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维梨娅offical
@Avephilia
@Avephilia
来自 艾芙维梨娅offica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给店长鹫的小纸条(真的小吗?这是经过魔法小精灵润色过后的) 晚上好呀梨娅店长!今天周一搬完砖,辛苦啦辛苦啦! 最近魔法大陆的气温蹭蹭往上涨,冷热交替,可得当心别让咒力不稳闹肚子1233呀! 你天天守着店处理魔法委托,心力都耗大半啦压力肯定不小嘛~一定要给自己留够睡美容觉的时间!睡饱饱养足精神,噩梦小恶魔肯定不敢来缠你,记得也要好好啃魔法面包哦,吃饱才有力气揍跑麻烦事! 说点开心的!今年新出的游戏好多有兴趣的,二次元风的《异环》我肯定得去凑凑热闹摸两把;《终末地》虽然现在剧情有点像打乱的魔法卷轴,但官方还在慢慢补纹路嘛,等着看成品;单机卡普空那个小女孩连线的别说看着只是好看,也还挺好玩的,虽然是连线小游戏为主,但是里面地形地图设计很多小巧思。再就是对那个影之刃零很期待的,有点中二的武侠朋克,古龙风格,里面都是谜语人店长也许会喜欢里面的推理解密还有美术。 动画我最近根本挤不出时间看,翻出来好几年前的韩剧《超异能族》补,才看了四集,只能说泡菜国拍剧真有一手,那味儿太正了,就是典型韩剧那味儿你懂的! 至于音乐嘛哈哈,本魔法学徒真的很少听,很好奇社畜鹫搬砖的时候,bgm都用什么魔法小曲当搭子呀? 对啦!听说梨娅店里那堆不知道倒了几手的魔法宝贝,缝缝补补还是扛不住寿命到了回魔泉了,那些黑心商人真的太坏了!刚好你入了新漂亮裙子,钱包还顶得住不?天气热起来,店里的冰系魔法道具和空气净化阵都该开起来啦,用之前记得擦擦灰,我已经把这事记进我的魔法待办本啦! 话说你去人类世界跑委托,没碰到黑心坏老板吧?一定要稳稳拿到薪水哦别让资本家坑了! 说真的店长鹫你超厉害的!每件事都推进得井井有条,但是!要是碰到突发魔法事故也别硬扛呀!该喊帮忙就喊! 唔哩哇啦写了一大堆,那就到此为止啦,祝我的店长天天开心,魔力满格身体棒✨
又到了匿名猜猜乐环节嗷,先恭喜店长店铺二周年快乐,也祝店长天天开心,房间没有噶咋,cola不会乱吃东西 “这世上所有的不开心,除了身上受到的伤外,其他都是来自你的内心。放宽心些,好些年过去,再想想那些不开心,不也是心如止水嘛!”
emmm,这么长时间了,感觉一直没有很好地融入大家呢
二鹫年快乐!祝店长永远幸福快乐安康,工资多多身体棒棒! (来自某个裹得很严实的钥匙精)
晚上好啊,店sang~转眼间我来鹫店已经那么久了,最近因为有些忙没什么时间来店铺里玩,不过总之,鹫店二周年快乐啊
老大我来了!(இωஇ )最近这复活魔法时灵时不灵的我也很苦恼。这周过去应该就稳定下来了(因为不少作业这周五是死线 o(╥﹏╥)o )最近倒是没啥事情,感情也毫无波澜的平淡,只能等待有缘人了(ó﹏ò。) ,总之捏,我这边一切都好!也祝愿大家也是一切都好吖。对了还有祝老大二鹫年快乐!。:.゚ヽ(*´∀`)ノ゚.:。
今天是我们店铺开到第二周年的日子。每逢店铺里大小活动,店长总要一个人担起策划、准备、实施的各个环节。从某些角度看来,与其说这是一场节日,倒不如说是一场考试。距离上次考试至今,我们的店长又成长了些什么?又学会了些什么?往往在这步步逼近的节日氛围中得到证明。而证明的过程总是...有些精疲力尽,以至于让我让其他鹫鹫咪感到心疼。心疼之余我也会想,不愧是店长,能人所不能,为你骄傲。 值此二周年之际,回望过去的历程,我觉得我们店铺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处世之道,关于经营方面 我已不再担心,现在担心的唯有店长的身体。我们的店铺能长久开下去的根本,不追求盈利、做我想做是一部分,另一部分就是店长健康的身体来支撑。两年以来,亲眼所见店长的状态越来越好,因此更怕这好好的状态戛然而止。希望店长工作之余多保重自己的身体,祝 店长身体健康~是我最好的祝愿。 最后还要夸一夸店长,二周年的一切创作审美实在是太好了,老大老大我是你的唯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