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壳
@44062985
@44062985
来自 酥壳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壳姐,大家,晚上好 前段时间听了陈奕迅的《K歌之王(国语版)》 感触颇深的同时灵光乍现 改编了如下的《K壳之王》 很多话就写在歌词里了 作为这里给你的生日祝福 至于我是哪位 记得下载附件,你会听出来的 要开开心心的,即使也许我不在。 《K壳之王》 原曲:陈奕迅 改编:某人 我曾把心事寄给深夜窗口 你轻轻拆封化作入梦 你说雨后破晓前总会晴空 千言万语 说出来可以互相安抚 热闹的舰舱 渐渐成喧哗的迷宫 写词的让我 唱出你们的前路 我徘徊往复 守着初衷时才懂得 珍珠沉没在星河更夺目 我已经相信 有些事我永远铭记住 所以我明白 在灯火阑珊处为什么会哭 你也会相信 这首歌藏有多少祝福 只想你明白 我改编歌词 改改改改到要吐 那是苦思冥想才能熬成的书 忆如潮水 这首歌静静的 至少还有你读 我想唱一首歌给你的祝福 唱完了我会默默注目 我也会试着习惯从此以后 喧哗的迷宫一个人的心 有多孤独 我已经相信 有些事永我远铭记住 所以我明白 在灯火阑珊处为什么会哭 你也会相信 这首歌藏有多少祝福 只想你明白 我改编歌词 改改改改到要吐 让我尽了力 动了心唱的过火 一回头就找到出路 让我唱完了这一首 K壳之王 麦克风都让我征服 仅以此歌 欢聚此时此刻 送你生日 祝福 我想定格这瞬间作为礼物 想不到吧我会说不许哭 请用心感悟
直播间的大家,以及壳壳姐,晚上好!这篇还是唠嗑,不着急,大家的稿件优先! 我想点一首《暖暖》,这首歌,我听到还是很惊喜的,世上这么会有这么甜的歌,听的时候,这个人都觉得泡在蜜罐里(一时间找不到形容词,就这样子吧)。这首歌也很适合壳壳姐,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治愈的主播! 壳壳姐的新皮很好看!可惜那个时候没有空看直播,在外面瞄了一眼,棉毛水苏的究极进化形态恐怖如斯!我是在21年,《小女仆打工日记》开始关注的(好像是这个名字吧),5年了,回头想想,感觉过去好久了,感谢壳壳姐的陪伴,树洞的答疑解惑,更重要的是,壳壳姐的兢兢业业,出了好多好多的音声,非常的不错,加油加油!当然了,身体也要多多保养!听说,壳壳姐还要去健身房?那祝壳壳姐早日成为酥壮壮! 我的朋友在感情上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情绪消极了3个月左右,最后还是被网络上的大姐姐网友开导,走了出来。所以说啊,知心大姐姐什么的,才是最棒的!(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个知心大姐姐) 从上次给壳壳姐发邮件,听了壳壳姐的答疑解惑开始,我会跑跑步,饮食干净卫生,按时睡觉,每个星期会放纵一餐,这餐会去麦当劳,吃一个不加芝士,不刷酱的汉堡,加个无糖可乐(吃了这一顿,才有动力坚持下个星期嘛),而不是去吃油炸,重口味的东西了。其实这么做的原因,减肥也是其中之一,但是更加重要的是,我想好好的对待自己吧,只有对自己的爱足够,才能将溢出来的爱给予他人,如果自己爱自己的桶都没有装满,那何谈将爱给予他人呢?加油,直播间的大家!你身体里每一次心脏的跳动,血液的流动,都是因你而存在,因你而行动,所以啊,你千万不要自己放弃自己,至少心脏还在为你跳动!(靠,好中二的发言 每次给壳壳姐发树洞都有好多的话想说,总是写不完,不过没事,没说的话就下次再说吧!“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这句歌词我非常的喜欢,也想送给大家,和壳壳姐。其实可以待在一个直播间的大家都很好,累了就歇歇脚再前进,成长的路慢慢来! 我是空心戒骄,未来的理想是想要让大家更加紧密的链接在一起,世界要变得更加美好,离不开你,我,TA!
姐姐晚上好!我是玛尔莱,这周是我工作第四个星期,我的生活作息被调整过来了,我现在每晚10点钟睡觉,6点半左右起床洗漱抓头发,7坐车去上班,8点钟到公司吃早餐,8点半开始工作。除此之外,我每天还会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和同事打篮球,打羽毛球,我也很久没有玩的这么尽兴了。这周我也解决了一个新的难题,成功用Python 做出了一个UI,但是后续还需要进行修正。能解锁新的能力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边干边摸索,再不济还有AI。我遇到难题不会说“我不会”“我不行”,行不行试试才知道。 在公司,能让我皱眉头的地方不是办公室,也不是球场,而是食堂。有一说一,食堂的环境确实不错,饭菜也很实惠,叔叔的脾气也很随和,知道我不能吃猪肉,为我准备了牛肉或者煎蛋。问题是我特别挑食,如果一种食材的味道和口感“不对劲”,我是真的会干呕,还记得上周三,食堂吃红烧茄子,西红柿炒鸡蛋,炒白菜,还有奥尔良烤翅,我只打了白菜和鸡翅。有时候也会拒绝别人分享的水果,不只是因为客气(我当时的内心os:谢谢您,可我真的不爱吃这种东西,您别给我!)如果我和姐姐说,我是外星人伪装的地球人,姐姐会相信吗?以前提过我最讨厌的水果是香蕉,不喜欢香蕉的怪异气味和糟糕的口感,同时我也不爱吃桃子,吃桃子感觉嘴里痒痒的,我尤其不喜欢那种软烂的桃子。所以我怀疑自己应该是由一个未知的外星物种进化而成的,进入地球之后被删除记忆了。(开玩笑的) 这周发工资,我看着到手的钱十分开心,可惜5月份,我只上了两个星期,而且因为开会,做毕设,又请了几次假,领导理解我的现状,毕竟我还没有正式毕业,但还是要扣工资。当然,我也没有被喜悦冲昏头脑,而是想把钱攒起来,打算10月份去旅游,至于去哪我还没想好。工资到手之后,我并没有下馆子大吃一顿,也没有买零食,买甜品,买饮料,也没有疯狂消费,而是先攒起来,等之后丰富自己的生活。也拿工资干了两件事,第一件事是请爸妈简单吃了顿饭,第二件事是给我们社区的大阿訇买了两包好茶叶,给大阿訇买茶叶不能用父母的钱,必须是我亲自赚的钱,就当是“举意”了。 我这段时间发现,自己在娱乐方面也发生了变化,我对那种高强度游戏提不起兴趣了,三角洲也两个月没玩了。最近在打的游戏也就是塞尔达,堡垒之夜,整蛊白云,还有一些单机游戏,卡牌游戏。除此之外,我今年年初还取关了一些主播,很直接的原因就是没必要,而且能给予我鼓励,陪伴的温柔姐姐,有一位就够了。除非她们拿出我喜欢的作品,并保证持续更新,否则我一定会取关的。我也不是随便听两句好话就爆米的人,选择权在我手上。但是有壳宝在,这就是单选题了,在保障自己生活幸福的前提下,我肯定还是会拿出一部分钱支持姐姐的。 最后就是与人相处问题,工作之前,我的老师也好,家人也好。都劝我不要钻牛角尖,别太棱角分明了,尽量别和领导,同事起冲突。我以前的同学也劝我这个“吉他战神”了。解释一下我为什么是吉他战神,这件事和我高中的经历有关。当时班上有个人,虽然他的确没做什么得罪我的事,但我总觉得他不顺眼,认为这个人太装13了,咋咋唬唬的,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嫌烦。21年的时候,有一个不太好的新闻,就是北京正黄旗大妈在公交车上的破事,我肯定觉得那个大妈不是什么好东西,也一直比较回避。他当时脑子缺根弦,在班里炫耀他祖辈是正红旗,这句话还是当着一个河南人的面说的,我当众来了一句“你装你…呢”。然后我和他打起来了,我没受伤,但是用吉他把他胳膊砸骨折了,因为这件事挨了罚,我就成了“吉他战神”。但是这两年在姐姐这里,我已经收敛了很多。 感谢姐姐看到这里,新的一周就要开始了,我也要继续努力了。(喜欢姐姐,蹭蹭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