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Ladies and gentlemen, good evening everyone.Today is Labor Day.I wish everyone a happy Labor Day!好啦,不放洋屁了,反正皮皮也不会English。五一劳动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吗?不是它是国际节日。虽然是国际节日但是可以放五天假。那季节日是什么节日,据皮国科学家研究表明季节日不是节日,是某个uu。所以季节日不能放假,所以我不能放假。是不是哪里有问题。皮皮知道这是什么逻辑错误吗,uu知道吗。把答案打在公屏上。众所周知,五一一般放五天假。往大了说是七分之五周,是六分之一月,是七十三分之一年。更是七千三百分之一世纪往小了说是120小时,是7200分钟,是432000秒,还是432000000毫米,更是432000000000 微秒,最终是432000000000000000 皮秒(最小的时间单位了应该)看来时间还是很多了。接下来就是我的计划了,那就是没有计划。不过我五一过后有计划,虽然这不符合这期主题,但我还是想分享一下。先说五一的没有计划的计划,以及我有可能干的事。我有可能会去Dust2或者mirage服役,开展反恐行动(游戏:cs2)也有可能,去我的世界里面养老生存。或者看看能不能找uu一起玩我的世界,毕竟朋友才是游戏的最高配置。宿舍的人老闷了总是各玩各。去看一场电影,或者画一下画。反正不是很想出去,不过每个晚上还是要看下皮皮的。这是五一的基本道路。至于五一过后吗,也写进棉花糖里面吧。毕竟五一之后的计划也有五一两字,也算五一计划。五月就是我生日的那个月了。首先我要去一趟深圳在5月16日,那是周六。我要去看livehouse。由于学校不给周末去外地,我也懒得向导员请示了。于是我打算用某种手段骗过宿舍门禁,这里就不说了,是一个舍友传授我的经验。周六下午就走周日早上回来,应该没有问题的。现在主要害怕那天突然有什么事打乱我的规划。不过我也做了很多备案。然后5月20日看皮皮与饭丝的联合新衣回。(皮皮广告时间),皮皮能透露点520的内容嘛。(内容:不许说不讲不讲,不许有不字)然后五月还剩下11天其中有一天是我生日,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过生日,希望我能把生日过好。最后应该回收一下主题,五一的计划,这样就不算偏题了。可是我五一确实没有什么计划,所以就好好过好每一天吧。 我为这次五一假期赋诗一首: 《颂五一》 五一五一五月一,假期五天嗨害嗨。 期初人们乐开心,期末人们尽悔恨。 假期不多莫等闲,快快出行寻兴趣。 五一何能极乐来?乐极不过睡大觉。 这是藏头诗,皮皮能看出藏头吗?最后的最后我们举起手中的葡萄汁,红葡萄汁,绿葡萄汁,阳光青提汁,橙汁,芒果汁,西瓜汁,菠萝汁,雪梨汁,柠檬水,蜜桃四季春,荔枝汽水,优酸乳,椰子水,酸梅汤,绿豆汤,奶茶,拿铁,美式,卡布奇诺,可可奶,纯牛奶,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红茶,绿茶,乌龙茶,菊花茶,金银花茶,大麦茶,百香果水,冬瓜茶,甘蔗汁,冰红茶,白开水等能喝的东西,让我们干杯。为光荣的劳动者们,干杯。为努力的自己,干杯。为努力的皮皮,干杯,再为皮皮直播间的房管,干杯,再为皮皮二创组组长梦梦回祮老师,干杯。再为每天坚持水群的苡蛇,干杯。再为……不为了,再为大家的杯子都要给我干碎了,我们改敬吧。先敬我们伟大的劳动者与勤劳的自己,因为有我们世界才变得更美好,CPU们敬皮皮一杯,努力的皮皮为我们带来了这场精彩的直播,皮皮敬CPU一杯,CPU们是皮皮的互联网好朋友。直播间到场的CPU们互敬一杯,大家都是很好很好很好的uu……不能再敬了,再敬就要有uu去厕所了。(因为敬完一个肯定要喝点的)。那么今晚的棉花糖就到此结束了,我们下周见。拜拜👋
致皮皮channel: 有一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想认真地问你一次。如果觉得冒昧,你可以选择无视或删除,我不会介意。 你在直播中多次提到幻丝,尤其每当有人聊到婚恋话题时,你会很快说“已经有幻丝了”“和幻丝结婚了”。我理解这也许是一种回应方式,但我不确定你心里的真实想法到底是什么。 我想问的是:你和幻丝之间的关系,在你自认为里,究竟属于哪一种? · 是朋友、挚友、知己?是你梦想的指引者? · 还是真正的女同性恋伴侣? 这四种关系都可能带有排他性,但我觉得爱情是质上的融合,和友情不太一样。你心里觉得你们之间是哪一种? 另外我也想过另一种可能:你其实已经嫁给了音乐和你自己的梦想,选择了独身主义?还是说,你真的嫁给了幻丝? 你们是相约要一起直播、一起到老、永远不毕业的挚友和知己吗? 还是说,你们其实是真正的女同性恋者,会恋爱、会亲吻,甚至未来可能一直一起生活? 你认为现在是什么状态? 你认为未来会是怎样的状态? 还是说,你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属于哪一种状态? 我知道这些问题非常直接,甚至有点尖锐。但如果你愿意回答的话,我希望你不要用开玩笑的语气,也不要给出模棱两可的回答。哪怕是说“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或“我自己也没想清楚”,也是可以接受的。 我不太清楚,这个邮箱中的非活动来稿,你会不会看。如果你会看的话,其实不回应也是一种回应,只是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 再次抱歉如果让你感到不适,这个问题上我也挺自私的,但我确实只是因为有一点我的观点。
棉花糖 见字如面。 关于这期棉花糖的主题,说说自己想去的地方,我看到征稿之后思索再三,本以为这个问题对于我而言应当不难回答,却抓耳挠腮毫无头绪,怎么也想不出来。好奇怪哇。 说实话,说到自己想去什么地方,在当今的我,一下子想不出特别能够让我的心灵感到悸动感到跃跃欲试的目的地,也似乎想不出在现实之中特别让我想要回到重游的所在。 于是,这几天,我来来回回地,在我的知识和回忆之中检索,确确实实有了一些头绪,但是话儿流到笔头,却又让我没有继续写下来的激情,文字被磕磕绊绊地写出来,却像是在写流水账,读来毫无生趣 . 我本以为这篇棉花糖应当不难写的。 或许应该问一问我的过去? 那么曾经的我,有什么很想去的地方呢? 我想了想,是的,有的。 幼年的我,或许是因为当时移动互联网尚未普及到千家万户,让我不得不用阅读来消遣时光。那时的我,时常对着书房墙壁上贴着的一幅世界地图,畅想我在书中读到过的那些历史人物和英雄史诗。记得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有两本书曾经在人的脑海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一本是古希腊神话选集,一本是中国神话选集。无论是忤逆众神,为人类盗取火种而万世被秃鹫啄食的普罗米修斯,又或者是眼见万物为烈日炙烤的痛苦,愤而誓要追上抓住为祸人间的太阳,喝干了河渭之水却依然没有追上,最后道渴而死的夸父,都让中外神话的瑰丽而悲壮,浸染了幼时的我。那时的我,时常趴在世界地图面前,想象着外面的世界,会是什么样的呢? 承载着强汉的豪壮与盛唐的艳丽的长安和洛阳,拥有着万里长城横亘拱卫,故宫大气澎湃磅礴的北京,虎踞龙盘而王气侧漏的南京,还有华夏大地上星罗棋盘的名城豪郡,无不都是幼时的我翘首以盼,做梦都想到达的所在。但是我的家庭其实并不富裕,我的父母也很遗憾没有受过多少教育,他们恐怕不能理解在世界地图的中国部分的各个城市圈画标注的我,内心对于远方的渴望——虽然一直到十八岁,我都未能踏出粤省一步。我想,如果那个时候的我能够得到这么一个神奇的机会,想必一定就是好好畅游一下这些闻名遐迩却又素未谋面的大好河山吧。 十八岁可真算是一个奇妙的年纪,于我而言,甚至更甚。十八岁以前的我,成长在并不富裕的家庭无微不至的呵护之下——那是一种充满盲目和焦虑的溺爱,就像害怕风雨吹折了花儿的娇嫩,因此焦虑地将花儿无孔不入地圈养起来一般。而在那一年,我经历了很多事情。在这之后,那个承载着家人期盼和旧日梦想之中的我,似乎是死去了——这一点我也是很久很久之后才幡然醒悟的。取而代之的,是在废墟之上寻找生机的新生的我,是毅然走上那天荆棘丛生却又奇伟瑰怪之路的我,是那个朝闻道,夕死可矣的我。我第一次真切地觉察到,一种心灵或者说一条道路已经不复可得了,也从未如此真实地觉察到,我还活着。在这种前所未有的豪情澎湃之下,我第一次地,离开了生我养我的粤海故土,也是第一次地,来到了我心心念念的远方——北京。此后的日子里,祖国大地的一个又一个角落,长沙武汉岳阳、成都西安洛阳、衢州余杭姑苏、淮扬南京上海,好多好多那些童年的我梦中也不曾到达的远方,一处接一处地留下了我的足迹。在沐浴着的夕阳景山上,从那龙蛇飞动的故宫出发举目望去,我曾俯瞰北京城那中轴线的气势磅礴。鼓楼在京城的暮色中车水马龙,鸟巢和水立方在沉静的夜空中变换着奇妙的颜色,蜿蜒的长城于崇山峻岭之间笔走龙蛇,明十三陵在松柏的掩映之中,显得苍凉又肃穆。天安门广场前那红旗猎猎昂扬,远方地平线上初升的朝阳晕染了一片橘红的天际,如此等等,无不让我感到心潮澎湃。而在春寒料峭骤雨初霁的西子湖畔,我曾漫步于那烟柳画桥的淅沥雨中,横跨飞越过那一池浩渺烟波,眺望着西湖之西的那“西的重叠”的群山。刚落过雨的湖水呈现出一种淡淡的白,显得静谧而肃穆。诸山隐没于云雾间,朦胧缥缈,仿若抹着淡妆的倩女们,一颦一蹙皆掩于眉目之间,温婉而神秘。群山与一湖,以各自分野,清冷的气氛中,在氤氲的薄雾中,浑然一色,俨然一幅意境深远水墨山水。凡此种种,我羁旅曾行处,其中三秋幽致,壮丽声色,能使我触目忘怀,而流连忘返者,恐怕不在少数。虽是蜉蝣天地,沧海一粟,这些年来我的所观所想,应当也可以让我说出那一句“可以无悔矣。”但是为什么这些却没有成为我迫切的想要利用这一个神奇的机会,再重游一次的地方呢? 哎呀,我突然有急事,后文恐怕没办法在截稿之前写下来了,话语凌乱实在抱歉。在截稿日期的当晚,我会补发一篇棉花糖,不知道还能不能和这篇相衔接。如果不行的话,皮,语有未尽之处,实在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