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喃喃の波妞
@414090921
@414090921
来自 琳喃喃の波妞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你好呀喃喃₍ᐢ˶• ˔ กᐢ₎ 没想到哦,我已经关注你275天了呀 再过几个月就一年了呢 时间过的好快啊,从秋天那起,不知是什么在吸引我来B站 8月13号那天,我遇见了你喃喃 当时的我也就4级hh,喃喃果然只欢迎了下就没有提到我了呢( 。ớ ₃ờ)ھ 然后我就从未来过喃喃直播间了₍ᐢ˶• ˔ กᐢ₎ 直到11月末,看着喜欢的up一个个的离开与毕业 我也就回到了喃喃这里,嘿嘿是以冬天的号来的 ₍ᵔ•ᴗ•ᵔ₎ 我们就这样的正式认识了 与喃喃聊天,听着喃喃唱歌 心底的那块冰也是被温暖而化了呢 就打算给喃喃上四季舰,这也代表我想与喃喃一起走过每个四季₍ᐢ˶• ˔ กᐢ₎ 印象最深刻还得是12月15号 我骗了喃喃,说工资没到,四季没了 喃喃虽说“没关系冬天,会等你哟”,但在语中感到了失落hh 我就点了一首“四季予你”嘿嘿=ᗜωᗜ= 在喃喃唱歌中,我就上了舰 给喃喃惊的都差点唱不了歌hh 我还是喜欢喃喃那句“哎呦我去,搞这出,冬天~”hh 后面就一直给喃喃准备很多惊喜ᗜωᗜ 虽然我想过离开喃喃的,但那句“冬天”对我来讲是世界上最温暖的话了(*꒦ິ⌓꒦ີ) 最后我还是决定留下来了,但是呢留下来早晚会被喃喃薅完滴,是吧贪喃( 。ớ ₃ờ)ھ 我们故事还是太短了,所以我还想继续跟随喃喃 希望能留下更多的回忆ε(´。•᎑•`)っ♡ 加油哦喃喃,向着你美好的路走下去吧!
临时加一下!祝喃喃宝宝天天开心,每天都有健康的身体,多赚money还有花不完的法定货币!愿你的日子像晨曦般温柔,夜晚如星光般 璀璨。岁月悠悠,静好如初,愿你去往之地皆为热土,愿你将遇之人皆为挚友。爱你,喃喃。 ——野猫/海风
晚上好,亲爱的,猜猜我是谁? 好吧,不用猜,一开口就知道了。 我的一切都是明明白白的对吧,我从不介意别人知道,毕竟我是从不掩饰的我。 我坦诚的像个太阳对吗?我是sunny boy,一个总喜欢发光去温暖别人的人,可是,太阳也会熄灭,至少我熄灭了,我变成emo boy了。 但你温柔的像个天使对吗? my angel~ 童话是假的,但喃喃是真的,我不是王子,所以没有陪着我的公主。我是长不大的彼得潘,沉醉在醒不来的梦,所以我的睡美人并不会醒来。我喜欢说些其他人听不懂的话。 我知道大家总是好奇我的故事,谁叫这个人的脸上好像写满了故事呢。我的难过也像我的快乐一样,从不掩饰。 但我就是不说,我要做个谜语人!气死你们! 抱歉,我没有很好的故事可以说给你们听。 或许已经很好了。 呵,又是不好又是很好的,我真是个矛盾的家伙。 矛盾吗,大概吧。我搞不懂这些那些的定义,毕竟我是笨蛋,笨蛋可以理所当然的不懂事。 所以笨蛋的我可以躲在你怀里被安慰吗? 可以吗可以吗? 可以的吧? my angel ~ 有时候会分不清我是谁,会去做做什么测试。 我是infp,又是enfp,测得个esfj,又来个esfp,我好像是个四分之三的e人吗?可又有四分之三的结尾是p话!哈哈哈,他妈的,还是sbti说得对,测来测去最后的评价是fucking god ! 我不太清楚我是什么,但不管是什么,我都还是想依赖着你,你会是我的依靠对吗? 嗯~ 事已至此,先听歌吧。
喃喃你好呀我是猫桥~祝福你二周年纪念快乐!!感觉喃喃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苦,喃喃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自己是否也在默默承受压力跟挫折呢?喃喃要对自己好好的,轻松愉快的直播能带给大家更多的美好喔猫桥这边也会继续支持喃喃!!也请喃喃多多指教喔!!
你们写太好了,发现自己写的好烂啊!!!!!!
喃喃想被问问题是吧 好!那么好! 我就问问你! 喃喃年龄是多少!知道你要说18的,不问了 第二个问题是!是.....是..... 想不出来,算了不问了 喃喃二周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