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维梨娅offical
@Avephilia
@Avephilia
来自 艾芙维梨娅offica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老大好久不见呀,之前老是忘了去店里玩,在这里表示一下深深的抱歉(红豆泥私密马赛)。我感觉最近很水逆,有失恋了(呜呜呜呜),还有最近诸事不顺,关于失恋,悲伤倒是没多少,主要是可惜和不解(ó﹏ò。) ,不明白是自己哪里没做好、还是为人处事不行,总不是是我长的不够帅吧!也有可能是人家一直都没看上我ჴ˘ര‸രჴ。不过已经开始进行破水逆的神秘小仪式了。特地买了个紫水晶最近一直带着。不过我也一直秉持着“现在的霉运和不幸,都是为之后的好运和幸福所积攒着呢。”这个道理。希望之后我!还有店长老大和店里的鹫鹫咪们!直接跳过道理的前一步,直接拥抱第二部!哦了就先写到这里了,也不知道写些什么了,祝咋们都越来越好!。:.゚ヽ(*´∀`)ノ゚.:。
哦嚯嚯~鹫友!又是20号啦~ 匆匆忙忙终于来到了年中,即将走向七月,今年的七月意外的有好多值得的期待的视频呢´ₒ⦁⩊⦁ₒ` 今年要做的事情格外的多呢,希望都可以顺利进行吧~ 虽然已经忙碌到晕头转向了,但有空的时候还是会一直看着鹫友努力前进,咱也会是不是在店铺踩踩地毯留下脚印哒꜀(^. .^꜀ )꜆੭ 那么,年中以至,该走向年终,忙忙碌碌,也要适当偷闲,霉运停下,下半年幸运充满~ 愿您下半年加班减减,身体健健康康,游戏手法大师,生活幸运满满,下半年也能收获到美妙的回忆~- ̗̀ ෆ( ˶’ᵕ’˶)ෆ ̖́
又到了匿名猜猜乐环节嗷,先恭喜店长店铺二周年快乐,也祝店长天天开心,房间没有噶咋,cola不会乱吃东西 “这世上所有的不开心,除了身上受到的伤外,其他都是来自你的内心。放宽心些,好些年过去,再想想那些不开心,不也是心如止水嘛!”
emmm,这么长时间了,感觉一直没有很好地融入大家呢
二鹫年快乐!祝店长永远幸福快乐安康,工资多多身体棒棒! (来自某个裹得很严实的钥匙精)
晚上好啊,店sang~转眼间我来鹫店已经那么久了,最近因为有些忙没什么时间来店铺里玩,不过总之,鹫店二周年快乐啊
老大我来了!(இωஇ )最近这复活魔法时灵时不灵的我也很苦恼。这周过去应该就稳定下来了(因为不少作业这周五是死线 o(╥﹏╥)o )最近倒是没啥事情,感情也毫无波澜的平淡,只能等待有缘人了(ó﹏ò。) ,总之捏,我这边一切都好!也祝愿大家也是一切都好吖。对了还有祝老大二鹫年快乐!。:.゚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