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我眼中的十块钱。十块钱跟我提出了这个主意,写自己眼中的对方,这确实是个很有意思并且很让我期待的主意。等到皮宝读到我们的投稿的时候呢,我们就在青岛的海边,把我们自己写的内容拿出来面对面念给彼此听吧。 我眼中的十块钱,非常可爱,性格也好,外貌也好,总之只要待在一起,就总感觉有一股活力在让我一直精力充沛,认真的样子,使坏的样子,害羞的样子,睡觉的样子,开心时的样子,因为感动而哭哭的样子。她好像知道自己很可爱,我是没有一点招架之力的,心脏化了一遍又一遍,也为此跳动了无数遍,可爱的十块钱让我这么一个闷葫芦又多了很多活人感,也有了很多支撑我的力量去保持乐观保持活力。如果以前的生活是1080p的话,那认识了十块钱之后那就是变成了4k蓝光,而且是超高帧率。 我眼中的十块钱是有点小任性的。常常对我使坏,常常跟她说要好好休息,却还是因为各种原因熬个夜,少吃顿饭(不是为了娱乐的熬夜和少吃顿饭),我理解她,但是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呀。 我眼中的十块钱,无疑是优秀的,无论是才艺也好,学习也好,还是其他的很多方面也好,都是十分十分优秀的存在,早期还是竞争对手呢哈哈哈,那时候我也是不开窍啊,哪有女生愿意一直无缘无故跟你死磕学习成绩,真是无法理解以往的自己。结果到最后连和她在一个地方上学都没做到...确实有点恼火哈填志愿就一个志愿的地点不一样,百分之一的概率把我截胡了。总之我有太多原因让自己变得更好,十块钱(你)无疑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足够优秀才能成为十块钱手下的好兵(冰)。(有点奇怪哈这个谐音梗) 十块钱在我眼里,总是包容的,在高中的时候,和别人有矛盾的时候,你总是先原谅对面的那个,别人的言语有什么不当的时候,你也不把别人往坏处想。我当时就觉得一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温柔。你的包容总是让我心疼,让我常感愧疚,我常常想自己能否做好一个男朋友,缺乏浪漫也好,看不懂你的心思也好,但是你又一次次地跟我说没关系,一次次地用生气的语气对我说“你又这样乱想!”,现在你听到这些文字肯定又会不高兴,可是请听我说,两个人的交往,不就是要一起变得越来越好吗,而且,凭什么要让你缺少这些你明明很向往的,很憧憬的,我不同意,我也不会甘心。你每次都说先让我自己好好的,可是你不好了我怎么可能会好呢。十块钱,真的很谢谢你,对我几乎无底线的包容和理解,但是我也想你也理解一个冰块,为了我们能更好地相处,更精彩的生活,更好地保护你而努力的决心,说出这些话我都觉得我的嘴很笨啊,真是一点高级感的描写都没有一点,我会努力再提升自己在这方面的修养的,为了幸福而奋斗的人,自己本身也是幸福的,所以请不要为此感到愧疚,不要为此担心,我是真心想这样做,这样改变的,并且我也无疑是快乐的。 今年的开端,我们的关系由你的告白而正式开始,这段关系,你等了很久很久,由于我的迟钝,由于我的种种意外,你在我眼里,是无比无比重要的人。所以一直以来我觉得我欠你一次告白,面对面的,隆重的告白,那么今天在青岛的海边,来兑现吧。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十块钱小姐,我喜欢你。
⁽⁽ଘ( ˙꒳˙ )ଓ⁾⁾ 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啦!!还能说什么嘛! 看这么长时间,现在还变得这么话痨,能说的早说过了啦! 感觉跟人相处久了就会变成这样,能够变成文字来传达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比不得面对面谈话一样,想说什么就脱口而出,也不用担心冒犯,因为我们都有分寸。开开玩笑啦、装着凶你啦、突然戏精附体啦、开团秒跟啦之类的,哈哈。 这种感觉真是太好啦~ 究其原因!!! 我们是豪朋友哒!~\(^o^)/~ 豪朋友万岁~~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嗯——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好写什么,只是想投稿而已。 但是刚刚还没写完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发送……啊啊啊并且没有办法撤回,导致我沮丧了一分钟º·(இωஇ)‧º·˚. 我现在正在凑字数,因为想到其他uu写了很长很优秀的投稿,而我这个投稿像小孩子的日记一样短且没有逻辑,这个投稿自己也会感到丢脸的吧(ᐡ o̴̶̷̤ ﻌ o̴̶̷̤ ᐡ)(虽然也没多出多少字) 是时候写点正经的东西了!感谢皮皮!皮皮让我对葡萄汁产生了兴趣,我发现葡萄汁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喝。 我养的小猫,前几天尾巴被门夹了一下,然后它再也不在门旁边趴着了。 好像完全想不到还能写什么了欸。 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把这个看着很不认真的邮件发出去了。 但是!既然你看到了,就说明几分钟后的我还是发了邮件! 我要点发送了——即使我依然非常担心看到它的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写的糟透了。 哼哼,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发邮件。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那么下面是一些想和皮分享的事。
首先,祝我们的小偶像生日快乐喵! 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和所以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亲爱的皮皮恰拿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皮,泥嚎喵,我是人喵~ 这次竟然是这个人和皮过的第一次生日喵!(左右掏兜)(再次掏兜)(发现什么都没准备)(哇的一声哭出来)呜呜呜,明明知道是皮的生日,这个人竟然什么都没准备喵(=ω=;),好坏的人喵。 既然可以说想对皮说的话,那这个人想说:这个小偶像已经很厉害了喵,但也请皮能好好休息喵。那么,(盯着皮)(和善的笑容)(身后隐约有几个!!)皮今天几点睡的喵!几点起的喵!睡了多久喵!(在这里放几个!!!!准备用来凶不好好睡觉的皮,不过好好休息的皮应该用不到的……吧)((ᗜ ˰ ᗜ) 盯ing) 对了!皮,这个人在皮国书店买的《最后的雨天》怎么还没有发货喵。 最后,希望皮宝能越来越好喵~拜拜喵¯꒳¯(逃) (皮找到一个掉在地上的“!”,这是用来干什么的?) (皮发现了“!”✖️1) (皮又又又发现了一个“!”) (三个“!”合体变成一个2星“!”)
小皮我来晚了!我是咖啡!可能赶不上生日周了哈哈哈,为了排版美观我把文档写在PDF里了!请下载查看哦~
咳咳———— 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和所有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皮姐姐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就算生日过了也要再唱一遍~878787878787~~ 生日回棉花糖当然要聊和生日相关的话题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挠头awa)我能想到的只剩下没完成的生贺了awa 宇宙免责声明:我真的没有在装只是觉得想法很好但是没画完很可惜也没有总而言之——希望大家容忍一下(大脑宕机.gif)———— ——关于生贺《Still Shining(后以中文依旧闪耀代称)》—— 1.琐事:《依旧闪耀》这首英术是E在寒假刚结束(三月份)刷到的曲子,第一次听就觉得,不止是皮,这首曲子的填词适于所有人呢,在那个时候就想拿这首曲子给皮姐姐画生贺了,起初是打算画全曲的。但是由于种种因素到了四月份才开工制作,结果提前一个月引来期中复习,本来想着期中考试结束之后终于有时间画生贺了吧,结果遇上精神状态不佳以及学校里更多的事情,生贺的速度拖得很慢很慢,截止到高考假结束的进度也就是生贺原片中正片+废稿所有的内容(摊手QAQ)。以防这种事情再次发生,下次的生贺。。。提前大半年年制作来得及吗(思考)? 2.演出的/未出演的片段:时间问题,有好多的想法连草稿和分镜都没有。。。 ①“Glittering tears are falling down on the sidewalk”这段虽然已经在废稿放出来了,但之所以是废稿是因为没达到预期的效果,这一段的背景是群山围绕的草地,对应的是皮说过的“大山阻挡了我的梦想”,不过。。。完全没达到效果呢(摊手)。 ②“My dreams dissolve like shining rays on the new drops,now it's disappeared I know that I can never hold on,to who I thought I would be”这段是以小小皮的第一人称视角呈现的,她先看了看脚下,聚光灯照在她身上,视角上移,头顶是无限的鲜花与赞美。她伸手,却无法触及。。。眨眼过后,有一个脸上画着XII的偶像姐姐一手握着话筒,一手向她身去(这里对应的就是皮小时候的梦啦,记住这里)。。。 ③“Until the day I fade away”阳光照射,皮躺在花丛里面,但是鲜花和藤蔓围绕在身边,鲜艳的玫瑰甚至挡住了皮红色的异瞳(详见p1啦awa)。 ④原曲有两段高潮部分(具体歌词见生贺吧,太长了qwq),皮从云端坠落,在突破云霄之前皮被厚云覆盖,金光闪过之后,皮浮空与夕阳与海平面之上,“I‘m still shining”三句重复完之后,迎接皮的会是——主舰乘风破浪号、uu的舰群(外貌以鲨鱼兄弟的纸模作为模板)以及梦寐以求的巨大舞台和话筒权杖(目前。。。没有具体设计稿),拿起话筒的那一刻,世界变成空白,摆在皮左右的是两个选择:左,迈向聚光灯之下;右,扶起那个女孩。皮走向了右边,向她伸了手,在小女孩想要牵起手的时候将话筒放在她的手中(对应上文),小女孩碰到话筒的瞬间,黑屏,放二创组致词,全篇结束。结尾不是Fin,而是“To be continue”。 3.关于封面的巧思(可能B站看不清所以详见p2):皮手里捧着的十字光线刚好与XII重合;以及皮身后的轮廓是cpu应该看不太出来吧(小声)。 以上,就是生贺确定下来的内容啦。 还有啊突然想到。。。 super idol的笑容都没u的甜(皮皮恰那除外) 八月正午的阳光都没u耀眼 热爱105°的u(那很香了) 滴滴清纯的蒸u水(煮uu的来的吧) 开玩笑的啦皮还没吃uu呢(老实人发言) 虽然棉花糖该结尾了都没给出署名,但估计皮姐姐已经猜得到我是谁了,那这应该算实名投稿吧~洋洋洒洒,不知道多少字,但已经不重要啦,再次祝皮姐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