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芙琳Honey
@87369981Zxcv
@87369981Zxcv
来自 伊芙琳Honey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我并不是你的爱人,朋友,甚至相熟的人。但是我依然动笔写下了什么,我们素未谋面,认识也只能感谢互联网的便利,动动手指就能划过毫无关联别人的一生,也能简单的认识一个人。所以我总是觉得,这是最坏的时代,但或许这也是最好的时代。网络或许已经成为了当前时代的人们的精神故乡,人们将自己相对纯粹的自我放置于此,去碰撞另一个相对纯粹的自我,在逐渐数据化的时代这里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无限接近,复杂的关系揉和在一起。或许我可以称其为陌生的不亲密的电子的最熟悉的人。在虚拟主播中更是如此,虚拟世界的比重几乎已经超越了现实。 伊芙琳,这里是你的甚至超越了第一人生的第二人生,所以我抛开现实的元素只是去接触。在我整个人生中最微小的一个夜晚,甚至于我已经忘了是什么时候,就像这段关系一样,脆弱的像是在茫茫大海上的两艘无法控制的小船,偶然的相遇后也许一个浪花就被打的此生永不再见,所以我只是去享受小船的相遇,你确实有给我的人生带来了些正面的影响,在长长又短短的第二人生的陪伴。 我们好像已经成了朋友,我们也确实不了解对方,但在这里,在虚拟的人生中这些已经足够。庞大的海中,小船摇啊摇,不知何时就跟着浪花各自驶向未知。但我依旧期望,你可以稳稳的航向自己的目的地,去碰撞一艘又一艘新的小船。当浪花打来,你不必记得我。所以我祝福。
提起笔又放下,犹豫了好久,最后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头 妈,在遇见你之前,我给好多人上个舰长,最长的一个我续了半年,但最后还是留在了妈妈身边。妈妈的蜂巢给我了温馨感,像个家一样。 我曾经参加过热闹的生日回,看着舰长从400涨到1000,妈妈的生日回虽然人没有那么多,舰长也只有十几个 但是我很喜欢 虽然现在妈妈的直播间人比较少,但是我相信 总有一天,妈妈的直播间会座无虚席 如果用食物的味道来形容妈妈 妈妈就是甜,是纯粹的甜蜜。是砂糖是蜂蜜,让人心情愉悦,是靠近即幸福。妈妈有梦想有体谅有信任有关心有爱,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 还有涩,是青涩。青涩的未成熟的主播,直播和做饭都笨手笨脚,有着夏日清新的气息。希望妈妈可以在小蜜蜂的呵护中褪去青涩,成长为成熟的,可靠的蜂后
拜托拜托,这个伊芙琳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温柔捏,虽然其他道具一踏糊涂,但是亲亲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听
(敲敲)就是这里吧? (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啊…你好伊芙琳!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写树洞!但我不知道写什么!所以我就说一些一直想和伊芙琳说的话吧!(因为已经等了太久太久啦) 第一次认识伊芙琳的时候…我也没想到会发展成今天这般,当时偶然看到了伊芙琳的视频…怔住了,第一眼就相中这位温柔的大姐姐www。后来也开始跟伊芙琳在直播里互动,慢慢地真正喜欢上伊芙琳(脸红) 虽然…我笨笨的,记不太清楚以前经历过的所有事情了…但我还记得,以前伊芙琳会被小蜜蜂离别的信感动到哭、为了陪伴我们嗓子慢慢地低下了,沙哑起来、感冒了,即使已经快说不出话了也要开播,还是当时的小蜜蜂劝着才休息、以前的那时不时会穿过电流声的麦克风、最开始那笨拙但可爱的亲亲、每天都会有的排队晚安环节…(说太多是不是不太好哇?) 啊哈哈…总之就是!跟伊芙琳度过的每一天都很开心的! 我还以为上了大学,我就很少画画了,是伊芙琳!让我能激起画画的动力。黄色…或者说金色的挑染、头上两个须子(老是被人看成广东双马尾)、长发形态下脸两侧蓬松的头发、嘴角的痣、金色的,温柔的眼睛,胸口那颗宝石,身上华丽的花纹,酷炫到我到现在还是不太会画的披肩,超酷的手套…我都在尝试画下来,并尽可能把伊芙琳画得更好看,更动人,能让伊芙琳更开心!(虽然好像现在画的没以前好) 自从第一次变成舰长蜜蜂后,每一份舰礼我都尽可能的保存好的!但还是把第一份舰礼的徽章给弄丢了…对不起(是的到现在我还是很愧疚)徽章,音声,壁纸,明信片,立牌…这些我要么放在一个不会弄坏的地方放着,要么挂在我的包包上一起出门探险!真希望能给伊芙琳尝尝自己喜欢的食物啦! 喜欢伊芙琳!因为她真的很可爱,很温柔,很关心我们,虽然有时候会逗我,但在真的难过的时候,是会不厌其烦地哄我,还耐心地听小蜜蜂们你一嘴我一嘴的故事,愿意去接触不同的圈子去跟我们互动。这也就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伊芙琳的吧… 伊芙琳很厉害!以前的时候晚上一口气播4个小时,现在也是被小蜜蜂们劝着分两个时间段上班。每一个 视频都在认认真真地去制作,还会在评论区互动,最近还是自己承包了封面和台本制作,哇哇哇太厉害了!(眼镜发光) 啊哈哈…不知不觉就说了那么多呢…我怕伊芙琳不想看那么久,就说一些重要的吧!(嗯!) 谢谢你伊芙琳,在我悲伤的时候安慰我,在我胡闹的时候包容我(当然也不是完全包容),在我需要的时候就会出现。 我是笨蛋,没小蜜蜂的活泼,懂那么多,会那么多…也没小蜜蜂那么的会讨伊芙琳的开心…也没小蜜蜂那么热烈的去爱伊芙琳,也没能让伊芙琳多吃到蜂蜜,在伊芙琳伤心、难受的时候帮不上什么忙…我能做的,也就每天尽可能多跟伊芙琳待一会,分享自己的日常,尽可能地给一些蜂蜜,尽可能地画好看的伊芙琳给你看(抱歉没忍住眼泪)虽然自己也说过了,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喜欢伊芙琳,但果然还是有点怀疑自己的吗… 如果可以的话,想和伊芙琳继续一起在一起腻腻歪歪,一起玩,一起开心。但是也记得多吃点治嗓子的药,慢性咽喉炎搁谁身上都不好受,也不要吃太辣的东西,毕竟吃完后当天晚上就哑了,哭的时候可以哭出声来的,不用强忍着。 我不会离开伊芙琳的,真的!不然我也不会陪伊芙琳两百多天了嘿嘿嘿(擦眼睛)哪怕之后忙了,时间没现在宽裕了,我也要先找我们至亲至爱的芙 琳 大王!报备一下不是?所以!不要害怕我自己离家出走了,不喜欢伊芙琳,被其他大姐姐拐跑了,因为你说了“除了你以外没一个好人”,诶嘿 我是笨蛋,不会说什么情话,也不会什么诗句,什么名言,但(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希望我们的伊芙琳会健康起来,一直开心,我会一直在这里,一直在你的身边,祝你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伊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