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小夭起飞啦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啊,又一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都已经是第三年了,这个绵花糖/树洞也写了好多次了,回想起来,我之前到底是怎么能写那么多的?我不理解(人甚至不能共情以前的自己) 好,步入正题……额,好像也没有正题……毕竟我不像陪伴型粉丝一直在直播间看着,也不像续费型粉丝舰长不断,更不像游戏型粉丝能随时登录steam与你联机玩游戏……甚至这一年进入直播间的次数也屈指可数,每次刷到你的直播间,我都会在外面看一会,为什么不进去呢?大概是因为早已看不懂内容了吧(叠甲:没有说玩游戏不好的意思)。 以上,你或许也已经猜到一点我是谁了吧?没猜到也没关系,下面还有,继续。 想来想去,貌似写下来的都是关于我自己的,或许我需要给点祝福?好啊,那么,我就祝我们的小夭: 额……前程似锦,越来越好? 啊,太过追求个性,反而写不出来单纯的祝福了啊,这也是我最近在烦恼的……既然这本质是树洞,那我就都写下来吧(以下是我发的一些牢骚,小夭不想读可以不读,打扰到大家的心情真是抱歉了) 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一个追求个性的完美主义者,我害怕平庸,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嘉豪,但那又怎样?我这个人就这样,别人怎么评价我都认,但是最进,我能很清晰的感觉到,我的创造力正在一点点消失,我不知道要如何来解释这个感觉,就是,一种感觉自己正在一点点变的平庸,而我又对此无能为力,可能是最近还天天加班,导致精力也有点不足,脑子里好像除了赚钱就是赚钱,已经没有之前下笔如有神的心了,我终于也要变成一个无聊的大人了吗? 好吧,我收回我开头说的话,我又能共情以前的自己了,写的真多……如果现在还没猜出我是谁话……那我就要写“我一直都在”这句话了(应该不会吧?) 我去,700多字,我真牛逼(前后矛盾说是)
祝你开心健康快乐好运!
为什么就不能人在家中坐钱从天上来呢_(:з」∠)_下个月20号才发工资,我想撕咬老板了
当寒风掠过天际省的群山,卷起漫天飞雪,当白漫城的马厩中传来熟悉的嘶鸣,当你的忠实坐骑在风雪中稳健地踏出每一步——我们迎来了辞别旧岁、迎来新年的神圣时刻。在这“马年”将至的吉时,谨以诺德骑士的荣誉与马卡斯城的古老祝福,向所有驰骋于天际大地的龙裔、旅人与自由之魂,献上最真挚的跨年祝愿: 愿你的坐骑如风,马蹄所至,皆为坦途。 这一年,你曾穿越裂谷城的晨雾,奔过冬堡的冰原,穿越佛克瑞斯的密林。愿新岁之中,你的马儿永远健壮,速度如闪电,耐力似山岳。无论前方是强盗伏击,还是暴风雪肆虐,它都将载你平安抵达目的地——正如你心中那份不灭的冒险之志。 愿旅途顺遂,不遇“卡马进墙”,不遭“马惊失踪”。 向所有曾眼睁睁看着坐骑凭空消失、或卡在石头里的勇士致以深切慰问!愿新的一年,天际的物理引擎仁慈,马匹AI开窍,再无“马飞上天”“马穿地底”之悲剧。愿你召唤坐骑时,它总在三秒内从天而降,如约而至,不掉链子,不读条失败。 愿你骑行于自由之路,如龙裔般无畏,如骑士般荣耀。 马,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战友,是伙伴,是荒野中唯一始终等你归来的身影。愿你在新岁中,如策马奔腾于天际的英雄,不惧前路艰险,不悔心中信念。愿你每一次跃上马背,都是奔赴新的传说;每一次勒缰停步,都站在风景的巅峰。 愿马年“马到成功”,诸事顺遂: 特别致意:致敬那些无马的勇士! 向所有靠双腿走完天际省、徒步从白漫走到索瑟姆、在雪地里追了三小时马的硬核玩家致敬!愿新岁赐你们一匹神驹——或许是月白骏马,或许是幽灵战马,甚至是传说中的“无鞍飞马”,载你飞跃山川,俯瞰大地。 最后,以天际省最古老的骑手祝语作结: “Alduin!Dovahkiin!Krosis, saraan! Ko Fin! Malaan!” (奥杜因!龙裔!旧岁已逝,新程开启!愿你与马同驰,荣光永驻!) 马年大吉,新年快乐! 愿你的马蹄踏碎寒冬,迎来春光; 愿你的旅程,永无终点,唯有传奇。
2026新年快乐,事事顺心,天天开心awa
这就又到年底了,说实话最近这几个月真的状态不好(因为某件事某个人)也就不说什么俏皮话了。然后这半年在夭的直播间呆的时间不长。挺高兴能看到夭直播间数据比之前好了。有不少人能带着夭玩。好,很好,非常好,特别的好,贼拉拉的好。新的一年,新年快乐吧,希望能越来越好。愿世界永保和平。
曾经确实有想过,我们的坚持是在帮你还是在拖累你,现在稍微放心一些了,好在坚持陪你走过最低谷,让现在的朋友们能够看到你,虽然总说默默支持,但是看着每天都在消沉的你也是很着急,还好都过去了,现在都在慢慢好起来了,新的一年祝你和直播间的大家都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