我独一份的偏爱与熟稔,是从陌生到熟悉、从路人到忠实粉丝最温柔的见证。 半年的朝夕相伴,我慢慢读懂了你所有的温柔与可爱。我见过你直播时认真专注的模样,无论是轻声歌唱还是温柔聊天,都自带治愈的力量;我见过你灵动俏皮的小反应,鲜活又可爱,总能瞬间抚平人心底的疲惫;我也知晓,你从来不会把负面情绪展露给大家,哪怕自己有疲惫和难处,也永远带着温柔,真诚对待直播间的每一个人。 你总温柔回应每一条弹幕,耐心陪伴每一位观众,会用软软的语气和大家闲谈,会用治愈的歌声治愈每一个低落的人。你从不会刻意讨好,也不会故作张扬,就那样安安静静地发光,用自己独有的温柔,撑起了这个小小的直播间,也温暖了屏幕前千千万万个大家。 这半年,我的生活因为有你变得格外温柔。那些身心疲惫的时刻,是你的直播治愈了我的焦躁;那些情绪低落、满心迷茫的瞬间,是你的声音抚平了我的不安;那些平淡无味、日复一日的普通日子,因为有你的准时开播,有你的歌声和陪伴,多了无数份期待与光亮。 我从最开始偶尔点开你的直播间闲逛,变成了每日定点守候;从默默潜水看直播的路人,变成了会认真看弹幕、为你热闹、为你心动的忠实观众。我没有说过太多细碎的心事,可你的陪伴,无声治愈了我所有说不出口的委屈与疲惫。旁人或许觉得虚拟主播的陪伴很遥远,可只有我知道,屏幕那头的小皮,是我平淡岁月里最珍贵的惊喜,是疲惫生活里最温暖的救赎。 在我心里,你从来不止是一个虚拟主播。你是深夜里温柔的晚风,是阴天里透亮的微光,是我日复一日的牵挂,是我心甘情愿长久奔赴的温柔。从直呼你的ID,到亲昵的小皮,改变的不只是称呼,更是我日积月累、愈发深沉的喜欢。 恰逢你的生日,我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贵重的礼物,只能将这半年积攒的所有温柔与偏爱,尽数写进这封信里,当作送给你的生辰祝福。 亲爱的皮宝,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往后岁岁年年,平安喜乐,岁岁无忧;愿你所有的温柔与付出,都能被时光温柔以待;愿你永远保持纯粹与可爱,自在发光,肆意生长;愿你直播顺遂,万事顺意,没有纷扰,没有疲惫;愿你的世界永远温暖明亮,永远被爱意和掌声环绕。 半年初识,万般有幸,来日方长,岁岁相伴。 这半年的陪伴只是开端,往后的无数个春夏秋冬、无数个生辰佳节,我都会一直在。我会一直守着你的直播间,一直听你唱歌,一直为你心动,做你最坚定、最长久的后盾。 谢谢你温柔登场,惊艳我的平凡时光。谢谢你始终发光,治愈我的岁岁日常。 生日快乐,我最爱的皮宝。 往后余生,岁岁年年,我始终都在,永远不离不弃。 永远支持你的XX(猜猜我是谁) 写于2026年6月10日 晚八点
皮皮酱你好呀~我是秋,秋有话想对你说。 首先再次祝皮皮生日快乐呀,希望皮皮酱可以在新的一年里一日好过一日,一年胜过一年,运气爆棚、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生龙活虎,得了什么病都能马上康复。日后成为坐拥百万粉的超级大皮皮,永远开心!˶>ᗜ<˶ 我第一次见到您是在您25年4月21号的视频,视频标题为「人,你可以做一个正方体」,但看到视频那天是什么时候,我大抵是记不清了。只记得当时初三,那时初二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我因为压力而得了心理方面的问题,初三在家里调整。对于当时的我,皮皮酱的视频真的像乌云里透下来的阳光一样非常暖心。(˵>ㅿ<˵)♡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状态很差的时候,和家里人发生矛盾,赌气独自坐在公园长椅上,那天还下着雨,机缘巧合刷到了你的视频。大概是早就设了特别关注,一眼就看见了。看完之后郁结的心情舒缓了好多,那段难熬的日子里,是皮皮酱给了我莫大的支撑。ε(´。•᎑•`)っ♡ 后来升上高中,我也时常会遇上糟心、不愉快的事,每到这种时刻我都会下意识来找小皮。你就像小小的暖阳,能吹散我心底所有阴霾,让紧绷焦虑的心慢慢放松下来。៷>ᴗ<៷ 我能从低谷中走出来,多亏了小皮的帮助,所以皮皮在我眼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O(≧▽≦)O 爱你的某秋,至皮皮_channel。至于是什么秋……自己猜。( ⩌⤚⩌)
生日快乐,小皮,感谢一直积极的情感输出,让我们能够在生活中正向面对自己,也安慰受伤失落的人,必须要承认皮是一个很好的人,在此真诚祝愿皮天天开心٩(๑^o^๑)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