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壳
@44062985
@44062985
来自 酥壳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姐姐好久不见呀,前几天刷到你的直播间,人数似乎多了不少呢,恭喜姐姐。 虽然我已经很久没有认真跟直播了,但还是想再投一封树洞信箱,来更新一下我的近况。 和之前的我相比,现在的我大概已经走出了 80% 的泥沼了,剩下的 20% 是暂时还没有办法停药。不过至少现在,我已经可以像一个正常人一样生活了。药物状况已经稳定,也不再需要这么频繁地去找辅导员。 我觉得姐姐的音声真的帮了我很多。在某些时候,我还是会去找找女骑士,找找隔壁的单亲妈妈(笑)。即使没有出差的时候,我也会好好依赖我的妻子。这些人,在我真的低落到不行的时候,把我一次次扶了起来。 等我慢慢好起来之后,开始有很多人来询问我的意见。可能是因为他们身边,也还有这样深陷泥沼的人吧。但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给出什么建议。我只能告诉他们:我知道那些人真的很可怜,但请不要想着靠近那个黑洞。那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或理解的世界,很容易就会被拖进去;而当你以为自己可以把对方拉出来的时候,往往会突然发现一切都是徒劳,最后变成双方都遍体鳞伤。 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太冷血,但我的经验真的给了我太多这样的例子。所以我只能告诉他们,去寻求专业医生的协助,而不是以为凭借自己的耐心就能够感化对方。 这一点我也很想听听姐姐的想法。毕竟我记得姐姐本身也是专业人士。 这算是我最近比较常遇到、也比较困扰我的问题。因为虽然这两个世界我都待过,但我之所以能好起来,是因为后来突然找到了非常适合我的药物,才让整个状态恢复正常。 所以,一方面希望姐姐能恭喜我走出来了;另一方面,也很想听听姐姐的意见。
祝贺壳姐五周年快乐🎉,谢谢你的每一个音声陪伴宝壳梦入眠,祝壳姐身体越来越好,直播涨粉百万,天天盲盒出城堡🏰 ——马润
壳宝:“五年,五年!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哈喽,壳宝和宝壳梦晚上好哦,这里是咋昂。 不知不觉壳宝出道五年啦,就像迷茫漂泊的游子终将归乡,前几日终于结束了手头忙碌的我,可算抽出不少时间来看壳宝啦。 回想3.0发布的那个晚上,我被壳宝新衣的温柔感瞬间打动,而这次壳宝又是一个新的进化,从3.0进化到4.0,说不定会有比3.0更多温柔更多暖意的地方呢~(狂喜) 一想到仅仅一个月之后就是壳宝的生日回了,所以工作报告就留到生日回前再写啦~ 下一个五年,我们还要一起加油哦! “永远保持善良和温暖,不负光阴蹉跎。今夜,群星因你回响。” 亚历山大·米哈伊洛维奇·拉格沃克 2026年6月7日
壳宝要注意身体噢,希望壳宝天天开心,赚的钱越来越多!!!
壳姐好!我是炫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投稿,首先祝壳姐五周年快乐!蛮早的时候就看过壳姐的一些投稿但是直到近几个月才开始看壳姐的直播,然后就爱上了这种有些淡淡的但真诚,很让人舒服的氛围,加入了宝壳梦这个大家庭。在看壳姐的投稿和直播中,我逐渐找到了和自己对话、与自己和解的能力,会引发自己一些思考,捕捉住一些曾经一闪而过的念头。这种能力是我大一大二两年所缺失的,也因此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这个学期我已然能在逐渐增加的独处时间中时常找到高三时那种自信以及敢于尝试的勇气,生活也愈发规律,努力平衡着运动与学习,所以非常感谢壳姐用直播和投稿给予我力量。 大三马上就要结束了…感觉之后将会是节奏很快的一段时间呢,复习期末然后暑假要参加系里安排的生产实习,也要努力准备9月初的直博笔试和面试,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活力,一切顺利!也祝壳姐越来越好~会一直支持下去的 辛苦壳姐阅读啦
致5周年新衣回的壳 哈咯哈咯,大家好,这里是小幻,最近一边在忙班级内团员的关系转出,开具介绍信(团支书是这样忙碌的),一边忙毕业材料的事,24号还要回学校办理手续,现在正在审核电子版,时间不多,不做过多赘述。(致歉) 来到这个大家庭已经一年半了,依旧对这里保持新鲜感,这对一个土象的我来说,是很难的,我很慢热,但是一听到壳的“女明星”就被俘获了,之后便是直播间的常客了,因为“此心安处,是有你的地方”。 话说回来,新衣回快乐呀!!!!! 新衣寄寓新生,空置不过寒壳,是你的奔赴与偏爱,予它独一无二的温柔。 有没有犒劳犒劳忙碌了这么久的自己呢?如果没有,隔天买块甜品吃吃叭(幻想大人允许了),毕竟: 甜品治愈一切 ˁ῁̬ˀ🍰 言尽于此,祝大家“零碎的岛屿终会找到海,慢慢亦漫漫!” (还是不能写肉麻的语句啊,失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