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大家好大家晚上好!这里是乌鱼!大家可能见我眼熟我不算太活跃,这次也是第一次写棉花糖!毕竟也没有主题所以我就随便讲讲我的留学吧。 第一次出国离开家一切都是很迷茫的,就是那种心里的不安,没有实感,前路模糊不定啊,感觉就是和无头苍蝇一样,当时还算是有点计划毕竟是报道前三天去的,就打车(Uber)去学生公寓我后面才知道好像被宰了,说到底我现在也不知道他那个怎么算的有些时候贵有些时候还挺便宜的。真的以前学英语和真实接触是真的很不一样,他们说的很快我完全跟不上,然后就只能根据零碎的东西去猜勉强接触交流,当时还没有在当地办银行卡就用现金,然后店家就特别喜欢找那种钢镚我很多时候消费完就一裤子钢镚。说到底还是运气好在这那么久了没有出什么大问题还算过得去。 我刚到这里的时候还蛮爱做饭的,准确来说以前就喜欢做饭很多时候一周都要做一大桌子菜,然后邀请我的朋友来吃,我还记得有一次差不多邀请了8个人我从早上6点忙到中午12点真的很累,从那次后我对做饭的热情就减少了,加上学业压力的逐渐增加和回来后不想洗碗就慢慢的不做饭转变为在外面吃或者点外卖了。 我也是在留学后刷到的皮皮,当时我记得是25年4月我刚到澳洲2个月后当时在最迷茫的阶段刷到的皮皮直接温暖到了我。 我还是蛮喜欢画画的因为想把自己的oc画出来,但是由于技术不足,能力有限加上不知道从哪开始练习后面就随着心情画画了,以至于很多时候想画二创的热情出来了,画一半发现完全无法完成就把半成品丢那了。但后面肯定会补完的(大概) 说到底现在已经过了那么久了也不算迷茫了已经知道自己该如何走了,我现在还是想好好的毕业早点回来,在国外呆这么久还是不怎么适应不怎么喜欢。 最后就是还是很开心能认识小皮认识大家!
⁽⁽ଘ( ˙꒳˙ )ଓ⁾⁾ 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啦!!还能说什么嘛! 看这么长时间,现在还变得这么话痨,能说的早说过了啦! 感觉跟人相处久了就会变成这样,能够变成文字来传达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比不得面对面谈话一样,想说什么就脱口而出,也不用担心冒犯,因为我们都有分寸。开开玩笑啦、装着凶你啦、突然戏精附体啦、开团秒跟啦之类的,哈哈。 这种感觉真是太好啦~ 究其原因!!! 我们是豪朋友哒!~\(^o^)/~ 豪朋友万岁~~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嗯——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好写什么,只是想投稿而已。 但是刚刚还没写完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发送……啊啊啊并且没有办法撤回,导致我沮丧了一分钟º·(இωஇ)‧º·˚. 我现在正在凑字数,因为想到其他uu写了很长很优秀的投稿,而我这个投稿像小孩子的日记一样短且没有逻辑,这个投稿自己也会感到丢脸的吧(ᐡ o̴̶̷̤ ﻌ o̴̶̷̤ ᐡ)(虽然也没多出多少字) 是时候写点正经的东西了!感谢皮皮!皮皮让我对葡萄汁产生了兴趣,我发现葡萄汁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喝。 我养的小猫,前几天尾巴被门夹了一下,然后它再也不在门旁边趴着了。 好像完全想不到还能写什么了欸。 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把这个看着很不认真的邮件发出去了。 但是!既然你看到了,就说明几分钟后的我还是发了邮件! 我要点发送了——即使我依然非常担心看到它的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写的糟透了。 哼哼,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发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