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觉衍静
@InkyaMegane
@InkyaMegane
来自 音觉衍静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10.10 音觉衍静生贺寄语(但是有点迟到版) 嘻嘻,音觉衍静你好!(叫全名好怪) 。我是你的一个默默无闻的粉丝(这是我第一次投这个,猜你也不认识我)。(本来想卡点发的,结果写了两个多小时,直接错过了) 对你,我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吧(好怪)。就是看到了自我介绍就决定粉一辈子的那种。阴郁系,黑发,眼镜男,嘴角痣……全是我的xp(爱上了)而且主播你偶尔会喜欢说冷笑话和玩一些网络梗,也刚好是我可以对的上电波的幽默类型。(好爱,你在直播里加了什么) 我当然是一下子粉上并进行了一大波的二创内容,约的稿和画的儿童画也有被夸夸过。感觉主播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有耐心的人,竟然会如此认真地对待大家的创作,感觉心里暖暖的。(没有哭) 在我眼里,主播是个有点脆弱的病系美人。怎么说呢,身体总是不好,心理状态也忽上忽下,有时候真的很让人担心啊……真心希望79可以好好照顾自己(泪目),好好吃饭,好好休息。更祝福79可以少一点焦虑,多一点开心。看到你即使身体状态这样差也还是努力去营业,谨慎又小心翼翼的对待着大家对自己倾注的真心,也一样真诚的用着自己的真心来回馈大家。真的做的特别特别棒啦(我的眼光果然是没错的!)我(相信大家也是一样)从来不认为你的倾诉是倒黑泥,我认为勇敢说出自己的情绪和痛苦是一件非常厉害的事情,可以感觉到你把大家看成了一个温暖的集体,感觉很有爱,很有人味。希望也不只是你照亮我们,给我们关心和问候,也让我们给你一些微弱的温暖吧,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点!(都是偶像和粉丝的关系了还计较什么,小芽仁义这一块) 我不太会说什么,也没有别的老师那么会安慰人(老师们都超用心的,感觉特别感动所以也来展现一下我的小学生文笔)。看到你我只是觉得,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脆弱又这么勇敢,像是悬崖上奇特的蓝色鸢尾花一样,发出蓝色的淡淡荧光,非常“入室抢劫”般的照亮了我(虽然你可能会评价:“错觉吧,我那有那么好。”)但是那执拗(niu,四声)到自己也不知对错的梦想,在你讲述的时候,它就那么真实的在我眼前发着光,就那么闪耀的闯进我的心里。其实你不需要成为这样那样的“偶像”,就已经足够可以带给大家温暖和力量了,并非错觉,我看到你在发光。(反正在我心里你一直是最棒的,不接受反驳) 你总是害怕时间那么快的溜走了,来不及做到什么。我看到一个文案这样说:“没关系,可以休息一下,你的价值不在于永动,而在于存在本身。”(不冒犯的赛博版超用力的抱抱)希望可以给你一点点鼓励吧! (写的有点长啊……主播看的辛苦了) (附一个约的新服设稿,希望喜欢)
多珍惜喜欢你的小芽们,不要忽略你其实被很多人爱着。一周年快乐,祝安好。
悄悄再发一条(? 很高兴可以成为爱着鼠播的一员,鼠播总是会说梦想太远,但是时间会让成功浮出水面,也可以洗淡失败带来的痛苦,但至少尝试过的人不会后悔,小芽们也始终都希望鼠播只是鼠播而已,不需要华丽的舞台我们也会为鼠播的每一次直播喜悦,当然我们也期盼着鼠播可以发达一点,然后苟富贵 勿相忘(x 如果哪天我们真的有了那个闪闪发光的舞台,恩情,那我们就一起哭吧,以最最喜悦的心情哭泣到无数个闪闪发光的舞台-w-
鼠播和直播间的大家,还有看录播回放的大家,早上中午晚上好呀。 又到了激动人心的写小作文环节了。我总是只会说一些很鸡汤但实际上没什么用的废话,所以今天还是会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文化水平不高,文笔也很差,请大家见谅ww 很高兴能成为可以从79首个视频当天一直支持79至今的一员,这可能并不困难吧,但也是我第一次如此完整的支持自己喜欢的创作者,为79创作同人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在网上发布一些关于创作者的同人,诸如此类的,我也很高兴能在一张张给79的同人中得到成长(我的天啊我在说什么,大家一点不要熬夜突然开始写这种东西,最关键的是不要熬夜!) 我一直都惧怕着像“放弃”一类的事物,所以很高兴可以因为喜爱而坚持关注79到今天,也很高兴79能在诸多困境中依旧坚持和大家走到今天,让我们能如此相聚一堂,可以聊聊天,偶尔团建,偶尔像今天一样说说心里话,我也很期待我们有无数个明天甚至是明年,可以像今天一样聚集在这里。 能有今天这场直播,我们每个人都很了不起,所以我也希望不论是鼠播还是大家,都能得偿所愿。我们可以看一辈子7979吗(b站大哭黄豆)
无论如何,要坚持体会幸福呢。
如何评价这个世界。
主播还会坚持做下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