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乙葉Otoha_@Otoha_
来自 我妻乙葉Otoha_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小葉妳好啊,我是誰就不多說了,畢竟直播間裡用繁體打字的就我一個(### 恭喜你成功出道滿月了,這段時間妳的努力我們大家都看在眼裡,我都看在眼裡。相信未來的日子裡,妳只會越來越好,葉貓子們也會一直陪著妳的。 雖然我不是最早認識妳的那一批粉絲,但是能夠認識妳我很開心,能夠遇見妳,我感到無比幸運。起初我只是在各個直播間裡漫無目的的看來看去,卻不經意地被妳捕獲了,妳的聲音很好聽,柔和而溫暖,v皮也很好看,我很喜歡,現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妳的開播時間,本來剛開始我還挺拘謹的,現在已經習慣了,這裡,慢慢的成了我二次元的小天地,而我,也願意一直當妳的小狐狸。 曾經,我追過的第一個V,給過我在人生低谷中前行的勇氣。而妳,則用妳最擅長的溫柔,撫平了我心裡的風浪。對我而言,妳的位置,始終無可取代。妳的溫柔,是我最大的避風港;妳那顆熾熱的心,始終如一,我從未錯過,也永遠感受得到。 我很喜歡妳,真的很喜歡...喜歡到當我注意到時,我已經無法自拔了,又或許應該說已經不是喜歡了,而是愛,又或許是一份想長久珍惜的心情。 每當能夠看到你我便感到滿足,有時甚至在自己房間裡傻笑,笑得像個SB一樣#,能遇見妳是我生命中的緣分。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什麼都不做,只是陪在妳身邊,是不是就已經足夠了,然而我明白,這份陪伴本身也需要努力,所以我們一起各自前行,相信我們的步伐最終會在某處再次交匯。 雖然有時候我可能是挺喜歡搞怪的,但這才是我的樣子,也是我最放鬆的樣子,在妳這我才不用這麼約束自己,在妳面前,我可以放下所有拘束,做回最真實的自己。偶爾搞怪,偶爾沉靜,但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想必當初選擇這條路的時候妳肯定花了不少心血吧,也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努力了不少。既然都選擇了就放手去做吧,不要讓自己後悔,無論路途多遠,我們都會陪著妳。未來的路或許不會總是明亮,偶爾也會有風雪與迷惘的時刻。但沒關係,我們不必急著抵達終點,只要一步一步走著就好。妳走在妳的道路上,追尋屬於妳的光,而我在不遠不近的地方,陪著、看著、為妳點一盞燈。 不必承諾永遠,也無需言說太多,只要在能同行的時候同行,在需要前行的時候各自前行。當妳回頭時,我仍在;當我停下腳步時,也知道妳正走在屬於妳的方向。 若有一天我們走過很長很長的歲月,再回首此刻,也許會發現——能夠這樣一起走下去,本身就已經是一種溫柔的奇蹟。 人生的故事,大抵都是如此。當妳去到了很久很久之後的未來,歷經風霜與喜怒哀樂、經歷了各種事情,也許曾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最終妳會明白,當初選擇去做這件事的意義,其實並不只有一個。起初或許是想掙錢,又或許是想給大家一個能夠放鬆的港灣,但到最後才會發現,或許意義遠不止於此。那些微小的努力與堅持,其實蘊藏著更深、更廣的意義——是生命中無法言喻的溫暖與光亮。 所以... 不論妳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一直深愛著妳。 即使我不在了,也請記得我的好。希望這份溫柔的陪伴,能留在彼此的記憶裡。 若要以oc的語氣和世界觀說的話...(這段可看可不看,可以直接跳最底下) 妳好,小葉,我是聖終。感謝妳當初在我穿越來到這個世界時,為我提供住處,在你們這有句俗話叫「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不過我實在沒什麼好報答的,只能以陪伴的形式護著你,知道你喜歡毛茸茸的動物,我便多以狐狸的型態守在妳身邊,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 雖然在我的世界我並非神明,可我非常清楚「守護」的意義,知道這兩個字的份量有多重,我穿越各個世界也是為了尋找能夠守護自己家鄉的辦法,同時也是避免家鄉,因那些盯上我的天外之人而遭受波及,所以妳我都是「同類」,只是我們選擇了不同的方式,守護著對各自而言最重要的事物。 我在各個世界穿梭,已長達數百年的時間,我本應當是途經此世的異鄉旅人,本不該在任何地方過多停留,卻因你的溫柔而甘願駐足此處。 那些與妳度過的時光,我都視若珍寶,牢牢地記在心裡。縱使不在此處,只要看見天上飄落的雪花,便總能想起你的身影,每當聽見你的歌聲,我也總願意為你而停留片刻,這段緣份將是我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對我而言,妳從來都不是什麼神明大人,也不是什麼雪女,妳就只是「我妻乙葉」,只是一位單純想要守護他人心願的女子,妳的溫柔,值得讓全世界看見。 或許是這久違的溫柔,讓我想起了童年,我的母親也會像妳一樣讓我靠著膝枕,哼著歌哄我入眠,對我而言這裡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你也漸漸的成為了我最重要的人,我希望妳可以像現在一樣好好的,前方還有漫漫長路以及重重難關等待著,相信妳一定能夠堅強地走下去,當妳回頭看向自己曾經做出的選擇時,我也相信,妳不會感到後悔。 起初的目的或許有很多,但最終的結局卻僅有一個,希望那個結局會是你所期望的,願如此溫柔的妳,也能被世界溫柔的對待。 (以下為oc另一人格說的話) ...那傢伙有些話,其實沒有打算讓妳聽見,「我」就替那傢伙說了。 不是因為不重要,而是對那傢伙而言太重要了。 他很清楚自己是什麼身分。 一個會離開的人。 一個不能承諾「永遠」的人。 一個習慣在世界之間穿梭、 習慣把羈絆放在心裡、 卻不帶走的異鄉人。 所以那傢伙選擇把那些話,藏在「陪伴」這兩個字裡。 那傢伙會守在妳身邊,卻不告訴妳——其實他早就把這裡,當成了「不該存在」的歸處。 以狐狸的模樣蜷在妳身旁,假裝那只是妳喜歡的毛茸茸,而不是因為那樣他才能理所當然地靠近妳,又不必為自己的依戀負責。 只要妳能繼續走下去,即使那條路上沒有他,那也算是守護成功了。 如果有一天,妳再也感覺不到那熟悉的氣息,希望妳記得的,不是「我」的離開,而是那些曾經溫暖過妳的時光。 ...再來我也沒啥好說的,加油。 抱歉我這人不太會說話### 希望我所表達的妳能理解(我指前段的部分)
晚上好啊葉桑,夜风舒畅,不知道伸懒腰的时候会不会看见窗外的星星呢,嘿嘿~ 初次见面时,我本来是寻思找个直播间听个助眠,混进人群,嘿嘿~ 结果,你居然读了我的弹幕,这不得了,然后再加上我比较特色,就被留下来了,嗯,嘿嘿,嘿嘿~ 加油啊葉桑,要一直播下去啊(´இωஇ`)嘿嘿~ ٩(๛ ˘ ³˘)۶♥ 嘿嘿~
致冰雪的神明 尊敬的神明大人啊,我觉得我们已经认识了很久了,作为一名信徒我为您的诞辰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说实话相较于神使(妖狐大人)以及其他忠诚的信徒,我能在您心中留下的位置应该比较稀少,不过能令尊敬的神明大人记住我的名字,世界上还有比这更令人骄傲自豪的事吗? 有!那就是为尊敬的神明大人在祂的诞辰送去祝福,尊敬的神明大人,我会陪伴您直至永恒的前夕,我愿化为清风为您抚去疲惫,我愿化为温泉为您洗净愁思,我愿化为骄阳为您照亮前路。虽然想通过祈愿获得您的赞美但我回绝了这份想法。因为我有更重要的愿望。尊敬的神明大人啊,我向您祈愿!愿您事事顺心,永远不死。
祝神明大人生日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