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茜莉娅
@user_vaua7pnx
@user_vaua7pnx
来自 熙茜莉娅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双满快乐,开播快乐,天天快乐!
对不起 其实我骗了你 我根本不是那种夜生活丰富的 有很多事情要干的 有很多应酬要去的大姐姐 我其实每天都是一个死宅 我就盼着我们七点钟的时间可以上来跟你们聊两个小时的天 剩下来的那二十二个小时每天都在很煎熬 没有人跟我说话 没有人跟我聊天 我在家里面整个人都要长蘑菇了 就盼着那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可以上来跟你们讲几句话 我还要装作云淡风轻地每天到了点了准时下班 被你们问说要不要加班的时候跟你们说 不行 我是一个公务员 我要遵守自己的上班时间 其实我早就已经破碎了 没有你们根本不行 我就是这样一个粘人的主播 你会不会觉得很有负担 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有自己的时间去安排 如果播太久的话对你们来说也不太好 而且万一你们要看其他主播的话我这边牵绊着你们也不是很好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爱上了别的女人怎么办 就因为别的女人播的比我多一点 我这二十二个小时没有在的时间你就被其他女人给勾走了 下次来直播间就不一定能见到你了 唉 你又在直播间里让我加班了 但其实我真的加班了可能你又会觉得成为你的负担 我也不想要你们真的觉得熙茜莉娅是一个很麻烦的人 所以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偷偷消化了所有 我真的好难过 唉 家人们平时在出去外面看的时候偶尔也要想想熙茜好吗 在睡觉的时候能够梦到我也就很好了 梦不到也没有关系呀 希望每天两个小时能看到你们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也不是说你不能看其他女人的意思 但是我只是我的意思是说我看到你跟其他人在一起了 我的心突然就揪紧了 我就开始幻想着 如果有一天你对其他人也做了一样的事情 也爱上了其他人 变成其他人的专属观众了之后 我就对你来说不是那么的重要 你再也不看我了 然后你就消失在直播间里以后 我要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你谈了恋爱之后 你就不想再看熙茜了 你跟你的女朋友每天都九九了之后 偶尔来直播间里面发现我们之间生疏了不少 没有那么多话可以说了怎么办 我再也跟不上你的话题了该怎么办 不懂年轻人的梗了被人嫌年纪大了该怎么办 打了个SC跟我说吓哭了流汗了我该怎么办 我要怎么哄你 唉 做主播真的好困难 你们能不能教教我主播到底要怎么当啊 为什么现在都不说话 是不是觉得我已经很麻烦了 就这么几句话就已经受不了了是吗 为什么弹幕都没有人再回我了 你说话呀 你说句话呀
熙熙不嘻嘻,袅袅大王变成赖床大王了,简称赖袅大王 (*^▽^*)
熙熙嘻嘻,双满快乐!袅袅大王赛高!!!!!!(◦˙▽˙◦)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我的双满回(并非,是补办的棉花糖回)。 两个月前第一次开播,当时紧张到手都有点发抖。我假装很淡定地跟大家打招呼聊天,结果没几句就结巴了,唱歌还差点把词忘了——那天就在各种手忙脚乱里开始了。 这两个月,我唱了很多歌。高音的、低音的、燃的、温柔到不行的。有人问我你怎么什么都会唱,我说没有啦,只是不想让你们听腻而已。每天唱歌、调设备、投票选曲目,有时候嗓子哑了就发发呆,状态不好就摸摸鱼。尽管如此也还是不能完全休息,因为我知道有大家在等待。 双满那天我在直播间傻笑了好久。不是为了数字,是突然想到:两个月前那个连打招呼都紧张的新人,现在居然有这么多人愿意听她唱歌。 我这个人吧,平时嘻嘻哈哈的,不太会说煽情的话。弹幕夸我我都会说“那当然啦,你太有眼光了”,其实心里偷偷开心一整天。但今天想认真说一句——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包容我偶尔的跑调,谢谢你们在我忘词的时候的安慰(嘲笑,记小本本),谢谢你们在我状态不好还硬要唱的时候,说“累了就休息吧”。我不会说什么“没有你们就没有我”那种话,太肉麻了。但我会——多练一首歌,少偷一天懒,多回一条弹幕,多唱一次安可。 两个月了。哭过笑过嗓子哑过,但从来没有后悔过。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啦。
你说话时是夏天午后的雷阵雨,噼里啪啦,带着不讲道理的顽皮。 可当你唱歌,雨停了,世界变成深蓝的夜,你是夜中央最矜持的那轮月。 十余天,我已分不清是喜欢雨天还是喜欢月夜—— 或许只是喜欢能拥有这两种天气的你。 --节选自chatGPT,略有删减
袅袅大王熙熙 猜猜我是谁?猜对没奖,猜错有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