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channel
@user_3uaqd42c
@user_3uaqd42c
来自 皮皮_channel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最最可爱的皮皮恰拿和cpu们: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 首先祝我们的皮皮恰拿生日快乐!时间过得好快啊,不知不觉这已经是陪皮宝度过的第二个生日啦,皮宝正在一步一步变成更加闪耀的小偶像,而我也还健康的活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ヽ(✿゚▽゚)ノ! 然后要跟皮宝说一声抱歉呀,因为学业的原因我错过了好多皮宝的直播(πーπ),哪怕是生日回和你在读这篇棉花糖此刻,可能我依旧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但我真的好想念皮宝和uu们呀…… 先讲述一下我目前的生活吧,自从研一下学期开始,要做的事情就更多了,不仅要帮老师,师兄师姐的忙,还要开始规划自己毕业的一些事情了,有时候不知道忙了些什么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有时候知道自己忙什么但是忙了一天进度只有一点点,更多的时候大概是在反复构建和推翻自己的实验方案以及发呆,好在一切都在稳步向前,我的导师虽然严格但是个认真负责且温柔的老师,我还认识了一些很好很好的朋友,在我压力很大时会安慰我,在我迷茫的时候也会鼓励我,让我觉得我的生活也不算太糟。 因为错过了很多和皮宝相处的时间嘛,所以不知道皮宝这半年里还有没有在熬夜呀,要按时睡觉喔;还有没有在半夜偷吃外卖呀,那么晚吃外卖终归还是对胃不太好;每天都过得开心嘛,要保持一个好心情喔;有时候看动态会看到皮宝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呀,cpu们会心疼的;我看到皮宝和饭丝的新衣服了,都超可爱超好看的;有时间的时候皮宝的视频我都有看哦,当然这次生日回的录播我也会看的;以及最重要的,有没有想我(开玩笑的)。 最后,再次祝皮宝生日快乐呀,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希望皮皮大王早日统治世界,这样我就能随时随地看到皮宝啦,嘿嘿。最后的最后,最喜欢皮皮恰拿和cpu们啦! 祝 生日快乐! 夜航星
⁽⁽ଘ( ˙꒳˙ )ଓ⁾⁾ 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啦!!还能说什么嘛! 看这么长时间,现在还变得这么话痨,能说的早说过了啦! 感觉跟人相处久了就会变成这样,能够变成文字来传达的东西越来越少了。比不得面对面谈话一样,想说什么就脱口而出,也不用担心冒犯,因为我们都有分寸。开开玩笑啦、装着凶你啦、突然戏精附体啦、开团秒跟啦之类的,哈哈。 这种感觉真是太好啦~ 究其原因!!! 我们是豪朋友哒!~\(^o^)/~ 豪朋友万岁~~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嗯——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好写什么,只是想投稿而已。 但是刚刚还没写完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发送……啊啊啊并且没有办法撤回,导致我沮丧了一分钟º·(இωஇ)‧º·˚. 我现在正在凑字数,因为想到其他uu写了很长很优秀的投稿,而我这个投稿像小孩子的日记一样短且没有逻辑,这个投稿自己也会感到丢脸的吧(ᐡ o̴̶̷̤ ﻌ o̴̶̷̤ ᐡ)(虽然也没多出多少字) 是时候写点正经的东西了!感谢皮皮!皮皮让我对葡萄汁产生了兴趣,我发现葡萄汁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喝。 我养的小猫,前几天尾巴被门夹了一下,然后它再也不在门旁边趴着了。 好像完全想不到还能写什么了欸。 我开始犹豫要不要把这个看着很不认真的邮件发出去了。 但是!既然你看到了,就说明几分钟后的我还是发了邮件! 我要点发送了——即使我依然非常担心看到它的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写的糟透了。 哼哼,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发邮件。
关于棉花糖的投稿 皮皮,你好。 第一次写棉花糖,之前总觉得会写跑题但这次的无主题应该就不会了吧( 那么下面是一些想和皮分享的事。
首先,祝我们的小偶像生日快乐喵! 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和所以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亲爱的皮皮恰拿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 皮,泥嚎喵,我是人喵~ 这次竟然是这个人和皮过的第一次生日喵!(左右掏兜)(再次掏兜)(发现什么都没准备)(哇的一声哭出来)呜呜呜,明明知道是皮的生日,这个人竟然什么都没准备喵(=ω=;),好坏的人喵。 既然可以说想对皮说的话,那这个人想说:这个小偶像已经很厉害了喵,但也请皮能好好休息喵。那么,(盯着皮)(和善的笑容)(身后隐约有几个!!)皮今天几点睡的喵!几点起的喵!睡了多久喵!(在这里放几个!!!!准备用来凶不好好睡觉的皮,不过好好休息的皮应该用不到的……吧)((ᗜ ˰ ᗜ) 盯ing) 对了!皮,这个人在皮国书店买的《最后的雨天》怎么还没有发货喵。 最后,希望皮宝能越来越好喵~拜拜喵¯꒳¯(逃) (皮找到一个掉在地上的“!”,这是用来干什么的?) (皮发现了“!”✖️1) (皮又又又发现了一个“!”) (三个“!”合体变成一个2星“!”)
小皮我来晚了!我是咖啡!可能赶不上生日周了哈哈哈,为了排版美观我把文档写在PDF里了!请下载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