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维梨娅offical
@Avephilia
@Avephilia
来自 艾芙维梨娅offica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哦嚯嚯~鹫友!又是20号啦~ 匆匆忙忙终于来到了年中,即将走向七月,今年的七月意外的有好多值得的期待的视频呢´ₒ⦁⩊⦁ₒ` 今年要做的事情格外的多呢,希望都可以顺利进行吧~ 虽然已经忙碌到晕头转向了,但有空的时候还是会一直看着鹫友努力前进,咱也会是不是在店铺踩踩地毯留下脚印哒꜀(^. .^꜀ )꜆੭ 那么,年中以至,该走向年终,忙忙碌碌,也要适当偷闲,霉运停下,下半年幸运充满~ 愿您下半年加班减减,身体健健康康,游戏手法大师,生活幸运满满,下半年也能收获到美妙的回忆~- ̗̀ ෆ( ˶’ᵕ’˶)ෆ ̖́
又到了匿名猜猜乐环节嗷,先恭喜店长店铺二周年快乐,也祝店长天天开心,房间没有噶咋,cola不会乱吃东西 “这世上所有的不开心,除了身上受到的伤外,其他都是来自你的内心。放宽心些,好些年过去,再想想那些不开心,不也是心如止水嘛!”
emmm,这么长时间了,感觉一直没有很好地融入大家呢
二鹫年快乐!祝店长永远幸福快乐安康,工资多多身体棒棒! (来自某个裹得很严实的钥匙精)
晚上好啊,店sang~转眼间我来鹫店已经那么久了,最近因为有些忙没什么时间来店铺里玩,不过总之,鹫店二周年快乐啊
老大我来了!(இωஇ )最近这复活魔法时灵时不灵的我也很苦恼。这周过去应该就稳定下来了(因为不少作业这周五是死线 o(╥﹏╥)o )最近倒是没啥事情,感情也毫无波澜的平淡,只能等待有缘人了(ó﹏ò。) ,总之捏,我这边一切都好!也祝愿大家也是一切都好吖。对了还有祝老大二鹫年快乐!。:.゚ヽ(*´∀`)ノ゚.:。
今天是我们店铺开到第二周年的日子。每逢店铺里大小活动,店长总要一个人担起策划、准备、实施的各个环节。从某些角度看来,与其说这是一场节日,倒不如说是一场考试。距离上次考试至今,我们的店长又成长了些什么?又学会了些什么?往往在这步步逼近的节日氛围中得到证明。而证明的过程总是...有些精疲力尽,以至于让我让其他鹫鹫咪感到心疼。心疼之余我也会想,不愧是店长,能人所不能,为你骄傲。 值此二周年之际,回望过去的历程,我觉得我们店铺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处世之道,关于经营方面 我已不再担心,现在担心的唯有店长的身体。我们的店铺能长久开下去的根本,不追求盈利、做我想做是一部分,另一部分就是店长健康的身体来支撑。两年以来,亲眼所见店长的状态越来越好,因此更怕这好好的状态戛然而止。希望店长工作之余多保重自己的身体,祝 店长身体健康~是我最好的祝愿。 最后还要夸一夸店长,二周年的一切创作审美实在是太好了,老大老大我是你的唯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