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壳
@44062985
@44062985
来自 酥壳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晚上好,壳壳姐,还有直播间的朋友们,大家近来可好?很久很久没来过直播间了,绝对不是去别的女人直播间了(。这也是一篇算是唠唠嗑的投稿,壳壳姐喉咙有所不适的话,让大家看看也行,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以前记得壳壳姐说过,有些朋友投稿树洞,可能是为了解疑答惑,有些朋友可能是为了来分享分享近期的感受,我可能是属于后者多一点。 大概也来到了22岁的年纪了,我爸爸也开始关心我的人生大事了,说我这个年纪了,我身边同龄人女朋友不说换了几个,多多少少谈了一个是有的,我还一个都没谈过之类的。也能理解,我到这个年纪,不说女朋友吧,连一个女性朋友都没有,作为父亲确实有急的道理。不过确实,我在异性面前确实会有点紧张和不自在,这该咋整?明年我也打算给自己个小目标,多出去走走,脱离一下上班下班这种两点一线的生活,多认识认识一些朋友,让多一点的朋友进入一些生活。可是我的朋友说,朋友圈不要太大,小小一个就够了,多了反而不太好。我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听谁的好,我自己是认为,朋友圈这种东西,大概就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过程,好的多多接触,坏的就认识认识,尽量的不要让他进入生活就行,壳壳姐觉得呢? 说到了女朋友,其实我也思考过一些东西,假如真的让我去谈恋爱,或者说认为恋爱中什么东西比较吸引我。大概是“看见”吧。(壳壳姐也做过一个视频来着)可能会有人看见我的方方面面,看见我的不开心,难过,发光点等等。 这种感觉应该会挺好的? 我上班的地方会接触到一下互联网大厂里面上班的年轻人,其实我也挺羡慕他们的。不是说羡慕他们工资高,学历高,工作好,其实我羡慕他们一种自信的感觉,一种向阳而生的感觉,这种感觉真的有种一直会往外传递力量的感觉。(在读信的壳壳姐也是!)我以前也是一个没什么自信的人,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坚持不了。现在稍微好一点了,可能跟会搞点运动了有关系吧?我会去骑骑车,会跑跑步。骑自行车时间充裕的话会挑战一下100公里,虽然说不多,但是也算是做到了以前不敢想的事情。嗯,如何从不自信做到自信?我想着是一个很长很长的过程“不是自信了再去做,而是不断试错,之后做到了才会自信”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像我第一次骑了100公里,就会想着下一个100公里,200公里。所以,直播间的不太自信的朋友们,想要自信起来,不是短时间的事情,是个漫长的事情!我们慢慢来,先去慢慢做,慢慢的累计经验,慢慢的升级,之后你就会发现你居然也可以挑战一下关底的BOSS了! 每次给壳壳姐写信,心都会安静下来,或许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链接吧?我一直认为,人和人之间是需要链接的,毕竟“要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单靠一个人是不够的,我们需要彼此!” 最后的最后,祝壳壳姐的身体健健康康,小肚腩白白胖胖,直播间的大家生活顺顺利利,事业芝麻开花节节高!我是空心,我在我的人生的旅途上行走,为同为旅人的大家点赞!👍👍👍
壳姐好!我是豆子~ 首先是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呜呜呜,把新衣回的时间记成周一了。昨天我还很纳闷呢为什么周一办活动,结果打开B站一看发现大事不妙。 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去年的新衣回“猫猫派对”还近在眼前,居然一转眼一年都过去了。这一年因为自己办了个小的虚拟主播社团,能守在电脑前准时看直播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但是每一期的音声都没落下,每个月的舰长和充电也都在w壳姐也直播5周年了,其实很想知道壳姐回望这五年,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 4月5月的时候就听到壳姐关于新衣的漏勺,当时就很期待。补了一些昨天的直播回放,我也觉得这个前倾超级有氛围感的w感觉是那种酷酷的却又很贴心的大姐姐。说起来感觉和《2022年舰长音声 姐姐照顾受伤的你》中的大姐姐人设很搭。 这一次实在是太仓促。等到我期末考试结束,有更多的时间后,一定认真准备壳姐的生日回礼物 以上就是这些啦,最后祝壳姐五周年快乐~新的一年业绩蒸蒸日上,身体健健康康,成为酥壮壮。也祝直播间的宝壳梦们开开心心
祝贺壳姐五周年快乐🎉,谢谢你的每一个音声陪伴宝壳梦入眠,祝壳姐身体越来越好,直播涨粉百万,天天盲盒出城堡🏰 ——马润
壳宝:“五年,五年!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哈喽,壳宝和宝壳梦晚上好哦,这里是咋昂。 不知不觉壳宝出道五年啦,就像迷茫漂泊的游子终将归乡,前几日终于结束了手头忙碌的我,可算抽出不少时间来看壳宝啦。 回想3.0发布的那个晚上,我被壳宝新衣的温柔感瞬间打动,而这次壳宝又是一个新的进化,从3.0进化到4.0,说不定会有比3.0更多温柔更多暖意的地方呢~(狂喜) 一想到仅仅一个月之后就是壳宝的生日回了,所以工作报告就留到生日回前再写啦~ 下一个五年,我们还要一起加油哦! “永远保持善良和温暖,不负光阴蹉跎。今夜,群星因你回响。” 亚历山大·米哈伊洛维奇·拉格沃克 2026年6月7日
壳宝要注意身体噢,希望壳宝天天开心,赚的钱越来越多!!!
壳姐好!我是炫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投稿,首先祝壳姐五周年快乐!蛮早的时候就看过壳姐的一些投稿但是直到近几个月才开始看壳姐的直播,然后就爱上了这种有些淡淡的但真诚,很让人舒服的氛围,加入了宝壳梦这个大家庭。在看壳姐的投稿和直播中,我逐渐找到了和自己对话、与自己和解的能力,会引发自己一些思考,捕捉住一些曾经一闪而过的念头。这种能力是我大一大二两年所缺失的,也因此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这个学期我已然能在逐渐增加的独处时间中时常找到高三时那种自信以及敢于尝试的勇气,生活也愈发规律,努力平衡着运动与学习,所以非常感谢壳姐用直播和投稿给予我力量。 大三马上就要结束了…感觉之后将会是节奏很快的一段时间呢,复习期末然后暑假要参加系里安排的生产实习,也要努力准备9月初的直博笔试和面试,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活力,一切顺利!也祝壳姐越来越好~会一直支持下去的 辛苦壳姐阅读啦