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汐viki
@vcvk
@vcvk
来自 唯汐viki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恭喜viki达成半周年~欸嘿嘿 还记得第一次认识Viki是和渺子的联动上,当时的第一印象就是viki的声音好可爱~然后就点进了viki的直播间,当时正好也在实验室坐牢,对viki感觉也挺有共鸣的,最关键是viki真的好温柔~每次都会对我温柔的问好和道晚安,还会对我来说注意别太忙之类的话。 嗯…其实我好像是个很奇怪的人,不管我经历怎样的绝望,我都会在别人面前装作一点事情没有,甚至会把自己的绝望当成笑话来讲吧。所以当时1w7刚发生那一晚我是真的想过要上天台的,我当时真的觉得对自己很失望,想要抛下一切,无奈当时太晚了,天台门锁了,我打不开,想想算了,毕竟天台也挺冷的,还是找警察看看吧。不过后来还是进到viki的直播间来了,我本来不是很想说出来的,但是听到viki的声音和关怀我又觉得很想分享给viki,viki也很温柔的和我连麦,很担心我,真的让我很感动,非常感谢viki~ 日常我能看到viki的开心和不开心,也非常理解viki,其实我也很羡慕viki能这样直率的表达出来,我感觉我自己的做法非常阴沟里的老鼠,一直苦于维持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把别人的关怀糊弄过去,可能这是我三次元里没有朋友的原因吧,但我很珍惜viki,viki值得被真心对待呢! 总之,希望viki在接下来的日子也能多多关照,一起前行~也希望viki多注意身体,多多捞米~来自88岁,一位爱洗裤子的老年人🥰
水时间中总之就是这样反正就是水一下时间主要是汐猫想水一下时间但是又没有理由所以就需要一个水时间的理由总之就是这样需要创造一个水时间的理由所以我在创造这个水时间的理由反正就是创造一个水时间的理由总之按照这念就对了反正就是水一下时间总之就是这样了水时间而已嘛就是稍微水一下时间反正又不是没有内容就这样了稍微水一下时间对的对的就是水一下时间好了好了就是水一下时间总之就这样了好了好了水的应该差不多了差不多了水的应该够了差不多得了好了好了够了够了水时间就这样了好了好了结束了就水时间水怎么多吧
转眼间也是来到一周年了,也是时候到离开的时候了...(ps:这个时候说这些真的可以吗...)。 这一年,很长,长到这一年有三年的记忆。也很短,短到好像认识你就在昨天。一周年了,不是满月了,新衣换上了,好心情也有了,不知道你的心态有没有换新呢。还是那句话,陪你还是会继续陪你的......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有什么事,你也不要去想。把心态放好,别这想那想给自己憋出病了。(你是我唯一一个看这么久的,我可不想哪天醒来听到你噶的消息) 我早已把看你当做了一种习惯,少了你我可能真的会...阿巴阿巴 最后,一周年快乐,希望你能把一周年前的烦恼都抛之脑后。还有很多很多的话就留在直播间慢慢来说吧。
viki~我是1w7诶嘿嘿~时间过得好快~竟然一周年了捏~很抱歉大部分时间我都错过了,但是心里其实记着viki的捏~我的病虽然突然但是来的不奇怪,我自己现在也说不上来自己最后会怎么样,但是viki对我关心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很重要,让我心里能有暖暖的感觉~我自从病了以来其实到没有想过要抛下一切,只是目前确实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做什么也开心不起来,但是是希望自己能变好的,所以也请viki放心,可能我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回来的🤗好啦关于我自己的事情就说这么多吧,viki一周年快乐呀~这一年viki辛苦啦~viki真的真的很棒哦~这一年里viki的情绪真的稳定好多,游戏里表现也进步好大,我虽然很多时间看不懂,但是趣味性是很能感受到的,看上去观感不错,这也是我想看到的捏,晚上的杂谈能够和viki各种聊天,东扯西扯超级快乐诶嘿嘿~但是viki也很辛苦,我有很多时候晚上失眠看到viki都还在播,早上也挺早就开播了,还是要注意休息呀~虽然我现在好像讲出来也没太有说服力,因为我也做不到哈哈哈哈~最后最后,一定要开心哦~ ———-幻川(1w7)
额,汐汐晚上好?应该是晚上吧....先祝猪咪周年快乐吧! 说实话不知道写点啥,这一年我看你应该还算蛮频的吧....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可能来的比较少...不咋活动了,但是请放心,不是d上别的小猫了,因为我是都不咋看了,约等于都没变,最常点进的直播间还是你的直播间,偶尔刷视频刷到了还是会点进来说两句话打个招呼啥的...说实在的,这不短的时间里面,看猫似乎成了一个小小的习惯,早上,晚上,下午?至少那段时间里面,周末早上晚上开播的时间点点开关注列表的正在直播看不见猫在开播会有一些的失落...遥想当初,是从啥时候开始看猫的呢....电瓶车创创创吧应该是...关注了之后其实没咋看,因为我经常给一些有意思的视频作者点个关注,给人家一点鼓励啥的,后面闲来无事偶然间刷进来了,一看,诶,这猫挺傻挺好玩的,就被框在这里了...这么久啊...这辈子也是有啦...哈哈哈哈哈,唯汐viki,周年快乐哇,未来一路顺利,顺风顺水,好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